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人作文350字篇二_我眼中的李白
在我眼里,李白是个很聪明的人。他10岁就会背四书五经;别人要背一天的文章他一小时就会背了。可他却很贪玩。有一天,他看到一个老奶奶在用一根很粗的铁棒磨绣花针,在老奶奶的点化下,他领悟到了只要功夫深,铁棒也能磨成绣花针的道理。从此,他就刻苦努力,终于成为了一代诗仙。
在我眼里,李白是个剑客。他出生在胡地,父亲是个商人,在经商途中经常会遇到强盗,所以从小父亲就教他练剑,以后又拜师学艺,练就了一身好剑术。后来,郭子仪因打抱不平被关进大牢时,李白仗义将他救了出来。
在我眼里,李白又是个朋友满天下的人。他一生就是在饮酒、作诗、交朋友中度过的。在朋友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慷慨解囊,伸出援助的手去帮助别人。
在我眼里李白是个诗仙,李白一生作诗千首,每次饮酒后,都会诗兴大发忍不住作一首至今千古流传的诗。
我眼中的妈妈(汇编)
妈妈,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妈妈不仅给予我们生命,还精心把我们抚养大,一直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们。我们之间的亲密情感是用文字无法表述得清楚的!
我的妈妈很勤劳,她那双粗糙而又温暖的大手,似乎总有干不完的事:洗衣服、做饭、拖地、整理房间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令我佩服的是,妈妈做事非常麻利。有一次,我嫌书房太乱就到房间里做作业。做完作业来书房收拾第二天的学习用品,哇,才一会儿功夫,原本乱糟糟的桌面已被妈妈整理得井井有条,原本肮脏的地面已被妈妈打扫得一尘不染!我不由自主地为妈妈竖起了大拇指。妈妈却嗔怪道:别假惺惺的,赶紧做自己的事情去!
爱孩子,是每个母亲的天性。我想,妈妈不仅用额前的皱纹换来了这个温馨的家庭,还用头上的白发换来了我的健康成长。
妈妈很爱我。每当我失败、灰心的时候,妈妈总是轻声地安慰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会大声地鼓励我;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总会耐心地开导我
这天,和平常一样,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可是,我却不开心,因为一次跑步比赛上参赛的同学都进赛了,我却没进赛,这令我很失望。妈妈见了,赶紧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唉声叹气地说:跑步没进赛!妈妈听了也没说什么,就载我回到了家。回到家,妈妈笑嘻嘻地跟我说了一番话。过了一会,妈妈语重深长地说:你不要灰心,跑步没进赛是很平常的事,如果没进赛也要像平常一样开开心心。以后有的是机会,我们要一起努力。听着妈妈的话,我这才意识到,面对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妈妈,让我们去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去赞扬她。
妈妈,在我的眼中,您是最美的、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