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爱吃石榴作文
一颗颗红彤彤的石榴,就是用来钓我这条鱼的专属鱼饵。
我只要听见石榴这个词语,就会情不自禁问一句:在哪儿?
石榴的籽儿,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诱得我口水直流。熟透了的石榴都裂开了嘴,好像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而我却抵不住诱惑,立刻脱下了它那厚厚的红衣裳。
石榴脱下了衣服,露出了一颗颗小石榴,我忍不住诱惑,就开始吃了起来,啊~~那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啊~~,不过美中不足的却是有核的这个问题,我每次吃石榴都得吃一颗吐一颗,特别麻烦,所以我希望以后可以发明出像无籽西瓜一样的无籽石榴,这样就方便多了。
我很爱吃石榴,所以我以后要表现地好一点儿,这样妈妈才会给我多买一点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