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作文200字
一天下午,阳光灿烂,爸爸带我去花鸟市场买花,我兴奋极了。
到了花鸟市场,哇,好多五颜六色的花呀!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慢慢地往前走着,忽然,我看见了一盆开着许多红色的小花,可好看了!它叫石榴花,我们就买了一盆。
石榴花的花瓣是红色的,花蕊是黄色的。开了花后,它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微风吹过,花瓣中间星星点点的淡黄色的花蕊在抖动,好看极了。它那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在金色的阳光中点头微笑,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石榴花不但美丽,而且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