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游泳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炎热的暑期来了,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假期,因为有我最喜欢的水上运动-----游泳。我的亲戚们约我去五所游泳,我兴奋极了,收拾好要用的东西就出发了。来到了五所游泳馆,看见游泳馆里学游泳的人很多,有小朋友,也有大哥哥大姐姐,还有叔叔阿姨,游泳馆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小孩的,另一个是大人的。游泳池的水清澈见底,心情格外舒畅。我急急忙忙地换了游泳装,迫不及待砰的一声跳了下去,溅起朵朵晶莹的水花。我的亲戚们也砰跟着我跳下水去。我的好朋友爸爸提议我们几个来比赛,看谁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来游完550米。好朋友爸爸一声令下,我和五个好朋友,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向水中射去,大家你追我赶拼命向前游。我一边游,也就是要游4个来回再游到对面就是550米了。我用了游泳姿势是-----蛙泳,奋力拼搏向前冲去,我终于第二个到达终点。我回头来看他们陆陆续续到达。
我觉得游泳不但能锻炼身体,还可以练习口算,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