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X班里面的一名小小的成员,被班级里面的同学称呼成XX大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称号的呢?都是因为下面几个故事造成的
在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是W老师。每当班主任在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会走来走去,就这样老是被W老师批评。我妈妈那时侯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以为我有多动症,还带我去了EE的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是什么都没有,这是原因一。
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我们班里面没有什么事情,别的同学都在看书,而我却什么书也没有带,正当我闲着没事情干的时候,我突然看见GGG的书特别好看,我就去向他借,没想到他竟然不肯接我。这时候我就起了坏心。我就把重重的一拳打在了GGG的鼻子上,他的鼻子本来就不是特别的好,加上我的一拳么。他就流鼻血了。这是原因二。
在上三年级的时候,中午就有了30分钟的休息时间。一天中午,我和AAAA等几个朋友觉的无聊的时候,我带头起了个坏主意,就是比谁翻越栏杆花的时间最短,朋友们都赞成。结果被我们的班主任看见了,就被抓到了办公室,都让我们留了下来。这是最后一个原因。
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那就是大名鼎鼎AAAA。
我眼中的周老师(通用)
眨眼之间,和周老师相处已有了一个月的时间,我对她也有了一定了解。我一直以为每个老师很少自己动手劳动,不过前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对周老师有了新的看法。
那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其中,学校东园的女厕是我们班的包干区,也是最需要彻底打扫的。周老师喊了我们几位女同学去打扫,我们一接到命令,人人全副武装,有的拎水桶,有的拿抹布,有的拿袋子,奔赴劳动第一线。到了女厕所,周老师分配好任务后,我们开始劳动。我和几个同学细心地擦着墙壁,但一些特脏的地方总是擦不了。周老师见扣微笑着说:你们先站到一边,我来示范给你们看。说完,周老师拿起我们手中的抹布,从上到下,使劲地擦着,连每一块脏的地方都不放过。当有的地方一次擦不干净的时候,周老师就反复沾一点水多擦几遍,直到擦干净为止。周老师示范完以后,我们又学着周老师的样子认真地擦起来。
正当我们忙得不亦乐乎进时,周老师拎着一小半桶消毒药来消毒。我们一闻到那股刺鼻难闻的药味时,都一窝蜂地逃跑了。而周老师却当没这回事,在里面认真地做着准备消毒的工作。见这情景,我们只好捂着鼻子又走了进去。周老师让我们做她的帮手,我拎着药桶,周老师先倒了一点消毒液到便池里,然后把拖把放到便池里,忽而向前,忽而向后,用力地拖着。当便池干净时,周老师也已是满头大汗,但她却没有休息,继续在旁边指导着我们如何冲洗厕所。
劳动结束以后,我想:周老师真是与众不同,对工作这么负责,正应了胡锦涛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行为世范。周老师不正是这样的一个好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