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们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母亲对孩子的爱是多么深厚啊!所以,我要做一张爱心贺卡送给我伟大的妈妈。
一直到下午,我才把爱心贺卡做好。贺卡上有许多精美的图案,有祝福语,还有我想对妈妈说的话正当我笑的得意时,突然,水彩笔叭的一下掉到贺卡上,把贺卡弄脏了。我伤心地看着被弄脏的地方,难过的说不出话来。突然,一个办法从我的脑子里闪现出来:在脏的地方画点什么,不是很好吗?我高兴地拿起笔,在上面画了一朵红花。红花露出了开心的笑脸,看上去显得更美了。
所以,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只要肯动脑筋,坏事往往能变成好事。小朋友,你们记住了吗?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爱心优秀范例
爱心是什么?爱心就是给他人以援助之手。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感动人心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我上完辅导课,和妈妈去药店买药,在药店门口看见一位脸上布满皱纹,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走在人行道上。忽然,那位老奶奶摔倒了,手中的袋子掉在一旁,她的眉头紧皱,紧闭双眼,就像没了知觉一样,原来是晕倒了。
我愣住了,心想,老奶奶会不会摔伤,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就在这时,周围的路人都冲过去,快速将一张硬纸板平铺在地上,扶着老奶奶坐在上面,背靠在药店门前一根石柱上,药店里的阿姨急忙用听诊器给老奶奶听诊,有人给老奶奶端水,有人拨打120,还有的给奶奶量体温等。我和妈妈也加入到救援行列中,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其中一位阿姨一直在照顾老奶奶,她将自己的袋子垫在老奶奶背后,不时用湿巾给老奶奶擦额头,还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盖在老奶奶身上。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老奶奶苏醒了。当老奶奶明白是怎么回事后,她连连向大家道谢。
我的脑海中浮现出《爱的奉献》这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词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灵。
精选:我的爱心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心,每一颗心都有一个名字爱心。在关键时刻,总能听见一颗心在跳动,谱写成爱心的乐章和诗篇。
我是幸运的。我有一位充满爱心的老师,她教会我奉献爱心要从身边做起;我还有疼我并充满爱心的爸爸妈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
我也充满爱心。每当看见可怜的人,我会把零花钱给他们,帮助他们找回生活的信心;我收养过许多被遗弃的动物:小狗、小猫、小刺猬;我喂养过嗷嗷待哺的小猫头鹰,长大后让它们回到了大自然;我还收留过一只迷路的信鸽,为它找到了回家的路;我关心身边的同学、小朋友,我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我喜欢小动物。一天,我在医院里玩耍,在花坛旁发现了一只瘦骨嶙峋的小猫,它是那么幼小,一定是被人遗弃的,它冲我猫呜、猫呜地叫着,好像在说救我、救我,我立刻将它抱回家,买了三袋小馒头,捣成粉末,加水搅成糊,喂给它。我请求外婆收养它,外婆说楼房里养小动物邻居会讨厌的。我只好把它抱到院子里,问了好多人,可大家都说不会养小猫,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后来,终于有一位和善的叔叔,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抱走了小猫。我高兴极了,我终于为小猫找到了一个富有爱心的主人。
我把爱心献给身边的同学。小婷因为车祸失去了至亲至爱的双亲,自己也成了一个腿有残疾的人,天天拄着拐杖。我不仅在生活小事中帮助她,扶她下楼梯,帮她交作业,为她做她不方便做的事情,还经常送给她学习用品和吃的东西,在她生病的时候把我的零花钱捐给她,我们成了好朋友。我要让爱的阳光洒满她的心田,散去她心中的阴影。
我也把爱心献给了素不相识的残疾人。有一次,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到书店买书,我满心欢喜。可刚到书店门口,就看见一个残疾人,没有双腿,没有右手,他的身体固定在一块装有滑轮的木板上,左手端着一只碗,在请求大家的怜悯。我难过极了,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成了这个样子?我毫不犹豫地把十元钱放在他的碗中,在其他人惊诧的目光中默默地离开了。
我还把爱心献给了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心,当每颗心连在了一起,就编织了一张爱心网,当每颗心都一起跳动,世界就变成了一个爱心世界,这样世界就会充满爱,幸福与快乐将永远伴随我们。
推荐:母亲节贺卡
明天是母亲节,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画有心形的白纸,让我们去创作,说:画得多美就有多爱妈妈。我想了想,该怎么画呢?我先把这颗心画成粉红色,中间写上妈妈您辛苦了,我今天祝您节日快乐!然后画出五彩得边框。看着自己制作的贺卡,我很满意,然后很小心地放在书本里,准备明天把它送给妈妈。
妈妈是多么的辛苦,每天洗衣、做饭、还要叫我功课。母亲节正好可以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我要帮妈妈做事情,让妈妈少为我操心。
谢谢妈妈,我永远爱你!
