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找回电脑游戏作文600字(汇编)
我叫游戏王,住在珠穆朗玛峰下面,我喜欢玩电脑游戏和跑马拉松。我今年13岁。
一天,我刚刚从山上跑马拉松跑下来远远的就听到了我家有动静。有贼!我想。我轻轻的、慢慢的走过去,想捉到那个贼。不料踩到一根刺,痛的我差点叫出来。我把刺拔出来,努力让自己不叫出来。这时,那贼似乎已经的手,拿着偷来的东西便溜之大吉。我虽然想去追,可脚被刺刺到了,速度也没那个贼快。我就先回家看看损失多不多。
我走回家查看了一下,只丢了一些吃的东西,损失还不严重。我把刺拔出来,包扎了一下。就坐到电脑前开始玩游戏。
我熟练的打开装电脑游戏的文件夹,准备玩游戏。打开后一看,呆住了,因为那个文件夹里,居然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我看了一下文件夹的名称,没错;又看了下文件夹:空空如也。
我马上打开360卫士:虽然这里是山区,可计算机并不可一点不比其他地方少。打开了系统修复,开始修理电脑。过了一会儿,修复好了。我一看,居然没有病毒。我有点着急了,打开我的电脑,把E盘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找不到。我发飙了,打开360、奇虎、瑞星、金山把所有的杀毒软件都开起来了。我就不信还差不出原因。
过了一会儿,毒都杀完了。我逐一看过,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我叫起来:天哪!我的游戏啊!那些破杀毒软件都显示没有任何病毒
在沮丧了很长时间后,我打开网站,下载了一个游戏合金弹头,杀毒软件一查,有毒。我就把它扔到回收站去,然后打开回收站把它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