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集邮票作文400字
生活是个万花筒,他子昂我们展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十一、二岁的你同样拥有一片蓝天、一方乐土。在那里,你用自己的心灵感受着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着。那里的一切一切都让你着迷,令你陶醉:读书、绘画、种花、集邮.....你一定从中享受到了无限的乐趣,得到了教益和启迪,陶治了性情。让我学到了不少课外知识,领略到了各国的民俗风情。
记得我六七岁的时候,哥哥带着他的集邮册来我家做客。还向我展示了他的劳动成果邮票。望着那一张张散发着油墨香的邮票,我萌生了一个想法,我也要集邮。从此,邮票与我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扎了根。为了丰富我的宝库。从那以后起,每次妈妈带我逛街,我总要到邮政局去看看,缠着妈妈给我买新上市的邮票。记得有一次,邮政局发行一套老虎邮票,为了早早买到,我和妈妈早上七点多便来到邮政局大门。一看,这里早已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我凭着自己个小,好不容易才挤到柜台前。当我挥舞着战利品从人群中挤出来时,这才发觉背上早已汗津津的了,嘴巴口干舌燥,肚子里咕咕做响。仔细看看表,已经中午12点了,为了买这套邮票,我排了将近4小时的队。不过我觉得这值得,因为它又丰富了我的知识面。
经过了天长日久的积累,我的邮票也从原来的两三张变成了三十多张。我也成了地地道道的小富翁了,在我的书架上,也增添了几本集邮必备常识。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总要拿出我的集邮册,一页一页地仔细翻阅。集邮已经熔入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成了我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邮票虽小,但它就像一扇窗户,向我展示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我爱集邮,因为它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