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样的,而我的童年是幼稚的,可笑、快乐的。
小时候,我最爱吃西瓜,因为西瓜吃起来甜甜的,而且很凉爽。
妈妈从农贸市场回来,拎了很多东西,一进屋我就看见了身着绿外衣,圆滚滚的大西瓜,心想:哈哈这下可有口福了!我催促着妈妈:妈妈快切西瓜呀!快切西瓜呀!妈妈不耐烦的说道:马上就来!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大西瓜放到餐桌上,生怕胖胖的大西瓜滚到地上,摔个稀碎。只见妈妈拿着水果刀从厨房走出来。把大西瓜切成了两半,一半用保鲜膜封上放入冰箱,另一半切成五小块。切好以后,我拿起西瓜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要计时看看吃一块西瓜要用多少时间。耶!第一块竟用了1分43秒的好成绩!我兴高采烈地叫起来。我相信下一次一定会更好的,直到第四块,我一不小心把西瓜子吃进了圆嘟嘟的肚子里,我生怕出什么状况,就急匆匆跑到厨房跟妈妈说:妈妈我把西瓜子吃进肚肚里了,会不会有事呀?妈妈看我一脸焦急与不安,说:啊!你怎么把西瓜子吃进肚子里了呢?他会在你的肚子里变成蛔虫,寄生在你的肠子里,他像蚯蚓一样没有环节。会损害人畜健康哦!这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我躺在床上来回打滚。
后来长大才知道,原来妈妈的话是在逗我玩,不过就是这一件事我让懂得了蛔虫的身体结构和对人体的危害。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我依然深深的记得。
编辑推荐
磕瓜子
格的,格的,一声声清脆的响声从教室中飞了出来,在这个午后的光阴,我们品味着瓜子的香甜。
教室里,每个人的桌上都摆着一堆小山似的瓜子,我也不例外。我用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这些悠闲地躺在桌子上的瓜子,心想:嘿嘿!小瓜子们,等会儿你们就要成为我的盘中餐口中食了!那时可就没有现在这么舒服了!
格!一枚瓜子随着吴老师的口令落入了我的嘴里,仿佛一枚硬币被投进了平静的水塘,我仿佛听见了它的嚎叫和哀求声,可我还是没有牙下留情,重重地咬了下去,随着格咔嚓两声清脆的爆响,瓜子仁应声而出,滴溜溜在我嘴里转了两圈,仿佛在兜风,结果冷不丁儿被我咬碎了,我似乎听到了哎哟一声,叫你得意!现在还不是被我咬碎、吃到肚子里去了!
一颗,两颗,三颗转眼间,一堆瓜子都被我吃干净了。不用说,我那时的吃相一定是这样的,一颗瓜子划过一条弧线,落入我的口中,两枚门板似的牙齿象锄头锄地一样锄了下去,咔嚓!瓜子的反应很迟钝,没来得及求饶,就象一根木棍一样被我一刀两断,哈哈!我刚开始高兴可以免费吃瓜子,不象刚才的瓜子那样弥漫着香甜的味道,而这颗瓜子一入我嘴,便如毒气弹一样,弥漫出一股苦苦的、涩涩的味道,啊!为什么会这样?这是臭瓜子第二次光顾我店,我赶紧吐了出来,啊!黑黑的,好恶心!居然还有半条虫夹在里边,另外半条一定是被我吃掉了!!!呃我胃里一阵翻腾,好象刮起了飓风,55555为什么坏运气总光顾我?!我做了一个鬼脸自嘲。
美好的时光为什么总是走得这么快?不一会儿,瓜子吃完了,我们在小小的瓜子中品味到的不只是香甜的味道,还有快乐和幸福!
临安市城南小学五(3)班吴瀚霖
最新:好吃的西瓜
我吃好多水果,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西瓜。
西瓜圆圆的,有一条一条的绿色花纹,像一个皮球。
破开西瓜,周围是白色的瓜皮,中间是鲜红的瓜瓤。咬一口,甜甜的,真好吃。我好想一口气把整个西瓜吃完,可是妈妈说,西瓜不能多吃,吃多了会拉肚子。
吃完西瓜,瓜皮要丢进垃圾桶,可不能随便乱扔,因为有人踩到上面会摔倒的。
最新:我的怪脾气(通用)
我就是不爱写作文,我只爱说作文。虽然我在班上作文写得很好,可每到作文课,老师要求写作文,我的大脑就会突然一片空白,如果让我说作文,几百字的作文我能张口就来。所以,每次作文课,别人都快写完了,我还在酝酿,我心中其实也很着急:怎么办,怎么办?
