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篇一_校园的春天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风景诱人。我最喜欢春天的校园。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校园的阴香树,长出了小果实,叶子墨绿色的,走过还闻到一股酸酸的气味;在小树旁边还有许多盛开的小花,争奇斗艳。草坪上的草都探出了小脑袋,绿油油的,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燕子在天空一边飞,一边叫,也来凑热闹。春天的校园充满了绿色的生机!
春天是欢乐的。早晨,同学们都纷纷脱下厚厚的冬装,穿上轻簿的春装,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学校,高兴地与老师,校长打招呼。上课了,校园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安静地听课。下课了,操场上,草坪上一片欢声笑语。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打球,有的同学在踢毽子,还有的同学在跑步。春天的校园充满了欢乐和希望。
你看,我们的校园多美丽啊,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