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打开我记忆的大门,里面有伤心的事,有后悔的事,也有开心的事这些事儿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拾一颗最亮的给你说说吧!
记得那天是我读三年级时的六一儿童节,我校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我一大早就大步流星的向学校走去,心中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学校一走进学校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个身着美丽衣服的小朋友,在操场两旁还插着五颜六色的旗子,一阵风吹过彩旗就像一个身穿彩色的衣服的姑娘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在操场上有的玩跳绳,有的连自己家的篮球都带来打,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真是热闹非凡。到了.8点30分,随着鼓号队的伴奏声,欢祝六一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帷幕,首先是鼓号队演奏,然后我们的三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只听第一位小主持人念念有词的说第一个节目是幼儿班的小朋友表演金龙飞舞,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有一些大人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我们更是赞不绝口,台上的那些小家伙们见次情景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也许在想:别看我们年纪小,表演起来还不是让你们攒不决口,哈哈到了一年级表演了一年级的孩子表演的是讲故事,他们派上两个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把故事讲的出神入化,使人听的如痴如醉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满面,但是都没有去擦,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同学表演节目时间就像离弦的箭,现在已经11点50分了校长宣布放学,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们自个儿也在表演,如果表演的好还有糖果作为奖励咧.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呀!
最新:倒霉的一天
人们常说: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也会塞牙缝。今天,我可倒霉了。
因为闹钟定错起迟了,我跑到学校已经气喘吁吁,刚进学校,结果一不小心踩到零食袋,摔了个狗啃泥,脑袋到现在还疼。到了教室,同学都开始早读了,我赶紧拿出语文书跟着读起来,可头很疼,我感觉真是倒霉透了。一直到上英语课,我想这下可真是大难临头了。我看见英语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板着脸。看样子,是谁招惹英语老师。杨洁浩,把第1课的课文背给我听,老师严肃地说。我想:惨了,这下肯定是死翘翘了,都怪我昨天晚上光顾着写作文,忘记复习英语了。我颤悠悠站了起来,摸着生疼的脑袋,很是委屈。最后,我便让英语老师给骂了一顿。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很没心情,休息15分钟还做了个噩梦,我想这可能是个不好的预兆。
果然如此,放学后我兴奋不已,背起书包,哼着儿歌,像只快乐的小鸟,飞快地往家跑。一进门,我把鞋子一脱,随手将书包向书桌上一扔。正准备下去玩,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我扭头一看,天哪!书包打翻了墨水瓶,墨水流到了书桌上,浸湿了我的书。墨水瓶滚到地上,剩余的墨也从瓶里溅出来了。我想,妈妈看见了,不打我只能说是奇迹。
这可怎么办?我赶紧拎起像只黑乌鸦的书的两角,去洗手间拿下一块抹布,使出浑身的力气,一点儿一点儿地在桌子上来回擦。真是越忙越乱,可恶的墨水像跟我有仇似的,又飞到我的衣袖上面来了。
擦了好半天,桌子总算被我擦干净了。我又到厕所把拖把打湿,用脚踩干,放在脏了的地方使劲拖,最后把拖把洗干净,挂好。可是我却忘了衣袖上有墨水,结果妈妈回来发现我打翻了墨水瓶,把我狠狠地K了一顿。
我今天可真倒霉啊,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