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小乌龟作文优秀范例
我家楼上养着两只小乌龟。
有一次,我看少儿节目,看到一个叫《绿野寻踪》的栏目,正在讲有关乌龟的知识。原来乌龟有许多种类,其中有水龟和陆龟,脚和手上有蹼的是水龟,没有蹼的是陆龟。正好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买了两只小乌龟养在楼上的水池里,我想知道它们是不是水龟,于是我仔细地观察了它们的脚,发现也有蹼,原来是两只水龟。小乌龟真漂亮!它们穿着有花纹的龟甲,脖子上有蓝白相间的条纹。它的龟甲可以保护它不受别人的侵害。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少了一只,我到处找也没找到,真奇怪,它会跑到哪去呢?它在外面有吃的吗?睡觉在哪睡?这些我都很担心,爸爸妈妈也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