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妈妈开车到佛山南海千灯湖景区游玩。到了景区,看到开阔的湖面,上面还有几个小岛,岛上游人很多,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景色很美丽!围绕湖面有一圈道路,道路上有游人,还有很多小贩,卖各种的礼物和小玩意,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维尼小熊的气球。我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在湖边游玩,见到了有人踩着四轮单车,我觉得很喜欢,也想租来玩,于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找租车点,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终于在一个大广场旁边找到了租车的地方,爸爸挑了一辆新车,我提议由我来当司机,爸爸、妈妈一起踩。出发了,开始的时候没掌握技巧,车开到了草地上,慢慢的,开的越来越好,我们踩的很开心,几乎绕湖面开了一圈,也把公园的景色看了一遍,湖面有各种各样的灯,就像他说的千灯一样。走累了我们去吃了麦当劳,吃完出来继续欣赏千灯湖的夜景,比白天更美,我下次还想过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