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作文200字
五月,最美丽的石榴花展开了她艳丽的容颜。
上周,在人民路的一个街边公园看到有一片石榴树,繁星似的花苞正欲绽放,而那里面居然有几棵难得看到的白石榴。
于是,每天心里都惦记着:花开了没有?
十多天一眨眼就过去了,应该是她们开到最美丽的时候了吧?
等不到周末啦天气预报周末有暴雨,翘了半天班,冒着34度的高温,顶着似火的骄阳,骑着小驴,前去赏花。
石榴花们用最美丽的笑颜欢迎我。美丽的石榴花
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单瓣的重瓣的,竞相怒放;即使是落在草坪上的残花和花托,也是别有一番韵味;而那高悬枝头的小小果实,就更是引人遐想无限了。
石榴
大家知道我最喜什么果实吗?当然是石榴!因为石榴酸甜可口、鲜美多汁、可好吃了!
刚开花的小石榴可爱极了!他们穿着一身火红火红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如此美丽。小石榴的花心金黄金黄的,它们紧凑在一起,就像在说悄悄话一样。轻柔的微风吹过,小石榴们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铃铛,在微风中发出清翠悦耳的声音来。
快变成果料的小石榴就像一位身穿红色礼服的小姐,正在向来来往往的路人们问好,可真有礼貌!
刚成熟的果子就像一个花瓶,他们身上的颜色是绿中透黄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颜色绿得像翡翠,黄的像金子。他们又像一个绿色的小葫芦,他小巧玲珑的样子,令人引人注目,真可爱!
已熟透的石榴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把他放在桌子上轻轻地一拍,他就像一个篮球一样跳来跳去,可真逗人呀!石榴的颜色是粉红粉红的,像婴儿粉红的脸蛋儿。还是夏天的一点红,让夏天变的生机勃勃。
说到石榴这儿,我就想到了孔绍安的一首写石榴的诗:《侍宴咏石榴》可惜庭中树,移根逐汉臣。只为来时晚,花开不及春。啊!我爱你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