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地球作文600字
一次,月亮妹妹想:好久没给地球姐姐写信了,给她写一封把!月亮妹妹拿出纸和笔,便开始写起来:
地球姐姐:
你好。
你最近还好吗?人类有没有继续伤害你?你以前是多么美丽啊:茂密的树林,清澈的小溪,可爱的小草。可是自从有了人类,你就变了:树林被砍得不成样子,小溪被污染了,小草被踩得直不起腰。这一切不都是人类做的吗?他们那么害你,你又为什么要那么爱他们呢?姐姐,别管人类了,去宇宙清新站清一清吧!
祝永远年轻
月亮妹妹
5月20日
写完后,月亮妹妹让火星先生送到地球姐姐手上。火星先生很快就送到地球姐姐手上了。地球姐姐看了月亮妹妹的来信之后回了一封给她。
月亮妹妹收到了地球姐姐的回信,她兴奋极了。赶紧拆开看了起来:
月亮妹妹:
你好。
看了你的信,我挺高兴的,因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妹妹。但是,你要我不管人类,去清新站清一清,我就不高兴了。人类毕竟是我的孩子,我怎么能不管他们呢?即使他们那么淘气,也是我的孩子啊,没有一个母亲不爱孩子的。
人类已经意识到错了,他们也在行动了,伤害我的,只是一部分淘气包罢了,有些地区,还组织了环保小队呢。我相信,他们会知错就改的。当你也当了母亲之后,就会知道一个母亲的爱了。
祝天天快乐
地球姐姐
5月21日
月亮妹妹看了之后,感叹道:姐姐那么爱她的孩子,真是令我感动啊!
同学们,地球只有一个,请爱护我们这唯一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