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去了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们去了普渡山庄,北京游乐园,军事博物馆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我觉得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今年的暑假我过得很快乐,所以我才会觉得快乐光总是过得很快.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有去军事博物馆,进了博物馆之后,就看到三个用蜡做的军人,他们的样子特别精神,分别是海军、空军、陆地军。旁边有几辆深绿色的坦克,坦克的前面有一架飞机。上面的几楼都有手枪、鱼雷、刀等。
除此之外,我们全家还有去北京游乐园,那里好大喔!我们先去玩大观览车,大观览车可以转到很高的地方,从上面往下一望,许多的景色在你的眼中徘徊。做完大观览车,后来我们去玩卡丁车,卡丁车里面有两个左右刹车,还有一个是加油的。刚开始我还掌握不好,左撞右撞的。后来我掌握了怎麽开了,开得很顺手,很快就开完了三圈。我觉得卡丁车非常刺激!刚下卡丁车,就以火箭的速度飞奔动感影院。《聊斋炼狱》开始了,全场忽然一片漆黑,在座的每一位观看者,从平静的心态一下子变得恐慌起来。大屏幕上演了一本很破的书上面写着红色的字《聊斋炼狱》。看完这个片,脑子都蒙了。我们还去玩很像旋转咖啡杯的游乐设施,这项游乐设施非常好玩,如果没有扶好扶手就会一直滑来滑去,我还一直转动里面的扶手。越转越快,过不了一会儿我就歇菜了。下来的时候我都找不着北了。我们又去玩激流勇进,这一项游乐设施非常刺激。先开始围着一个大圆盘转,转到了水里,慢慢得像一个高处游去。随着传送带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最高处,开始往下滑了,啊!身体感觉像失重一样,砰的一声许多的水花溅了起来,淋湿了我们的衣裳。除了这一些好玩又有趣的游乐设施外,还有好多好玩的游乐设施喔!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除了去军事博物馆和北京游乐园玩,还有去普渡山庄游玩,里面有好多好多体育的项目,有:游泳,沙滩排球的游戏,打保龄球的游戏,我打保龄球技术还算不错!每次打的时候也就剩一两个的。我们去那里爬山,我爬到了山顶,敲响了大钟。咚!咚!那钟声传遍了整个山庄。我们还玩了脚踏船,我最后划到了特别远的地方,我胜利了!
我觉得这一个暑假虽然过得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