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作文300字
送走温暖的春姑娘,迎来美丽的夏天。
早上,小鸟叽叽喳喳的鸣叫声,吵醒了大地。小花小草上有着晶莹剔透的露珠,露珠像一个调皮的娃娃,在小草上滚来滚去。不久,太阳公公也起来了,它探出小半个火红火红的脑袋,好像在看着我们呢!
太阳把身边的云朵染得通红通红,好像要把一块块白色的布染成红色的。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中午,太阳像个大火球,无情地烤着大地。小花小草也被晒得垂头丧气。知了在树上高喊:热死啦,热死啦!菜园里热闹极了,番茄弟弟的脸蛋被晒得通红,显然,他头上那顶小草帽实在是太小了,根本起不到作用。冬瓜爷爷挺着个大肚子,藏在字后面懒洋洋晒日光浴!包心菜好像得了重感冒,穿着一层层碧绿的衣服。
晚上,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阿姨来代替太阳公公,满天的星星像一颗颗宝石闪烁着。如果你站在窗户边,你就会感到一阵凉风吹过,就像一只手抚摸你的脸蛋一样,让人心旷神怡。萤火虫提着一个灯笼,去参加夏日音乐会,青蛙跳到荷叶上,开始了男生独唱,蟋蟀拉起了小提琴,夏日的音乐会一直到午夜才结束。
夏日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