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看病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今天,我觉得眼睛里有点东西,于是告诉了妈妈,妈妈看了一下,对我说:你的眼睛有点红,我不知道点什么药,我待会还要去上班,你自己去医院看医生吧。我自己去?不太可能吧?我虽然心里不情愿,但还是照做了。
我带着病历,坐上了地铁,到了医院,我感到有一点紧张:这医院这么乱,要怎么做啊?我想起之前看病都是先挂号,于是,我走到挂号处,拿到了两张挂号收费单。我走向前去,准备坐电梯,可是,我不知道眼科在几楼,于是,我便去询问医院的工作人员,她们告诉我在6楼。
到了6楼后,我找到了眼科,把一张单交给了前台的护士,等到报号时,我走进了二号诊室。医生向我查询了情况,给我检查了眼睛,说是结膜炎,点些眼药就好了。便给了我一张纸,上面写着药品的名称和需要的费用。我拿着这张纸,到了6楼电梯左边的收费处,排队等候收费。我想:其实看病也不是很麻烦嘛,很快就完成了。我交完费用后,又下到了1楼,到领药处等候。等看到我的名字后,我走上前去,把单子交给了领药房的工作人员。拿到药后,我又坐上了地铁,这次看病也就结束了。
通过这次自己看病,我不但加强了自理能力,也锻炼了社交能力,我认为,这很值得,因为总有一天要自己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