推荐:爱心树(汇编)
今天,我读了《爱心树》这本书,我觉得很感动。
《爱心树》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和一棵大树的故事。这棵大树很爱这个小男孩,小男孩每天跑到树下,采集树叶,给自己做王冠,想象自己是森林之王。他也常常爬上爬上树干,在树枝上荡秋千,还吃树上的苹果,还跟大树躲猫猫。小男孩爱大树,大树也爱小男孩。小男孩长大了,好久不来看大树了,有一天,小男孩又来看大树了,大树说:来吧,孩子。到我身上来荡秋千,吃苹果。你会很开心的。于是孩子爬上了树,把树上的苹果全都摘下来了,大树很快乐。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大树把自己全部的东西都给了那个孩子,就好像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
推荐:我优秀范例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让我看到了丰富多彩的世界,让我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我的眼睛可以帮我看风景。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看到路边的小草变得绿油油的,一切充满了生机;当夏天悄悄走到我们身边时,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像一个个花仙子映入我的眼帘,使我陶醉,在晚上睡觉时我也会梦到自己也变成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上随风翩翩起舞;当秋天披着金黄的衣裙把丰收的景象送给农民伯伯时,看到了他们忙碌而又喜悦的身影,我更爱看果园里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挂满枝头;冬天随着雪花一起降临,能和小朋友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看着一个个雪人戴上我们给它们准备的花围巾、红帽子,那可真是件开心地事。
眼睛能帮我学知识。语文课上,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生字,把它们深深的记在脑海中;数学课上,我专心致志地听老师给我们讲数学规律,眼睛不放过一个数字;回到家,我写完作业,便打开课外书津津有味地阅读着,让自己的大脑更加聪明,知识更加丰富;作文课上,我把我积累的优美词句灵活地运用到我的作文中,写出的文章好得都快超过老师了。
眼睛还可以帮我明辨是非。在公交车上,一位叔叔给一位老奶奶主动让座,我用赞赏的目光表达我对叔叔的敬佩;我看到一位小妹妹把果皮随意扔在马路上时,我用严厉的目光盯着她,她会不好意思地赶紧捡起果皮投入垃圾箱里。
我要感谢我的眼睛,也要珍惜、保护好我这双明亮的眼睛。
推荐:我的建议优秀范例
一年一度的春天来了,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这里、那里,哪儿都能看到她的足迹,这次春游,我建议大家去我家乡的嬉子湖看看,上次春游,我和我原来的同学去玩过,至今还历历在目。
嬉子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在船上可以清楚的看见游鱼水藻,湖面上特别平静,在蓝天的映衬下,湖面就像一面镜子。湖上还有一艘让人毛骨悚然的海盗船呢!
岸上有许许多多的花,有红的、有黄的、有桃花、有杏花......各种各样的花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桃花,粉红粉红的,真美丽。用手去摸一摸,那柔软的花瓣摸着让人感觉特别温柔,就像在摸轻飘飘的云一样。
湖的东边是大片大片的油菜田,油菜花的枝干是绿色的,花朵是黄色的,春姑娘可真是一位技艺超凡的画家,竟然能调出这么美丽的颜色。如果花的颜色再淡一点点,就没有那么艳丽了;如果颜色再深一点点,就没有那么嫩了。花瓣张开时就像一个小朋友哈哈大笑一样。花粉还引来了一些小蜜蜂呢!
北边是一座不知名的小山,山上枝繁叶茂、绿叶成荫。从远处看,就像一片巨大的草丛,从山顶山向下看,整个桐城尽收眼底。坐在山上的亭子里乘凉最好不过了,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人间天堂。
我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采纳。
推荐:我的小姨优秀范例
你知道我的小姨长什么样子吗?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小姨。
我的小姨长着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眉毛,大大的嘴巴,瓜子脸,皮肤特别好,脸上面还挂着一丝笑容,我特别喜欢摸小姨的脸,感觉就像妹妹的脸一样光滑。小姨的身材胖胖的,高高的个子,直头发,她今年三十岁。
小姨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的人。小姨虽然三十岁了,但是小姨很爱学习。小姨对人非常好,在我学习上有困难的时候,小姨就会帮我把难题解决,有一次,我的作文写错了,小姨抱着我安慰我。
我觉得小姨一点都不像大人,而是像小孩子,小姨跟我像是好朋友一样,玩游戏,在我生气的时候,他会逗我笑,在小姨生气时我会逗她笑,逗得她哈哈哈!直笑。
我的小姨是不是很可爱呀!我爱我可爱的小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