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自己作文400字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题记
时而骄蛮任性,时而温柔可爱,时而莫名狂笑,时而静若繁花。没错,这就是我!一个在别人眼中蛮横无比,疯疯颠颠的小丫头。而在我眼中,自己虽不算完美,但还是优点多于缺点的。
我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时常把嘴巴弯到一个大大的弧度,长相并不出众,却显得可爱。
就是任性
要说我的性格呢?最突出的就是两个字任性!从小老妈就是这么说我,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小升初的时候,我一任性,不顾老妈的反对,孤注一掷,只报了油田六中一所学校。当时老妈的意思是多报几所学校,这样考上的几率就大一些,也有选择的余地,。我就是任性,认准了六中,非六中不考,非六中不上,老妈倔不过我,只好顺从了。没想到,因为我的任性,让我有了压力和动力,增加了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考上了六中,如愿以偿进入了我理想的学校。
前一段时间,我又迷上了古筝,十分羡慕那些动一动手指就能弹出把人带入仙境的曲子的人,我又任性,缠着老妈给我买了一架古筝,愣是有空就划拉几下。现在,我竟然能像模像样的谈上两首曲子呢!因为,我的任性让我执着。
我眼中的李白(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