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夏天,痞子在所谓的用稻草做成的家中,一遍又一遍低哼:夏天哟,又是夏天哟。没有人理会痞子,只当他是疯子,对呀,痞子,疯子。
在这个小镇上,人们听到痞子这个名字总是不由地摇摇头:痞子呀,唉痞子总是无奈地笑了笑,用手抹了抹脸上的脏东西。
夏天的清晨,你会看到一个身影在街边用袋子来捡垃圾,随而的是一阵笑声:这人是傻子呀,大清早的,哈哈,真是有病!痞子虽然听见了,当总是朝那人笑了笑:嘿嘿。两声,是多么纯朴呀。
夏天即将过去了,知了不叫了,痞子还是依然挂着自己的招牌笑容。
一天,路旁的一个小女孩在玩耍,一辆飞驰的轿车,眼看快要撞上女孩了。哧的一声,血,那是血。路人纷纷投来目光,痞子浑身是血,安详的躺在地上,被救的小女孩在一旁哭泣,痞子依然挂着笑容。在救护车来的那一刻,痞子永久的闭上了眼,一滴泪,划过
夏天终于过去了,似乎从来没有痞子这个人,原来痞子的影子已经深深的印在人们的心目中了,也许,痞子本来就是一个天使,挂着自己笑容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