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歌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红歌,也是我最爱唱的的歌国歌。
因为国家解放时期,国歌激励人们继续革命,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使革命取了伟大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现在我们唱国歌,免怀革命先烈丰功伟迹,鼓舞我们青少年要热爱祖国,保卫祖国,向先烈学习,同时,也鼓舞我们把祖国建设得繁荣昌盛。使祖国成为先进的社会主义国家。所以,我最爱唱国歌。每当我唱国歌的时候,就会想起奥运健儿,夺取冠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响徹云霄,我们的祖国是世界上的体育强国,我为祖国而傲骄。
国歌是我心中的歌,也是我最喜爱的歌,国歌装在我心中,国歌永远鼓舞我前进,从此以后我更爱唱红歌了,每一首红歌都会给我带来快乐,给我鼓励,使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
冬天的歌
冬天,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被雪姐姐打扮成粉装玉砌的世界。这时,我们已经穿上了棉袄,在小溪上比溜冰,在雪地打雪仗,堆雪人,踢雪球。要么就到大山上,棉鞋当作滑板,双手抓着树枝,在山上玩,直到天黑才回家。每次脸都冻红了,手也发紫了,裤脚湿了。冬天就像一支美妙的交响乐,它来到我们的身旁,倕着我们去把它吹响,我们在歌声中度过那寒冷的冬天。
呼呼一阵一阵的冷风迎面扑来,真是叫人毛骨悚然呀!冬爷爷又来了,瞧!那风爷爷毫不留情饿将树姐姐那一点点的黄叶也个摘走了,太阳公公不再像以前那般亲切了,只能无可奈何地在远处望着我们。树姐姐被冬爷爷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水晶般蓝的天空阿姨把那洁白无瑕的白云变成了一片一片的雪话惹得孩子们又奔有跳。天空阿姨仿佛也在天空中欣慰地笑着呢!风爷爷。天空阿姨。树姐姐。太阳公公。大地妈妈正在倾听着一支欢快的乐曲,那便是--冬天的歌。
来到了公园,令我惊异万分,居然有人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做早操,这他们不放弃冬天寒冷的冬天,而是去适应。喔!难得的精神呀!瞧!她们一步步精神抖擞,完全在这寒冷的环境中陶醉了。再看看那边,有几个孩子伸出他们那红红的小手,正努力着推着他们梦幻中的城堡呢!瞧!他们那认真的模样真可爱!令我也情不自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我似乎感到有一股温暖的源泉;流入我的心田,冬天温暖的气息要去挖掘,那一股令人陶醉的气息。
快来啊!快来啊!北风爷爷。天空阿姨。树姐姐。太阳公公所以天真活泼的孩子们让我们手拉着手,一起唱着冬天的歌,送冬爷爷的离开。我们坚信,明年她会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惊喜,让我们歌唱,等待着冬爷爷的再次来到。
冬天的歌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