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石榴作文
又到秋天了,那金黄金黄的叶子又随着秋风跳起了老年迪斯科,秋风送来阵阵凉意,好吃的石榴又成熟啦!
石榴的外皮火红火红的,就像一把正在燃烧的火,当然也有黄皮,黄色的石榴就像个葫芦一样,那上面有一个裂口,像咧着嘴在傻笑!
把石榴剥开,差点拿灭火器往上浇,粒粒茹玛瑙,晶莹剔透,让人怜惜不忍心下口,不吃又口水直流,我只好一咬牙,一闭眼,把石榴籽往嘴里送,我用牙一咬,酸甜酸甜的汁液喷到你的舌尖,太好吃了! 石榴和月饼总是联系在一起的,月亮下的石榴仿佛更具有一番特色。
石榴的营养成分也很高,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肌酸、糖、蛋白质,其中维生素比苹果多1-2倍。
又到了吃石榴的季节了,好好享受石榴的美味吧!
精选:风雨后的石榴树优秀范例
我站在阳台上,看石榴树。
树很小,唯一开的花在一场暴雨中被打落了,但那象征生机的绿色叶子竟没有丝毫动摇。
石榴不会结果了。妈妈摇了摇头说。我有点失望:石榴真的不再结果了吗?
一阵微风吹过,石榴轻轻地摆动着婀娜的身姿,有鸟掠过树梢,脚丫子踮了一下,显然没法驻足,拍拍翅膀飞走了我有点茫然。
夏天的雨一场接一场,一场大似一场,窗外的梧桐树折了,半截断枝挂在电线杆上!我不忍心看小石榴的惨样,却又忍不住要看它。
折了,果真也折了!小小的树干上几乎看不到一片完整的叶子,枝丫散落一地。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再看石榴树了,这棵小石榴估计再也没有生存的希望了!
冬去春来,去年折过的梧桐,伤口处已经长出了茂盛的叶子,小石榴应该也活过来了吧?
带着希冀,带着忐忑,我悄悄地看石榴呵,石榴活着的,活得好好的,还开了几朵红色的小花!
又是夏季,又是暴雨,可怜的小石榴,花儿再次飘散了,枝丫又一次折了!可我再不气馁了,因为我知道,小石榴终究会活下来的,终究会长大的,我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等待石榴真正开花结果的辉煌时刻!等待风雨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