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感受身边的变化250字(汇编)
随着时间的穿逝,我们的身边发生许许多多的变化。瞧!前几年还是破旧不堪的土房子,如今已是高楼大厦。以前飞机在人们的眼里是一种离奇的玩意,现在飞机已经成了生活中很普遍的交通工具。
每当我看到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高大豪华的大厦,我不禁会想起我们的祖国每天都在发生的变化,爸爸对我说过,他小的时候,住的是简陋的土瓦房,吃的是硬硬的窝窝头,连玩的样数都非常少,那时候只能玩玻璃球,打沙包,跳跳绳。而我们现在呢?住的宽敞明亮的楼房,吃的是香软的白馒头,玩的就更别提了,什么沙包,跳绳根本都不算是玩具,电动汽车,电动飞机每个小朋友都有好几个,根本都不算是什么新奇的东西了。妈妈也常对我说,她小的时候,家里买不起肉,每天只能吃白菜‘土豆,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吃上一顿饺子,做一顿带肉的菜。而我们几乎每天都有肉,个个都吃的胖胖的,那时候平常都不买新衣服,只有过节的时候才能穿上新衣服,都感觉美极了。哪像我们现在新衣服新裤子一大堆,想什么时候买就买。妈妈还说,那时候没有电视,家里要有个收音机就算不错了。
以前的生活真是太苦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祖国,让祖国得到更大的变化,让社会更发达!
最新:我身边的变化150字(通用)
每人身边都会有变化,比如:住的小区里的树木又多了,自己的学习退步了,同学变漂亮了......
我想说的是,我身边的变化是以前板桥都是农田,土地,所有人都住在老街那。我以前住的家,哪里有很多人住,现在盖了高楼,以前玩的地方种了许多的树木,以前玩的游戏现在都不玩了,以前也有许多的灰尘,只要在车子经过你的面前就会有很多的灰尘,现在的灰尘比以前少了许多,以前很少有鞭炮声,现在就连一大清早都会有人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