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今天风和日丽,按规律来说,心情肯定是好的不得了啊!
今天早上出奇的起了个大早,7:20就起床了,按平时来说这已经很奇怪了。早上,我怀着好的心情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桌子抹干净了,地扫好了,连玻璃也擦得倍亮。妈妈回家后看到那么勤快的我把我美美的夸了一顿,还奖励我一顿大餐。
连哥哥这次都没骨头可挑了。
嘻嘻,今天一天的开头就那么高兴,愿以后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样高兴!
推荐:倒霉的一天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我的笔没水了。我准备用一元钱去买笔。我刚才到小店门口,老板就大声喊:把伞放在外面!我听到了之后就把伞放在外面。等我进去买完笔,出来一看,我的伞不见了!我的心情一下一下子晴转多云,而老天爷似乎已知道我的遭遇,天气很快转阴,最后竟下起雨大雨来了。
伞无故失踪的我只好冒着大雨冲回家。
回家的路途并不顺利,路上有很多小坑,我艰难地行走着。雨水打在我的脸上,我只能用手抹了把雨水继续前行。突然,我一脚踩进了一个大水坑,水漫进了我的鞋子里面,我的鞋子袜子全湿了。
回到家的时候我已经成了一只落汤鸡了,满头满脸的的水,把妈妈都给吓了一大跳。
唉,怎么这么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