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恐惧时人生并不是一辆直通车,能够顺利的通向成功。也只有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才能品味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哭的味道如咖啡,让人明白先甜后苦的道理。
还记得那天夜里独自一人回家,还真是一次难忘的冒险之旅夜深了,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不得不从同学家中回去。刚一走出小区的大门,站立在街道两旁的树木就给我来了个迎接大礼。他们像灵魂般直挺挺地屹立在那,到处黑漆漆的一片,吓得我是心里直哆嗦。我咬紧牙关,握紧双拳,弓着问号般的身躯,大步流星地向前走着。呼呼呼呼一阵风迎面而来,树木似乎也跳起了节奏,在原地舞动着僵尸舞。
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像掉到了万丈深渊,一股冷酸劲齐聚。还不停颤颤巍巍地安慰自己:没事,别自己吓唬自己,走快一点,就要到家了。便又抖动着身板,奋力前行着。我不禁抬头一望,绿光是鬼的眼睛吗啊啊啊不是是什么是萤火虫我立刻眯起了眼,脚趾头使劲抓着地面,汗毛全都草木皆兵了,吓到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秒,两秒,三秒时间仿佛都替我捏把汗。我慢慢缓过神来,脚轻轻移到着,慢慢睁开眼,仔细一看,原来是街灯。我长舒一口气,拍打着胸膛:哎,没事了谁想到,还有压轴大礼包。咔嚓嚓嚓嚓持续响了半分钟。
我屏气凝神,顿时六神无主,鼓足气,撒开四蹄:鬼啊,快跑,啊,吓死人啊跑着跑着,竟跑到了家,我像一摊烂泥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想着想着,发现不对劲,闷头一想,刚才的声音是店面的关门声啊。哎,又自己吓自己,自己就是一个胆小鬼我喃喃自语着。其实,每一个人都有面对恐惧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大胆的去面对。不是常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吗!不去尝试面对生活的挫折,又哪会见彩虹呢!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