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x,名XX,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圆圆的脸蛋,扎着马尾辫,夹着漂亮的发夹。那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性格很开朗,整天乐呵呵的,还很阳光呢!我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是班上的免考生,而且我期末考试时还取得了双百分。我除了成绩好,还有很多爱好。比如说;英语、看书、跳舞、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跳舞。
提起跳舞,我可有很多的回忆呢!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老师们在给我们化妆、扎辫子,因为今天来大剧院展示。我踏上台的那一刹那,我变得非常紧张,因为我怕在台下几千名观众面前献丑,当我跳起来时,心怦怦直跳,但过了一会儿台下的观众在轻轻地赞扬我们,我的心情突然就平静下来了,自然跳得更轻盈了,等到表演结束时,台下的掌声像雷声一般响起来,我心里顿时感到自豪。我下台后,妈妈表扬我跳得自然,我是多么的兴奋呀!我不禁想:希望我还能来大剧院展示。
这就是我,我除了会跳舞,还会很多,比如:乒乓、羽毛球、游泳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生活,还想听小妹我的故事?等下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