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可以说最风火的旅游景点要数江苏省常州市的中华恐龙园了。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去那里玩了一趟。
到了目的地,我就急不可待地冲进了大门。哇!我一下子被恐龙园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所有的装饰品都是恐龙构成的。而且,一条不大的小河里也都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恐龙
顺着人群,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玩的地方,
我立刻跑向一个名叫飞越高空的游戏,一看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这个游戏是可以飞起来的,当然我很喜欢飞,也一直幻想着飞。当我趴在垫铺上,飞起来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就感觉到我好像插了一双翅膀像小鸟一样飞在高空
接着,我和妈妈一起玩了穿越侏罗纪两人做一张船,然后船自动的很缓慢的把我俩从21世纪带入了侏罗世纪---一个大山洞。山洞里有许许多多的恐龙,它们各显身手,翼龙拍了拍翅膀,显示出了唯独它有的才能---会飞。它飞啊飞,不时的,从我眼前划过。真刺激!剑龙也自豪的挺了挺身子,显露出它那独有的战斗武器---身剑
轰轰只听见那一声又一声的巨响,我满怀好奇,东望望,西望望,就是看不到是什么东西在响,一抬头,哗的一下,一个像断尾的龙一样的东西突然闪过,我赶忙跑过去看,原来是一辆过山车,哎,过山车我见得太多了。正当我失望而归的时候,妈妈忙说;那是4d过山车,是全亚洲最好的一种过山车。啊,我经常听说4d过山车这个词,可就是没亲眼见过,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又回过神来,仔细的看着这4d过山车妈妈也上去亲身体验了一番。下来后,有不少人都是东倒西歪的,感觉又刺激有惊险。4d过山车先是缓缓地平行走着,接着,来了一个急速跑,突然,顺着轨道向下直冲,大家都还没喘过气来,又来了一个倒悬,人头朝下腿朝上
恐龙园里,还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哩!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有时间你就去亲生探险一下侏罗世纪---中华恐龙园吧!
推荐:暑期游泳记事优秀范例
在炎热的酷暑里,大家第一眼想到的是什么活动呢?我嘛,自然是想到游泳啊!清清凉凉的水和着肌肤,多凉快呀,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暑期游泳记事吧!
经过了两年的游泳经验,我决定进阶蛙泳,不再学习自由泳。蛙泳的动作还是挺繁琐的,需要讲究蹬腿的力度,浮起来的力度。
教练先让我们从最基础的开始做起,先做蹬腿运动。首先收腿,往外翻,然后,使劲一蹬,听见水哗哗作响。我和金笑都特别卖力,不一会儿就学会了手势和脚的动作。老师叫我们结合起来游,由于是第一次结合,我们两个都有些不适应,老是容易沉下去。
但是我们两个拼命三郎又是怎么会放弃的呢?于是,我们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总结办法。那就是蹬腿的时候要特别用力,头要低下去,双手保持在头部的上方。蹬腿完毕后要停一两秒,然后再抬头吸气,这样才有氧气,足够游到对面去。
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我们的不懈坚持,以及总结方案,我们很快就像如鱼得水一样。再也不怕蛙泳了!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也去试一下吧,相信你能比我做得更好!
暑期
今天晚饭过后,爷爷带我和弟弟去散步,逛了逛我们的村子。
沿路走着,走着,只见路旁的很多老旧房子被拆除了,只剩一些残垣断壁,周围都是大小不一的石头,沙子等建筑材料。爷爷告诉我说:我们村正在大建设,要评为最美乡村!所以把老旧的房子拆了,修好几条大路,河边要种了树和花草,春天来到时,你就会看到河边鲜花盛开,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真希望我们的村子越建越美丽,和我读书的城市---厦门一样漂亮、整洁。
日照游记优秀范例
奔腾的大浪猛烈地向岸滩扑来,凉爽的海风轻抚着人们的脸庞!舒舒服服地躺在金色的沙滩上,尽情地享受这快乐的情景,这是多么让人羡慕的场面。没错,就在日照这个人间天堂!
暑假里,我和姐姐乘着大巴来到了山东日照的海边,放眼望去,碧蓝的大海与金黄的沙滩成为了一体,让我两眼放光!我们都忍不住喊道:哇塞!好美啊!
于是,激动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奔向了金黄的沙滩。当我的脚踩在一粒粒沙子上,一股松软神奇的感觉直冲我的脑海。好怀念的感觉!踩到它,心里便涌现了一首记忆深刻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喂马,劈柴,遨游世界。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对呀,踩到这松软潮湿的沙粒,就感觉前方是一片浩瀚无际、碧蓝的大海。真希望我的家就面朝大海,出暖花开!
漫步走到海水里,既有说不出的温暖,又有一股冰凉的感觉。海水真的很神秘当我不在意时,一道翻天大浪对准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我的后背,我被大浪冲倒了,嘴里灌满了海水。很咸,但我慢慢地品尝,令我惊讶的是:海水也有一点点甜的味道!这,也许是真正的海味道!
姐姐突然喊道:看,那边的浪好大呀!我转过头来望去:一个个波涛汹涌的海浪无休止地向旁边黑乎乎的暗礁猛扑着,如同一头狂暴的野兽要撕裂看见的建筑物。暗礁好像要被毁灭了!我看着看着心惊胆战起来,忍不住游上了岸。这时,阳光四射,我又躺了下来,放心的想:不管了,先来一杯可乐!
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美丽的山东日照,我们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