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对吧?我也是。但是,我有2个家。一个家就是我自己的家,另一个嘛,就是我的学校。
人家都说在家里最开心,最幸福,我在学校里也是这样。每天一早来到学校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心里就觉得很舒畅,毕竟有那么多好伙伴嘛。想想马上又要投入到紧张而愉快的学习环境中,又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真是越想越开心!咚咚咚随着欢快的上课铃声,第一节课开始了。我们赶快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书坐端正,静静等着老师来
我们的课程也很丰富,除了语数外,还有音体美、社会、生活与劳动等等等等
现在5年级了,我想,应该是学校认为5年级大了,就没有照顾班了。现在奶奶又去新加坡了,妈妈下班没那么早每天只能自己回家,会有一点点害怕,不过,现在每天都有人和我结伴一起回家,这样,不觉得孤单,也不觉得害怕了。
回到家里,还想着发生在那个家的点点滴滴。
每年放暑假,放寒假我总是很无聊,很想念大家,很想开学,很想再把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很想
只可惜,马上我就要离开这个大家庭了。不过,我又会很快地融入另一个大家庭里哦!
生活在这种愉快的环境当中,我、你、他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吗?
在快乐的暑假里,
我学会了游泳啦!
像鱼儿在水中穿梭来往;
像小虾在水中戏嬉追逐。
我生活的真快乐!
在快乐的暑假里,
我学会了游泳啦!
游泳使我身强体壮;
游泳使我意志坚强。
我生活的真快乐!
在快乐的暑假里,
我学会了游泳啦!
游泳让我兴奋不已;
游泳让我心情舒畅。
我生活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