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过年400字优秀范例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广州过年了,今年,我体会到了在广州过年的乐趣。
除夕前一天,我们一家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逛花市,这些花儿可真漂亮,虽然是冬天,可是花儿们依然争奇斗艳,有的像雄鹰展翅高飞,有的像天使活泼可爱,有的像柳枝美若天仙,花市上人山人海,好多人手上都捧着一束束,一盆盆动人心弦的花儿,我也不例外,我买了一盆紫罗兰,紫罗兰那醉人的紫色在我心里象征着一种高贵,一种永恒的美丽;虽然质朴却具美德,像盛夏的清凉一样沁人心肺!花市真是热闹非凡。
除夕晚上,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包饺子,看着妈妈熟练的手指快速地移动着,一个个非常漂亮的饺子就诞生了,我好羡慕,虚心向妈妈学习,不一会儿,也学会了,心里乐呵呵的,呵,我也会包饺子了!而且,我还创新发明了其他几种漂亮的包法,妈妈和奶奶直夸我心灵手巧呢,吃着自己动手包好的饺子,感觉味道特别好,心里美滋滋的,一家人其乐融融过了个好年!8点到了,春节联欢晚会如期而至,我们都沉浸在新年的祥和欢乐之中。虽然赵本山这次没有上春晚,可是小品节目依然很好笑,到了12点整,我们看到了从远处放来的烟花,真是五彩缤纷,多姿多样啊!
大年初一,我们去拜年,我收到了不少压岁钱。晚上,珠江边上放烟花,那些烟花像小精灵在跳舞,不断地舞动着,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