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游东台公园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东台公园玩。一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树木葱郁,百花竞开的五彩世界。哦,真美啊!哇噻!公园里好玩的去处可真多啊
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游乐园里的摩天轮、过山车、碰碰车、气枪打彩球等等。我们首先来到碰碰车场内,我和妈妈选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爸爸选了一辆黄色的车。妈妈当司机,我自然就是乘客了。唉!妈妈毕竟不会开车,被老驾驶员的老爸几次都撞到了栏杆边。不好!老爸又驾车向我们冲来,我眼疾手快,抢过方向盘拼命地往左转,哈哈,这下经验丰富的老爸扑了个空。就在我们洋洋自得的时候,老爸突然加速,狠狠地向我们冲来,这下我们可惨了,我和妈妈被碰得人仰马翻。此仇不报,还待何时?我和妈妈换了个位置,我当车手,我谨慎地紧握方向盘,乘老爸一个没注意,猛地加速向老爸狠狠地撞了过去,可万万没想到,老爸狡猾得很,一个紧转弯躲避了我的车。唉!生姜还是老的辣啊!
接着,我又和爸爸坐上了过山车,车刚开动,一向胆大的老爸此时在我旁边却直哆嗦,而我十分得意地大声叫道哇!好快啊,真过瘾!下车后,老爸还心有余悸地说:这玩意儿可有点吓人啊!说着不好意思地向我做了个鬼脸。
随后,我们玩遍了公园的每个角落。这时,太阳公公带着喜悦回家了,小鸟们也跟随爸爸妈妈叽叽喳喳地和我们道别。我们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再见了,美丽里的东台公园,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