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蝗虫作文优秀范例
小灰是姥姥前几天在花瓣上捉到的一只灰褐色的小蝗虫,因为它带一点灰色的,所以给它取名叫小灰。小灰的身体分为三部分:头部、胸部和腹部。它的头上长着一对分为一节一节的触角,一双大复眼长在触角的两侧,颜色和脑袋差不多。它的嘴巴是咀嚼式口器,上颚十分发达,下颚比上颚小一号,四只像小手一样的小颚在上下颚的两边,最上面有一个盖儿。颈部和胸部覆盖着厚厚的盔甲,胸脯上有π字形和又字形的文印,六肢都长在胸上,后腿的下半截是红色的,带有小锯齿,六条腿的末端按着防滑垫和攀岩钩。翅膀像扇子一样叠在翅鞘下。翅膀下面就是一节一节的腹部了,腹部末端有几个小插,可爱极了。
小闹钟优秀范例
我的小闹钟,它是一头猪。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那呈O字形的嘴巴,就是钟面,12个彩色的数字匀称地铺在表盘上。钟面后面有一条又细又短,并且在中间打了一个漂亮的圆圈的尾巴,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
在每天的清晨,阳光洒在窗帘上。鸟儿开始鸣叫,出去寻找吃的。老人们已经在公园里练起来太极,那身板杠杠的。我的依旧还在在梦乡。
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一二一我能闹钟准时5点50开始闹铃。我紧闭着眼睛,一只手伸出被窝里,胡乱地在床头柜上挥舞着。我手拿到了闹钟,按了一下,她又乖乖睡觉了。五分钟后,同样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我起身爬出了被窝,再次让她沉睡。
我走向卫生间,漱口洗脸。又回到卧室,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再安静的坐在餐桌前,喝上一杯妈妈到的热牛奶,吃下几个馒头和油条,我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每一次周末,我呆在房间里写作业。我的闹钟总是陪伴着我,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指针转的一刻都不停。我抓紧一切时间写作业,绝不浪费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千金难买寸光阴。
小闹钟,我的时间伙伴。
小台灯优秀范例
在我的书桌右上角,稳稳当当地摆着一盏明司达台灯。这盏台灯已经伴随着我好几年了。一个灰黑的灯罩,加上一个调光度的转盘和一个开关按钮,还有一个视力警告器,真是设备齐全!
每当我需要足够的光线去学习时,只要按一下开关,那柔和明亮的光线就照亮了整个房子。当我不注意时,把灯罩拨得太高了,台灯上警告灯就会变得红通通的,警告我不要把灯罩拨得太高,所以,我十分喜爱这盏小台灯。
每天晚上,我习惯地坐在椅子上,按开开关,开始做作业。台灯弯着身子像是向爱学习的人们致敬,使人对它增添几分敬意。
我也十分爱惜这盏小台灯。日子久了,它表面沾满了许多灰尘,我经常把它擦得闪闪发亮。
自从二年级以来,老师布置的作业渐渐多了,做作业一做几个小时下来也不奇怪。每当这时我的小台灯就辛苦了。它伴随着我攻破一道又一道的难关,我写完作业关灯时,用手摸摸灯罩,灯罩就像发烧一样,小台灯这种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
我的小台灯,它不是平平凡凡的台灯,而是知识海洋的航灯,引导我驶向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