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马上到家,我飞快的跑,忽然在一条巷子路上,我看见一个男人用刀对着一个女孩,还不停的搜着她的身,我马意识到那个男人是在抢劫。我看了看后,那个男人看见了我,用刀对着我说:看什么看,臭小子,再看老子砍死你。我被他的话给吓住了,我马上就走开了。在走的时候看了看那女孩,我从那女孩的眼睛里看到了求助的眼神,但我没有理会,我继续向着家里的方向走去,走着走着心里越来越难受,头脑中老是闪过那女孩的眼神,我马上停下来,又返回了刚才的地方,我怕我打不过那个男人,于是我就从旁边的地上捡了一块板砖,悄悄的从他身后慢慢的靠近他。当我快靠近他时,他看见了我的影子,她猛然回头,就在这时,我心跳加速,马上闭上眼睛,砖头一拍,就听见啪的一声和一声惨叫,那天男人的头上流出了好多的血。于是,我抓起女孩的手,快速奔跑,跑了将近十分钟,又看了看背后,发现那个男人没有追来时才停了下来,马上就坐在地上,想起刚才,差点就吓死了,没想到我这么胆小的人也会变的这么神勇。
过了一会儿,我问那女孩的家住哪,然后又亲自送他回家。到了第二天,那个抢劫犯被抓住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至今我还记得。因为,那天,是我对自己最满意的时候,那天我竟然变得那么勇敢。
最新:我的一天(通用)
大家都有痛苦和开心的一天吧!那么,那我带你走进我的一天。有喜怒哀乐等
一天,妈妈带我去逛商场,我不喜欢逛商场,就和妈妈闹别扭了,妈妈的怒火爆发了,骂了我一顿,我心想:为什么,我不就是不喜欢逛商场,还不是买你的外套和什么。我哭了,我真的做的有点不对。我想妈妈道歉了,妈妈说:这样子才对嘛!这才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我和妈妈一起笑了。妈妈带我去买外套,还带着我去吃肯德基,还给我买了玩具。我开心的不得了!妈妈说:这是你向妈妈主动道歉的奖励。我想到了一首歌:不经过风雨哪能见彩虹!。就是这首歌带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启发,让我受益匪浅!这就是我的一天,我痛苦和开心的一天!我们应该不惹妈妈生气,应该保持乐观心态,对待亲人和同学或是自己天天遇见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一天,我的痛苦和开心的一天!我爱这一天,虽然这一天很让我生气,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