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星期天,太阳公公很友好,它笑得很开心。我们一家去左海公园玩。
起先我们一起去花鸟市场逛。我看到了可爱的乌龟,它让我想起了我家那两只活泼的乌龟。我还见到了乌黑身子的娃娃鱼、金黄色的小金鱼
我们来到海底世界。一进去,到处一片黑暗,后来出现了一点小小的亮光。首先看到的是中华鲟,它长着灰色的身子,尖尖的嘴巴,游得速度非常快。接着,导游又带我们欣赏了像鸭子嘴一样的鸭子鱼、像水晶一样的水母、还有像人手一样的珊瑚可爱极了!美丽极了!
表演时间到了,我们来到海狮馆。海狮水上顶球的精彩表演引来了阵阵掌声。后来我们又欣赏了水上芭蕾、美人鱼、人鱼共舞我们便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