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讨厌的暑假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暑假,原本是快乐而自由的,可我却觉得漫长又厌烦。因为假期中父母总要安排我们学习一些我不感兴趣的课程,比如说,奥数就是我的一块心病,在学校里,数学的成绩我也不怎么样,妈妈也为我着急,可不管怎样学,我就是揭不开奥数其中的秘密,好像我的眼前有一扇巨大的铁门,永远都打不开。这个暑假,妈妈又硬逼着我学深奥的数学,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件事,悲伤的长叹一声:天啊,我‘死’定了!没办法,只能按照妈妈的旨意去做。
每一次走在学习的路上,天气热得像滚烫的火炉,知了叫个不停,使人心烦意乱。再让我想到还要学奥数,我恨不得大声地喊出来:我不要做奥数的奴隶!
当老师有声有色地讲着这道题的意思时,希望他多讲一遍,可又错过机会了,模模糊糊地听明白了一点,有些题甚至连一点也不懂,唉,到底是谁创造了难以至深的数学,我要跟他理论。
暑假啊,暑假,虽然你让有些人非常快乐和自由,可你也让一些人在父母的逼迫下痛不欲生。
推荐:暑假趣事优秀范例
暑假中发生的事谁也不可预测,对我们小学生来说,每天都是开心的。就说说我吧,来看看我的捉僵尸记录吧。
那天暑假,我和哥哥在家里玩求生之路这个游戏,我一进到游戏房间,一大波僵尸蜂拥而上。我立马跑去一个守点,蹲在角落里等僵尸。不一会儿,我的队友们都牺牲了,还剩下我自己了,我的枪口瞄着唯一一个门,僵尸一到,我立马开枪,还剩最后一个的时候,我刚刚没子弹,正在装子弹的时候,一只僵尸就把我杀了,我火冒三丈啊啊啊啊!真可恶,我一定要为民除害!
晚上,我举着被子,拿着锅铲,趴在地上爬到门的后面,等着僵尸的到来。不一会儿,下面的门突然开了,我紧张得直冒冷汗,想:静下来,给僵尸一个出其不意的攻击,为民除害!想着想着,门开了,我大叫,拿着锅铲直拍僵尸的脚,我打开灯,一看,啊!原来是姐姐,她刚刚放学,如果我没猜错,我现在肯定会挨骂。果然,被骂了一顿:大晚上的干嘛啊,弄脏被子,还打我的脚,要干嘛啊!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回房间睡觉去了。
唉,抓僵尸失败了,是不是僵尸不敢出来呢?还是害羞了呢?一定要去问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