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伙伴放风筝作文600字
有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们坐在树下没事干。后来,我就想啊想啊终于有了一个好办法。我就对小伙伴们说:我们一起来放风筝吧。好吗?小伙伴们说:这个办法好。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给自己做一个好风筝。过了分钟,我和小伙伴们的风筝都做成了。我和小伙伴们就去放风筝。我们的风筝飞的很高。一阵大风吹来,把我们和风筝一起吹走了。后来,我和小伙伴们就把绳子丢掉了。我和小伙伴们就掉到了田地里去了。我和小伙伴们很高兴的说:我们可以回家了。小刚说:我们再做一个风筝让风筝把我们带回家。小伙伴们说:还要做一个风筝吗?小刚又说:路途这么远,我们走上一年也走不回去呀!小伙伴们只再做了一个很大的风筝。风筝飞起来那我和小伙伴们带走了。
到第二天早上,我和小伙伴们终于到了一个漂亮美丽的地方。可是,我没有注意到我们竟然在飞机的翅膀上。我等小伙伴们醒来的时候,我说:小心,小伙伴们我们在飞机的翅膀上。小伙伴们说:我们怎么到这辆飞机上的?我说:我也不知道。小伙伴们说:这辆飞机要把我们带到是么地方去呀!我想他可能要把我们带到飞机场去呀!后来,我们的手抓不住飞机的翅膀了就掉了下来。我和小伙伴们不知道按到了什么,突然,从我们的背包里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降落伞。我和小伙伴们不那么害怕了。我和小伙伴们终于回到了家。我和小伙伴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当我不小心滑到在地的时候。我们终于醒了。啊!我原来做了个梦。这个梦让我梦见了我从来没有去的地方。
到了第三天早上,我和小伙伴们去玩水。我不小心掉进了池塘里去了。突然,小伙伴们也掉进了水里,把我笑的肚子都疼。后来,我和小伙伴们在水里打水仗。我们玩的很高兴。后来,我和小伙伴们还在水里洗了个澡。我和小伙伴们感觉很爽。我们洗完了澡就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