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集邮票作文400字
邮票包罗人间万象,在这小小的方寸世界里,却有着各种壮美的山河、伟人的图像、民间艺术,如果你用心观察,你会发现你已置身于大千世界里,在丰富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我有两本集邮册,翻开一本集邮册,就好像置身于一个大大的博物馆里,里面各种古钱币邮票应有尽有,有贝币、有金币、刀币,还有五花八门的瓷器,多种多样、绚丽多彩,唐三彩形象逼真,各种艺术品制作精美,色彩鲜艳,玉印上的龙活灵活现,闪闪发光。
翻开另一本集邮册,眼前展现的是祖国的壮丽山河,九寨沟的景色好像是人间仙境,内蒙古草原一碧千里,美丽极了!桂林山水瑰丽多彩,黄河壶口瀑布的水声震耳欲聋,让人感到无比惊险。
我爱我的集邮册,方寸世界里还有很多历史、知识、文化、风景等着我去学习,我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