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夜色作文750字
生活中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的多姿多彩、绚丽无比;有的清纯典雅,朴朴素素。这些色彩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喜欢绿色,因为绿色代表着希望。一看到绿色就会想起我的乐园。我家住一楼门前有一个小院子,我们把它开成菜地,我们在地里种满一片片碧绿的菠菜、油菜。靠墙边上我把几粒葫芦籽种在地里,等待着秋天结出一个个小葫芦。我不时的给它浇浇水、松松土,还给它搭出高高的葫芦架,希望他爬的高高的,几个月过去了,绿色的瓜藤上结出了几个可爱的小娃娃。啊!成功了。此时回想以前为它付出的辛苦,再看看现在的成果,也算是值得了,假如你问我什么是成就感,此时的心境便是最好的回答。
我喜欢红色,红色象征着热情。我一看到红色就想起了那一年的冬天,天空飘着鹅毛大雪,大地被覆盖了厚厚的棉被,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世界。放学了,我和两个同学回家路上边走边玩,不小心被滑倒了,一下子一股钻心痛袭来,想哭又不好意思,可站又站不起来,同学看我这样子也慌了神,想帮也没有力气,就在这时,一个穿红色羽绒服的大姐姐经过这里,一看我瘫坐在雪地上,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她已是满头大汗。我躺在病床上看着那红色的背影,我懂得了什么是感动。
我还喜欢白色,白色是纯净的,是洁白的,我一看到白色就想起了香喷喷的豆浆。每天我一起床,妈妈就会为我端上一杯热乎乎的豆浆,享受着豆浆那淡淡的馨香,我的心也暖暖的,甜甜的。在这一杯小小的豆浆里,蕴藏着妈妈无限的爱。透过升腾、蔓延的热气,我似乎明白了幸福是什么
现在我对白色更是情有独钟了。我现在已经不小了,能体会到母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她无私、纯净,不掺任何杂念,不求任何回报。从此,白驻留在我的心中。
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萦绕着不同的色彩,它们彼此交织构成了一个看似简单而又缤纷的世界。我透过眼中的色彩,看到了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终于,我明白了打败挫折,消灭失败的秘密就是:相信自己,不盲目去相信别人的话,你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