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游常德诗墙公园300字
星期四,老师说明天去诗墙公园秋游,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老师叫我们分小组讨论秋游的具体事项。同学们便你一言、我一语地商量好了第二天的行程计划
第二天早上八点,我们便在学校集合,分班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来到诗墙公园。
诗墙公园以诗墙为主体,全长4公里,上面刻着1500多首古今中外名诗,被称为世界的诗、书、画、刻艺术墙。整个公园充满了浓厚的的文化氛围。这里花艳草绿树翠,石板路光滑平整,走起来很舒服,江水清清的,远处的沅江大桥上,有许多车辆来来往往,天边的云像一条龙,在诗墙的上空盘旋着,这是一幅多么迷人的画卷呀。
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笔架城。我们按原计划,在这里准备野餐。有的同学铺桌布;有的同学摆放各种美食;有的同学拿出玩具。我们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开心地吃,开心地玩。
接近中午时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风景如画的诗墙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