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作文500字
2050年的4月20日,这天是我的生日。我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共度生日。
我们驾着无污染太阳能轿车在一家大商场门口见面了。我们走进大商场,一眼就看中了一件衣服。服务员走过来介绍说:这衣服是最新设计的,共有五个按钮。左边两个蓝色按钮是调温按钮,在寒冷的冬天,只要你按下温暖按钮,衣服会自动放出暖气,让你一点也不觉得寒冷;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只要你按下凉爽按钮,衣服里就会放出冷气,让你凉爽起来精神倍增。右边的两个绿色按钮是调色按钮,按下这两个按钮,就能调出你喜欢的颜色。中间那个红色按钮是开关,任何功能都要受它的控制。听了服务员的介绍,我们每人都买了一件,高兴地走了。
逛完大商场,我们的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计,便走进了旁边的高级饭店。服务员送上菜单,我们点了超级山珍、美容牛排、排毒小精灵、智慧果等。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小巧精致,有的像美丽的花朵,有的像香甜的水果,还有的像可爱的小动物。别看这些小巧的菜肴,它们可包含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呢。
吃晚饭,我又带着朋友去我家住一晚。我家有两道门,第一道门只要听到我的声音就能打开,第二道门需要我的指纹才能打开。我向他们一一介绍着我家的机器人保姆、多功能墙壁、多功能调温床我们躺上软绵绵的多功能调温床,很快就进入了梦想。
我真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我的一天(通用)
在一个晴朗的某一天,我来到我大姑家,我大姑上班去了,我自己在家,大姑说:你自己在家我下午回来,你老姑可能来。我答应了,说晚上去古城。我吃过早饭,去找天冲玩,我们俩去了我大妈家,大妈怀着小宝宝,天冲说将来生下来,一定要买很多衣裳,我们聊得正起劲,大姑来了说:你老姑来了我急忙过去,发现我老姑给我带了很多好吃的,我姐姐也来了,我们一起上我家,把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都接来了,我们一起吃了麻辣烫,然后我们去古城玩了很多,跳舞、唱歌、划船、爬山等。同学们你们的一天也来描述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