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进校门就看见校门的上面写着正果中心小学这几个大字。
我走进了校门,看见了一个绿绿的大草坪,大草坪里的草长得密密麻麻,像一块绿地毯铺在草坪里面。大草坪的花五颜六色的,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红的鲜艳极了。大草坪里,你还种着一棵白玉兰树,它有三、四层楼那么高,秋风吹起,把它的叶子吹得摇摇摆摆,好像在跳着舞似的。啊!大草坪真美啊!
看过草坪,我走进了教学楼,看见了教学楼大概有五、六层那么高,每一层都有一些花,每一层都是那么干净,真是太美了!
我看完了教学楼就走过那条走廊去综合楼,综合楼显得更加生动了,每一层都有几幅图画,并且每一层都要不同的课室,有电脑室、美术室、音乐室、科学实验室等等真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最后我来到了操场看见了有许多东西玩,有两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两个乒乓球场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植物园,因为植物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很茂盛,很艳丽,植物园里的旁边有很多体育器材,要荡清秋、跷跷板等等,真是丰富极了!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们的校园显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生动了!同学们在这样的校园上学真幸福呀!
编辑推荐
推荐:春天的校园(汇编)
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生机勃勃,不信?就让我带你们一起去看一走进校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一阵沁人心卑的花香。接着,你会发现,校园里到处都开满了鲜花,一群群的蜜蜂蝴蝶忙得不可开交。但我最 喜欢的当然是学校教学楼后的那条幽静的小路了。走吧!让我们去看看,春天到底给他带来什么变化。
走进小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绿的草地,看着真舒服,一阵微风吹过,小草们摇摇摆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听,小鸟还在向鱼儿们讲述春姑娘精心打扮过的美丽校园呢!鱼儿们好像听懂了它的 话,不时的跃出水面,想看个究竟。
轰隆隆轰隆隆雷声刚过,春姑娘吓哭了,眼泪沙沙的落下来,细细的,绵绵的,想春蚕在肯桑叶。整个校园笼罩在矇矇的雨雾中,显得更美丽了。
我的校园生活(汇编)
四年前,作为学前班的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年轻女老师。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拼装玩具,老师在前面讲课,我就在下面拼,下课时,老师批评了我说:以后不许上课玩这些东西,就把这些玩具给没收了。
我真幸庆老师没打我,如果换做别的老师,肯定会打我,甚至是找家长。
二年级,我的老师是一位严肃的青年女老师,我一见到她就害怕,我就学乖点。没想到,我乖的时候,她不但不打我,还说我是一个乖小孩。有一次,别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于家庭作业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补。我补完了,给老师送去,老师说:完成的很好,没有错的,字写得也好。这有一块蛋糕,作为奖励给你。我拿着蛋糕,跑进了教室,两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学校能够再乖点三好学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点。
三年级和四年级都是杨老师教我们,这位年轻女老师更是和蔼可亲,如果犯了错误也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即使闯了大祸,也只批评我们几句。
有一次,我在擦学校的多宝盒,陈晨过来了,我站起来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来,摔坏了,幸好里面的东西没有摔坏。
我们把事情向老师如实报告,老师批评了我们几句,我们各掏几块钱重新弄了一个盒子,即使这样,老师也没有打我们。
怎么样?我在校园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推荐:校园新貌(汇编)
新的学期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开学那天,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我的天呐,这还是我认识的学校吗?这么漂亮!我禁不住赞叹着。只见学校门口新铺的水泥地平平坦坦,丝毫找不出小沟来。那四个大字东方四小全喷上了金色的亮漆,看上去金光四溢,闪闪发亮。之前的自动铁门也换了新装,还新装了迷你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着欢迎光临的彩字,周围的小圈儿时不时的引人眼球的转动几下,让人眼前一亮。传达室周围的墙上,全部贴上了棕、红色相间的瓷砖,像童话里的小城堡一样,漂亮极了!
我接着向教学楼内走去。突然,我有在卫生间旁边发现了一个类似饮水机的东西。那东西可大了,有到我的脖子那么高,我用手都围不住呢。看!它的最上面有一个短的水龙头,边上有一个刷卡感应器,中间有三个长的水龙头,像士兵一样并排着。最下面有一个接水的长池子,应该是防止上面水龙头漏水而设计的吧!在池子的最右边,还有一个小的水龙头,这跟别的水龙头不一样,是倾斜着朝上的,而开关的玄机就在上面的盖子上,用力按这个盖子,清爽的凉水就会滋滋的喷泉似的涌出来。
学校的改变一定会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充满更多的乐趣!
推荐:校园的小天井(汇编)
我的校园里有一个小天井,那里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堂。
小天井的四周有一圈小叶黄杨织成的绿色镶边,小天井的西南边有一个蘑菇亭,从上往下看蘑菇亭的上面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圆点,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喜欢在亭子里玩,有的在看书,有的在休息,有的在玩猫捉老鼠。蘑菇亭的旁边有一株桂花,桂花的香味使人陶醉,小天井的东南便有一棵孝顺竹,一阵阵微风吹过,孝顺竹的叶子沙沙的响,好像竹子在唱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池塘了,那里有两个用石头做成的仙鹤,它的翅膀展开、嘴巴张着,像是要准备起飞了,又像是在引吭高歌,小池塘旁还有一些假山,有的像驼峰,有的像影子,真有趣!还有几棵芭蕉树,每当下雨天,雨水打在芭蕉树叶上,发出点点滴滴的声音,像是在奏响了美妙的乐曲!
校园的小天井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