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广场放风筝作文150字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今天,我和林子琪一起去世纪广场放风筝。我们一起合作放风筝,风一吹,风筝飞了起来,可是,飞得还不怎么高就落了下来。我们又重试了一次,可还是落了下来。妈妈就帮我们一起放,风筝好不容易飞上了天,飞着飞着,风筝又摇摇摆摆地掉了下来,还掉在了树枝上。我们就使劲拉绳子,拉来拉去,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风筝拉下来。
后来,我和林子琪就去图书馆看书了。
在一个苗族和汉族一起居住的村子里,有一位善良、美丽的小姑娘,一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她就会去给一位苗族老奶奶帮忙。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小姑娘早早地写完了作业,来到了奶奶家。她看见墙角有一堆脏衣服没有洗,小姑娘心想:老奶奶洗这么多衣服一定很累,我来帮老奶奶洗衣服吧。
小姑娘先把衣服放在木盆里,再住盆里倒上一些水没过衣服,然后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使劲搓,最后把洗好的衣服晾在木架上。
小姑娘洗了很多很多衣服,脸上的汗珠直往下滴。这时,老奶奶从里屋走了出来,手扶着墙,慢慢地走了过来。小姑娘见了,放下手中的活儿,去扶老奶奶。老奶奶一把搂过小女孩,用手抚摸着她的脸,眼角涌出了感动的泪水说:好孩子,谢谢你。娘双手在围裙上搓来搓去,不好意思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小姑娘和老奶奶虽然不是亲人,但她们比亲人还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