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抢到了一串油豆腐,好辣好麻!我狼吞虎咽、风卷残云般赶在妈妈回来之前消灭了它们。因为妈妈曾多次告诫我不能吃路边小摊上的东西,说不卫生。吃完后,我暗暗得意:只要她没看见,谁知道我吃没吃!
吃完没多久,我觉得嘴巴上盖了一层膜,还一阵阵火辣辣地痛。我偷偷照了照镜子,天啊!我的嘴巴,翘得好高呀!真有点像猪八戒。
正当我捂着嘴巴不知所措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惨样,她故意说:哟,哪来的猪八戒?这嘴巴都可以挂油瓶了!我难过得眼泪汪汪,老老实实地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妈妈一边拿着清热解毒的药给我吃,一边又开始碎碎念开了
是啊,三无食品不能吃,吃了会生病。小朋友们,你们可千万别学我,挂油瓶的滋味可不好受哦!
姓名:林珊珊
福建省晋江市内坑镇柑市小学
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是在父母的悉心照顾下长大的。小时候一不小心的跌跌撞撞总是会让我大哭一场。就像一只委屈的黑熊,能咆哮能拆家。因此我没少挨他们的鞭子。
妈,我等下就要去参加跳远比赛了。我假装无意地向母亲提起,希望能够得到母亲的关怀。那你加油吧。千万不要哭着回来。她一脸严肃地看着我。我刚才还信心满满的呢,现在一下子担忧起来。知道了,我走了。我一扭头十分洒脱的样子,应该要来个特写!咚!哎哟疼疼疼疼!差点就要顶一个大包出去了。真是出师不利啊
到了学校,看到一个个小伙伴们像一只只青蛙似的那么轻快地一跃,然后落地。周围旁观的人都在呐喊助威或者鼓掌为他们加油。怎么都那么厉害啊!我小声地嘀咕着。喂!到你了!我被人推上了跑道。我十分紧张,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加油!加油!加油!小伙伴们很热情,我一下子就被他们灌满了信心。我可以的!我做好预备动作,一,二,三!跑起来了!我自以为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我冲到线边,不顾一切地往前一跃。双脚着地,双脚着地加油加油我心想着虽然仅仅只有几秒钟,但我仿佛已经知道了结果-----我重心不稳,摔了个底朝天。
我的手被擦伤了,鲜血流下来,我垂头丧气地坐在花圃上。我渐渐地后悔了,在平时大家练习的时候我总是偷懒,心想着我会跳,这么简单根本不要花时间练。但是现在,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丢人现眼。想着想着,泪水慢慢地涌上眼眶快快快!老师帮我包扎好伤口,就把我推进人群让我再来跳一次。我恍然大悟原来有两次机会。看着老师信任我的目光,我下定决心:这一次,我一定不能再出洋相了!由于刚才的失误,我更加紧张了。加油!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老师鼓舞着我。我点点头,尽自己所能放手一搏吧!我深呼吸,助跑,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纵身一跳
一回到家,妈妈就询问我比赛的情况:怎么样?我笑着对她说:第二名哦!她以为我在跟她开玩笑,于是我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拿出奖牌。她高兴得咧开嘴笑了,恩!女儿果然厉害!
我笑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感谢那个机会让我能够反败为胜!原来我可以做得比上一次更好!
精选:我失败了
生活就像个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各种各样的感受。那一次,我体会到了失败的滋味
小时候,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大姐姐,穿着漂亮的裙子在舞台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我羡慕不已,便央求妈妈给我报名了舞蹈兴趣班。
刚开始还很轻松,只是练习站姿。可是过了不久老师就让我们做一些难度较大的动作:下腰、下叉、压腿。每次练习都要下不少功夫。压腿时,膝盖就像被刀子划了一下,痛苦不已。渐渐地,我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开始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我不敢向妈妈说,我便在练习的时候偷懒了。
老师让我们回家多练习,我没练习。在做动作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我就把手放下来。天长日久,我的动作越来越僵硬。
终于,老师教会了动作,就为我们报名参加比赛。我害怕了。在比赛的舞台上,我见身旁的同学都流利自如地跳起舞来,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我也想跳出他们这样美的舞姿,可我怎么跳,也只是硬生生地跳出来而已。
比赛结束了,在公布成绩的时候,我看到其他同学脖子上都挂着闪闪发光的金牌,而我脖子上挂着的,却是暗淡无光的铜牌。我极其伤心,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我体会到了失败的滋味。
通过这次失败,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所以我要努力练习跳舞,不再偷懒,一定要夺得金牌!
老爸嘴巴大
我的老爸嘴巴大,脸型再怎么像瓜子,头发再怎么乌黑,眼睛再怎么囧囧有神,也都盖不过他大嘴的风头。
因为这张大嘴,他笑的样子很可爱,嘴角向上翘快要碰到耳朵根了,伴随着脸上满满的皱纹,还调皮地在脸上按下两个小酒窝,看来,他笑得可开心了!
因为这张大嘴,我可讨厌他的牙齿了。为什么?他大嘴只要微微一张,黄黄的牙齿就会露出来,我看了真想问问爸爸,你早上刷牙了吗?可是我终究没有问出口。
因为这张大嘴,爸爸进食的效率可厉害了。吃起饭菜来就像狼吞虎咽一样,一大口菜没几秒工夫,不见了,全吞进肚子里了。妈妈真是看不下去,拦下爸爸的筷子,说:你能不能慢点吃啊,吃得太快对胃不好。没事,我习惯了!爸爸话刚说完,这就又一大口菜吧唧吧唧吞进去了。妈妈无话可说,也只能默默的吃着自己的饭。可妈妈筷子刚夹起菜,只听嘭的一声,爸爸随手放下吃得精光的碗筷。我吃完了,这两天厂里忙,我先去加班了。说罢抄起一身外套急冲冲出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