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不时的在我的脑海中展现,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玩捉迷藏游戏。
周末,我和龚裕恒、程一商量决定在我家玩捉迷藏游戏。游戏规则是:我们首先划石头、剪刀、布然后输家当猫,当猫的需要先蒙上眼睛,等其他小伙伴躲在隐蔽的地方后才开始一个个找。
游戏开始了,第一局由龚裕恒当猫。你们看,程一躲在了窗帘的后面了,藏得真是天衣无缝。我灵机一动,躲在冰箱的侧面。这时,猫向我来了,随着他的脚步声越来越逼近,我心里咚咚地响,像一个拨浪鼓。这时我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猫没有发现我,真是让我虚惊一场。正当我放松警惕轻轻挪动脚的时候,猫一下发现了动静,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就这样我暴露了。接下来,只见猫四处扫视,他在找程一。只见他像一只脱缰的野马冲向了窗帘后,把程一捉住了。第一局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局轮到我当猫,我先从一数数到五十。等我数完,一转身,他们两个消失的无影无踪。我自言自语的说门后面肯定有一个可我一看竟一无所有,真让我空欢喜一场。我喃喃自语的说:都躲在哪里了?突然,我发现衣柜里面有一点动静,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到衣柜前,打开一看,龚裕恒被我发现了。于是我又继续找程一,最终我在厕所墙壁后发现了她。
啊,捉迷藏真是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