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蝾螈叫做六六,那是因为它是一只六角恐龙。它是个男孩子,有雪白的身体。
有时它很调皮,常会盯着鱼缸,似乎要把里面的小鱼都吃掉呢!它也常常会盯着我,似乎在等待我照顾它。这时我也会把小鱼投到它的缸里,它似乎看都没看到,但没过多久,我们再看时小鱼早已经被它啊呜一口吃掉了。
有时它也很凶猛,因为有一次爸爸在喂它时,它一口叼住了爸爸的手指,幸亏它没有牙齿,否则爸爸的手一定会受伤的。
我的小六六真是个有趣的小家伙。
我的外甥(通用)
我的外甥今年五岁,有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光滑的额头下有一双水汪汪、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
小外甥经常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衫,还有一条黑色牛仔裤。他来我家玩的时候总是带着两个小陀螺,还有两个陀螺发射器。这两个陀螺可是他的两大宝贝,出门在外身上都带着。他来到我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玩,当然是玩他的两大宝贝了。有时候我在写作业,不跟他玩。但当他对我说第三次舅舅,陪我玩一下嘛的时候,我就必须陪他玩了。为什么?如果我还是没答应,那可就不得了了:小眼珠一转,小腿一蹬,马上就嚎啕大哭,***妈哄也没用。实在没办法,我只好答应了。这孩子还是个超级机灵鬼,鬼点子特多。有一次,他的妈妈把他喜欢吃的饼干藏起来,不让他吃。可没想到,这孩子竟然在妈妈藏饼干时跟踪了妈妈!妈妈走后,把饼干翻出来大吃特吃。更绝的是,他这一举动竟然没被发现!
他的优点很多,他的老师总是说他写字漂亮,页面工整;他在幼儿园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他的缺点也是不可少的,比如不爱吃蔬菜,写数学题时老是算错数,非常喜欢吃零食,看电视一看就是几个小时,硬是不让大人看
这就是我的外甥!
我的“亲妈”(通用)
我的父母因为感情不和,去年离了婚。我的爸爸更加是按耐不住寂寞,想找个新妈妈给我。哪怕我百般不情愿,很是不乐意,心里更是有苦不能说,但是爸爸此时又怎会顾及我的感受,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找了个后妈给我。我十分的不开心,怎么突然我的妈妈就走了,我的后妈就来了呢?一想,我的眼眶就忍不住热了起来,鼻子也不由自主地一酸
但是,我原以为后妈肯定是像童话故事里面的一样恶毒狠辣。于是,我的后妈来到我家的时候,我特别的不开心,看到后妈笑的喜滋滋的,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很是难过,就这样我准备接受后妈的凌虐,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后妈并非对我如此的凌厉。后妈却是淡淡一笑,温柔地摸摸我的脸颊,赞扬道:你就是可爱的美婷吧,真是漂亮呢!很惹人喜欢呐,我们以后就做朋友,好吗?说着,她就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握了握我的手,本来我是想拒绝的,但是却沉醉在了她真诚温柔的笑意中
就这样,我和我的后妈成为了好朋友,一点一点,她对我的好让我无言以对,我只好从心里默默地接受了她!现在她就像我的亲妈一样呢!
乐观的我(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