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我乘T1次列车七点多钟来到爷爷家。姐姐很迟才来,因为她和姑姑伯伯买东西去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姐妹相见,特别高兴。
下午我和姐姐用纸折了只小船,下楼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们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开始下小雨,我们只好躲在树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雨越来越大。我们只还捞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妈听说我回来了,特地来看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告诉我们,他的女儿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一中,我很高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