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天,天气晴朗。小鸭在散步,突然小鸭碰上了在草丛中玩耍的小鸡,小鸭高兴地说:小鸡,你和我到河边玩吧?小鸡急忙说:不行,我妈妈不让我去河边玩的。小鸭说:没事,我会游泳,可以保护你的。小鸡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
小鸭和小鸡来到了河边。小鸡胆怯地说:我很害怕呀!小鸭说:没事,没事。小鸡说:我看着河边的环境很好,有花,也有草,如果躺在什么东西上,看着四周的美景,再玩着水,我就不那么害怕了。小鸭想了想,忽然他眼前一亮,说:我有办法了。小鸭看见远处有一个小木盆,就对小鸡说:快点来帮忙!小鸡急忙跑过去,和小鸭一起把木盆抬到了河边。
小鸭把木盆推到河里,让小鸡跳到木盆里,小鸭扑通一声跳到水里,推着木盆在水里开心地玩着,小鸡兴奋地把手伸到河水里拨着水,也帮着小鸭一起推着小木盆。
它们开心地渡过了这一天,也因此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