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灵活的眼睛,一头短短的黑发,一个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再加上一对小巧的耳朵。没错!你猜对了!他就是英俊潇洒不胖不瘦和风华正茂的结合体我。
我是个酷爱科学的书呆子,家里的抽屉,大部分都是我的私人储藏箱,有电线、干毛巾、木板、笔记本、灯炮、零件等等都在里面,应有尽有,桌子上还有许多自己做的模型和各种器具。
前几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盖着被子,幸福地看着,《可怕的科学》这本有趣的书。当我看到怎么做显微镜的时候,我的心热热乎乎的,双眼发着光,心想:难道我这么容易就可以去那神奇的充满陌生的奇异小人国吗?那可太酷了!
我的喜悦战胜了无情的寒冷,翻开被子,跑到桌子旁,打开抽屉,取出笔记本和一些材料,写上制作过程,就开工了。半小时后,一台造型精美简易的自制显微镜展现在眼前。啊,这儿竟然有这么小的小蜘蛛!我睁大眼惊叫道,真是难义想象,我还没注意到呢!接着我用那台显微镜观察一些小东西,那可真是太有趣了!
在我的心中,我的偶像始终是自己,因为我才是世界上最英俊潇洒,最风华正茂,最可爱快乐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