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妈妈一起去绣山公园玩。第一个进入我眼里的是,大门两旁的石雕。它的线条如流水般顺畅,灰黑的色彩,我闭上眼睛用手去触碰,硬硬的,凉凉的。
进入园内,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骑自行车,有的人在溜冰,还有的人在跑步。最吸引我眼球的是湖里的鱼。有黑鱼,有草鱼,有吸奶鱼,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鱼。有红色的,黑色的,白色的,还有黑黄相间的、黑白相间的、红白相间的。丢一点鱼食下去,所有的鱼围过来,争先恐后抢食物吃。吃完后鱼们又慢慢的散去。过一会儿又有人丢食物下去了,鱼们又一阵忙乱,就这样一次又一次,感觉好玩极了。
玩过鱼后,我们继续往里走,看到许多人在划船,我也想试试。啪,啪船划得很慢,经过我和妈妈的一致努力,船速渐渐的快了起来,湖面上荡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我和妈妈一起在小船上玩水,你泼我,我泼你,我们乐的哈哈笑,水溅在我们身上,凉快极了。过了一会儿儿我们跟其他人玩起了碰碰船,大家你撞我,我撞你,湖面水花四溅,我们的笑声不断。
时间已经到了十点钟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公园。
推荐:游西郊公园
20xx年04月0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难得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去游西郊公园。
进入西郊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朵。有金黄的向日葵,红色的芙蓉花,紫色的牵牛花,粉红色的牡丹花,小蒲扇似的叶子衬托着花朵,显得十分可爱。那金黄的向日葵正向着太阳鞠躬;红色的芙蓉花害羞地笑着;紫色的牵牛花总是向人们传达着她那天天向上,永不止步的精神;牡丹花是花中开得最艳丽的,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呀!一阵风吹过,花儿们都纷纷扭起婀娜的腰肢舞蹈起来。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游客驻足欣赏
再向前走,就是我们孩子们喜爱玩的地方了!那里有好玩的神枪手、碰碰车、转牛等各类游戏,都足以让你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走着走着,突然一条清澈的小河出现在眼前,小河潺潺流水,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小虾、小蝌蚪河面上有几条小船可以让游客自己划船,体会当艄公的乐趣。人们在船上嘻嘻哈哈,有说有笑,那份自得非常惬意。
更有趣的是,河里的小鱼、小虾、小蝌蚪们似乎不怕人,你若随手扔点手中的面包渣的话,它们会聚拢来抢着吃呢!这时,你可以看准了就势伸手向水中的小精灵们捞一下,迅速地提出水面,或许就捞上来几只小鱼或是小虾呢,但你可千万不要太用力噢!哈哈,这时你会感到这是人鱼之间最有趣的接触和故事。
西郊公园可真是我市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一个与大自然更加亲密接触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