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城市广场秋游作文350字
周三我们去城市广场秋游了。
来到城市广场,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大家一边有说有笑地吃着零食,一边高兴地谈论着那些有趣的话题。
不知不觉间,我们来到了一片美丽的芙蓉花旁边,芙蓉花的四周围着一圈菊花。这是,一片红红的枫叶在空中向我点头微笑,我不禁轻轻吟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随着树叶飘落在草地上,我发现小草开始变黄了。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棵棵高大的银杏树。我忍不住说道: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突然,身边出现了一片湖水,水清清的,蓝中透出一点绿,这水真清澈啊!湖边种着许多鸡冠花,鸡冠花有红红的叶子,还有一些细细的绒毛,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呢!粉红色的牵牛花也不甘示弱,在一边吹起了小喇叭向我们打招呼呢!
这次秋游让我们看到了秋天美丽的景色,我喜欢这次秋游。
我家的阳台朝西的方向。平时放学回家,我最喜欢站在我家的阳台前看太阳是怎样西落的。
站在阳台上,可以看见许多市区著名的建筑物,例如:小蛮腰电视塔和中信大厦。抬头向西望去,太阳是金色的,金色的亮光给旁边的白云镀上了一层金边。慢慢地,太阳变成了橙色。太阳旁边的云朵就像一朵朵橙色的小花朵,就是人们常说的火烧云,壮观极了!
一会儿,太阳脸上开始泛出微红,轻轻地,如纱一般;渐渐变红,像一个圆圆的大红球映在天空中,西边的天空都变成红色的光,那一道光不再刺眼,变得柔和了。而在天空的东边,湛蓝湛蓝的,好像一件天蓝色的衣裳覆盖在空中。
一朵朵的云更是可爱,有的云像棉花糖,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晒太阳;有的云像勤劳的小蜜蜂,动来动去玩个不停;有的云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还有的像画眉鸟,眨巴着眼睛动个不停。天空的云朵真是变化莫测!
夕阳渐渐在我的视野中远去,直到完全消失,只留下几道很浅很浅的霞光。我油然而生一种感慨:宇宙是那么的神奇,日落是多么壮丽啊!
皇城沙滩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
每年的春游,我们都去那里当我走进沙滩,两只脚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我奔向大海,要去拥抱它我看见蓝蓝的大海似乎和天空连在了一起海面上风平浪静,一圈接着一圈的海浪轻轻的拍打在岩石上,溅起了一朵朵的白色浪花青青的大山就像两扇打开天边的大门青山上还造着美丽的别墅山庄.
金黄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一闪闪发光,就像铺了一地的金子美丽的贝壳随处可见,大家都在捡贝壳贝壳花纹多样,形态各异,就像天上的仙女洒一的一朵朵共瓣沙滩上出现了一个个小洞,哦!原来是小沙蟹的小房子,无人的时候它就会从洞里爬出来晒太阳当有人靠近的它的时候,它就会冲的一下子钻进小房子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听着海浪,吹着海风,双眸紧闭,展开双肩,我就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