半小时过去了,老师发现了我的小把戏,故意叫我读自己的作文,哈哈哈这可是我的拿手绝活。于是,我便拿起空无一字的作文本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读完了,全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老师也用惊诧的目光看着我,说:等一下把作文本给我打分。我点了点头。一坐下,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写好了作文,这可是真写呀!
你说我的脾气怪不怪,我就是不想写,唉!
嗑瓜子优秀范例
午后,阳光透过树梢咯,咯从教室传出来一阵嗑瓜子的声音,转眼间,课桌上已多出一堆瓜子儿,我的眼睛瞟了一眼小瓜子儿,一想到可以在课堂上嗑瓜子儿,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了,隐约还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呯,呯。比赛还没开始,就看见我的同桌迫不及待地拿了一粒瓜子儿,只听咯地一声,从他嘴中传来一声清脆的瓜子儿碎裂声,他先用他那瘦小的手指,轻轻捡起一粒瓜子儿,还转过头来对我笑笑:咦?你吃呀,嗯,可香了!他将瓜子儿尖的那端塞进大门牙的缝里,瓜子进了他的嘴中,就犹如进入了瓜子儿粉碎机,从他嘴中传来一阵阵咔嚓声,没想到,他居然连壳带肉一起嚼碎了,然后又用舌头把瓜仁挑出来,再把瓜壳从嘴中吐了出来,呀!那壳上沾满了唾沫,吃完后,又再舔了舔嘴唇上的漏网之鱼瓜仁,我的胃里一阵翻腾,便带着玩笑般口气问道:味道咋样?他赶紧竖起来大拇指,频频说到:好,好!真如他说的那样美味?我决定亲自一尝究竟,我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夹住一粒体形较大的瓜子,放在鼻子中间用力一吸,啊,香!顿时,我便被这富有魔力的香味迷住了。放入嘴中,轻轻用我这兔牙,轻轻一咬,只听咔的一声,瓜子儿壳碎裂了,我又用双手将它从嘴中取出,用大拇指插入裂缝中向外一捌,鲜嫩的瓜仁儿便露了出来,白色中又有一丝黄,把瓜仁小心翼翼地放入嘴中,啊,有点沙,又有些脆,总之,真是美味生活就像这瓜子儿一样,只有细细品味,才可以知道它的乐趣
浙江省临安市城南小学五(4)班汪璠圆(指导老师:吴芳芳)邮箱:
最新:介绍西瓜优秀范例
西瓜是夏天时最受欢迎的水果。我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西瓜!你们喜欢吃吗?
西瓜的皮是绿色的,还带点色的花纹,看起来觉得很舒服。它的外形有圆的、长圆的,又大又圆的,西瓜像个绿绿的灯笼。放在冰箱里冰上几天,拿出来抱一下,就会感到凉快!
西瓜的肉红红的,味甜如蜜,咬一口,凉凉的、甜甜的,吃着它,马上觉得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夏天也就一闪而过了。
西瓜籽是黑色的,亮闪闪的,好看极了!种下去,可以收获一个个又圆又大的西瓜。
西瓜的用途很多。西瓜皮可以放在脸上做美容,据说西瓜籽还可以入药。西瓜肉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等多种对人有益的物质。可好了。如果有时间,把西瓜切成一片片,撒上一层薄薄的白糖,放进冰箱,冰上一会,那味道,简直就是一个爽啊!甜甜的味道流进你心里,让你回味无穷呢!
西瓜的价格不贵。夏天时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回来,我都吃了许多,妈妈说我像西瓜肚了!
小西瓜呀,小西瓜,你是我最爱吃的水果。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
最新:西瓜和南瓜(通用)
主人种了一株南瓜和一株西瓜。南瓜藤上结出了一个小小的果实,嘿,西瓜藤上也长出了两个小小的西瓜。渐渐地,南瓜长大了,西瓜也不示弱,努力地生长着。
一只漂亮的蝴蝶经常飞来和它们一起玩,他们每天可开心啦!后来,南瓜越长越大,有点看不起它的邻居西瓜。它鄙夷地对西瓜说:瞧我,长得多壮实,你看你,哼,小不点儿!南瓜把它的藤直接甩到西瓜的脸上,看到西瓜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南瓜更得意了。一只小花狗跑过来,好奇地看着这个又大又圆的东西,是球吗?太大了吧,算了,还是去玩我的小皮球咯。
突然有一天,一辆小货车不小心把南瓜的藤压断了,南瓜很伤心,西瓜终于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