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你有他有大家都有,我最喜欢的是《柳树姑娘》这首歌。因为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柳树。《柳树姑娘》这首歌的旋律舒缓,歌词就像一首诗一样优美。
每当我唱起它,眼前就浮现出一幅美丽和谐的画。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柔软的枝条随风摇曳着,轻轻地拂进了池塘。碧波粼粼的池塘上,有几只白鹅嘎嘎的叫着游向远方。在柳枝上有几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这里的风景真美呀!树下有绿油油的小草,五彩缤纷的花朵,几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鲜花上翩翩起舞。我躺在草地上,看幽深的蓝天,看飘浮的白云。在明媚的春光里小朋友来到柳树下,有的在认真看书,有的在互相追逐。几个小男孩在踢球,足球在草地上空,像一只白色的老鹰一会儿振翅飞翔,一会儿俯冲而下。几个小女孩在踢毽子,毽子忽上忽下,好像一只小鸟在游戏。
柳树姑娘,啦啦啦,辫子长长,啦啦啦,风儿一吹,啦啦啦,甩进池塘,啦啦啦......多么悦耳动听的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