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我们学校举行了本学期的秋游:客家民俗博物馆与龙园欢笑天地。我们玩的十分开心,也知道了客家人的一些风俗。所以,今天是开心快乐,值得纪念,十分有意义的一天,也引发了我一些感触。
我们先是出发到龙园欢笑天地。我们玩了许多刺激的项目:太空飞碟、滑行龙、海盗船、摇头飞椅、龙啸洞、森林探险城,有趣的项目:碰碰车、太空漫步、摩天轮。最刺激的项目就数太空飞碟和丛林飞鼠最刺激了。你去玩的时候,你顿时间会感觉,会真正体会到天旋地转与迎难而上的真正意思了!太空飞碟是一个大轮盘,在欢乐谷中也有玩过,当到了最高潮时,你看下面的人,就如同蚂蚁一样小;丛林飞鼠在欢乐谷中也有玩过,在一开始上去的时候,就成了好斜的斜坡,感觉人要掉下来了。有趣的项目,碰碰车摩天轮就不说了,但是太空漫步确实挺有趣的。她是一个似车又不是车的东西,你坐上去之后,你可以听音乐,边听音乐边骑自行车。自行车,就是似车又不是车的东西上,有个像自行车的踩的那个,如果你踩的话,走动的速度就比较快,而且你可以坐在上面看风景。
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我吃完饭了,看到了十分令人揪心的场面:当旅游的学生吃完午饭后,他们没有一点爱护环境的心,明明有垃圾袋在那里,却不把饭盒扔进垃圾袋,偏偏把饭盒扔到垃圾袋的旁边,有的人甚至饭没吃几口,就扔了。农民伯伯们种菜多不容易,一米一菜,都是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一把汗一把汗地种出来的,怎么能如此浪费粮食呢?发水了,发了两瓶水,有的人把矿泉水当作洗手的水一样,把瓶盖打开,就直接往手上倒,经过很久的地壳净化才产生的矿泉水就被他们这样浪费了。水资源是十分稀少的,有许多国家许多地区是严重缺少,如果他们有一瓶矿泉水的话,我想他们会想捡到救命根子的。我们怎能如此浪费水资源。
到客家民俗博物馆去,我参观了他们的生活用具,他们的婚俗,他们的住宅,用一句话来说,就是跟我们古代的用具、婚俗一样!
今天的一日游真是太开心了,太有意义了,真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