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会开花的蛋周记200字
妈妈在美术馆给我买了一个小礼物,它的包装非常漂亮,名字叫做会开花的蛋。
回到家,我把包装盒打开,里面是一个蓝色的鸡蛋,还有托盘、白晶菊种子、说明书,蓝色鸡蛋上还绑了一条丝带。说明书教我们先把鸡蛋里面的棉花戳一戳,它是用来吸水的,鸡蛋里面还有很多土壤是用来培养种子,供它生长的,托盘是用来放鸡蛋并盛水用的。我按照说明书第一步敲开鸡蛋的上面的蛋壳;第二步将托盘盛满水,把鸡蛋放在托盘上,并把里面的棉花伸到水中;第三步往敲开鸡蛋的上面的土壤里喷一点水;最后就是等着种子发芽。
我好期待白晶菊种子发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