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好的周六,我早上起来去客厅看看小鱼。
我看到小鱼们正从哪里抬着头找吃的。我拿出鱼食来,我往鱼缸里小心翼翼的倒着鱼食,生怕倒多了。小鱼们从浴缸里你挤我抢的,不一会鱼食被他们一扫而空了。可是,有的小鱼还没吃,有的小鱼吃的饱饱的了。我就有往里面到了一些食。那些没吃到的现在也和他们一样。我有往刚生出来的小鱼哪里走,我把食往里面倒了一点点,把它们撑死我就完蛋了。小鱼们吃饱了,又开始开心的玩耍了!!!
推荐:赶猫救燕
一大清早,芳芳在院中玩耍。风儿轻的吹来,柳树姐姐长长地头发在风中飘动,杏花妹妹在风中绽开了笑脸,这一切都在传达一个同样的信息:春天到了!
芳芳正在欣赏着美丽的花朵,突然,听到叽叽喳喳的叫声,芳芳急忙跑过去,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她看见一只雏燕笔直的从燕巢中摔了下来。
那只倒霉的燕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它颤动着瘦小的身子,扑腾着黑色的翅膀,疼得直叫。芳芳看见了,一种怜惜之心油然而上,他自言自语地说:多磨可怜的小燕子呀,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惜却遭遇不幸。芳芳正想去帮助它,可是,一只小花猫抢先了一步,她摇着为他,喵喵的叫着,口水直流三千尺,他慢慢靠近小燕子,显然想要吃点它。芳芳看见了这一情景,慌忙抡去扫把一扫,把小花猫吓了一跳,它生气的看着芳芳,好像在说:这莫好的美餐,吃不到了,都怪你!小花猫生气的走了。芳芳看见了,心里想:我的好朋友走了,他还会理我吗?随后转念又想:为了救受伤的小燕子,也值得。
芳芳捧起小燕子,把它放回燕巢,看着重逢的一家人,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猫口救燕(通用)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大自然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情趣。
一对小燕子在红红家的屋檐下筑了巢。没过多久,燕妈妈便孵出了四只活波可爱的小燕子,红红高兴极了,几乎每天都去探望燕宝宝,盼望它们快快长大。
一天早晨,燕妈妈像往常一样出去觅食,多了好久不见回来。四只小燕子饿得叽叽直叫,一只顽皮的小燕子竟探着身子向外张望,一不留神便摔了下去。这一切,正巧被在院子里玩的红红看见了。不好!她尖叫了一声,想借助小燕子,可是小燕子落下的速度太快了,眨眼间,它便重重的摔在地上,叽叽的叫着,发出凄惨的尖叫声。
小花猫欢欢看见了,他哧溜一冲,扑向小燕子,欢欢眼睛瞪得圆圆的,胡子翘得笔直,嘴里发出喵呜喵呜的叫声,好像在说我已经好处时间没有吃肉了,今天我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
小燕子叽叽的叫着,用一双无助的眼神望着红红,好像在说小姐姐,帮帮我吧!
红红好像听懂了小燕子的话,便跺了跺脚,可是大花猫并不害怕,只是愣了一下又一步步的向小燕子逼近。红红急中生智,从地上随手拿来一粒石子朝欢欢扔去,大花猫吓坏了,赶忙跑了。赶走欢欢,红红从地上抱起正在发抖的小燕子说乖,不怕!
红红从家里拿来梯子,将小燕子放回窝里。小燕子叽叽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
院子里,柳树开了新芽儿,杏花起了花苞儿,柳树,杏花全部摇晃着,好像在对红红说红红,你真棒,你是好样的!
智救小鸭
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六,小鸭子出来散步。走着走着看到前面的不远处有一条小河,它想:要是能在河里面游泳该多爽啊!心动不如行动,小鸭子大步流星地奔向小河。可是它不知道前几天,这里的井盖被人偷走了。小鸭只顾看着小河,可没有注意到脚下,扑通一声,小鸭掉到了井里。
井太深,小鸭子爬不起来。小鸭在井里大叫着:救命!救命!在河边打水的小豆豆听到了求救声。小豆豆拎起小桶,向着有求救声的地方跑去,跑过去一看,哇!好深的一口井啊!仔细一看,原来是小鸭掉进了井里。
小豆豆把小象和小猴子叫来了。小象一来就把鼻子伸到了井里想把小鸭子勾上来,可是小象的鼻子太短够不着小鸭子。小猴把棍子伸到了井里,但还是够不着。大家都特别焦急。
就在这时候,小猴子灵机一动,对大家说:我们把井用水灌满,小鸭子自然就会浮起来了!
大家都觉得小猴的办法好,于是,小象用鼻子吸水,小豆豆和小猴子也不甘示弱,它们俩一起拎起水桶把河水倒进井里。大家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小鸭子救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