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打开我记忆的大门,里面有伤心的事,有后悔的事,也有开心的事这些事儿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拾一颗最亮的给你说说吧!
记的那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校举行庆祝活动,六一的那天我一大早就大步流星的向学校走去,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学校一走进学校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条长长的宽敞的直通道,两旁还插着五颜六色的旗子,一阵风吹过彩旗就像一个身穿彩色的衣服的姑娘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操场上有打篮球的,有踢足球的,还有跳绳的真是热闹非凡.8点30分,随着鼓号队的伴奏声,欢祝六一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帷幕,首先是鼓号队演奏,然后我们的三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只听第一位小主持人念念有词的说第一个节目是二年级一班表演的金龙飞舞,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有一些评委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我们更是赞不绝口,台上的那些小家伙们见次情景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也许在想:别看我们年纪小,表演起来还不是让你们攒不决口,哈哈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该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班表演得节目是二胡独奏>,这二胡的声音多么美妙呀!二胡的声音多么宛转呀!二胡的声音多么动听呀!这声音由内而外,这声音由外而内使人听的如痴如醉太阳火辣辣的照这大地,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满面,但是都没有去擦,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同学表演节目时间就像离弦的箭,现在已经11点50分了校长宣布放学,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