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安门广场400字优秀范例
我去过好多地方,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北京。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北京很大,可以游览的名胜古迹可多了,有万里长城、有故宫、还有繁华的长安街我觉得最庄严、最美丽的还是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城的中心,面积有44万平方米,红墙、黄瓦,又庄严,又美丽,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每天天刚亮的时候,《歌唱祖国》乐曲会响起,由3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和62名军乐队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威风凛凛地带着国旗去举行升旗仪式。当太阳刚刚升起,照耀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国旗班的战士就按下电动按钮,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广场上的人们都站立对着国旗行礼,那情景真是非常的庄严。
广场中央还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周围还有人民大会堂和中国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等等,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到这里参观游览。
北京真美啊!我爱北京!我爱我们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