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不管在哪里,只要听到《听妈妈的话》这首歌,心中总有异样的感觉,仿佛是一个大哥哥在对我说:要听妈妈的话,用心学习,将来才会成为有用的人。
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玩游戏,我却在背ABC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我想所有的父母都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有用的人,为了我们能健康成长,甚至可以抛弃一切,陪着我们,我们一天天长大,妈妈却一天天老去,长出了美丽的白发。
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可爱、爱哭、容易生病,让她非常操心,然后我学会了爬行、站立和走路,慢慢学会了自己吃饭、穿衣服,后来是认字、算术、拼音,在N多个后来后,我像个快乐的公主一天一天长大。妈妈教我做家务,为我织毛衣、陪我玩爸爸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陪我,所以多半时间都是妈妈陪我度过。妈妈还经常给我讲道理:妈妈说,小孩子要听话,不要淘气妈妈说做人要坚强,不要总是哭妈妈说做人要诚实,不要说慌但我心里也想告诉妈妈:妈妈,我一定听你的话,不辜负你的期望,乖乖读书,长大后一定成为有用的人。
不想你输,所以要教你用功读书,妈妈织给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我将这首歌一直哼在嘴边,心想: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做个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