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
第二天,我和暑假作业展开了赛跑,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一点一点地消耗它的体力,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赢了暑假作业,除了暑假作业还有老师的附加作业日?、看书、英语作文,我不断地写,终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
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我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展开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除了看看书,还有很多时间看电视、玩电脑。上学时,每天早上六点半就得准时起床,可现在,每天早上八点多才睁开的睡眼,不用那么着急地穿衣服,磨磨蹭蹭。吃过早饭,看电视,读读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