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盼到了这一天!4月3日,是一个盛大的日子,4月3日,是一个充满竞争和欢笑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会。
早晨,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虽然天气有点阴沉,但是,你看,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阳光。
在我们的期盼声中,比赛开始了。
第一场比赛就有我们班的飞毛腿毕经菠。只听砰的一声枪响,经菠像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我们班全体同学都为他呐喊助威,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经菠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
第二场比赛是男子1500米比赛,轮到永志上场了。不妨在这里和你说一下,永志在我们班长跑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我们对他信心满满。他跑在赛道上,我们的心也和他一起奔跑。不用说,这一场的胜利又是属于我们的!
在接下来的跳远、跳绳、穿针引线、接力等比赛中,我们班的体育健儿们也都表现出色,赛出了水平。
看完比赛,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跌到了,爬起来,落后了不服输的精神真让我感动!我想,在学习上也要发扬这种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一定要战胜它才行。下一次的春运会我也要争取参加,我一定加强锻炼,为班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