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生活作文550字
国庆节连假之前,堆积如山的作业就把我压扁,等我战胜作业时,才焦急的说:假期怎么不等我?,原来已经星期六下午了。
刚写完功课,我匆匆忙忙的准备出门,要和姑姑们吃饭。一路上,我愉快的和家人讨论要吃什么。到茶水摊港式餐厅时,我才决定要吃快餐面。面一送来,哇!香喷喷的面、多汁的肉和美味的菜,都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吃一口,还让我抛开烦恼。由于太好吃了,一眨眼就吃完了。真想念快餐面的滋味。
第二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我们全家去打保龄球。我一大早就起床,精神饱满、活力充沛。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们十一点才出发去保龄球馆。但是长得很像一条龙的塞车害我们很晚才到,到了就已经两点了。我非常紧张,因为的一个是我。我拿了一颗六磅的球,就开始打了!第一局我打了七瓶,可惜最后只打了一瓶。弟弟、爸爸和妈妈都很厉害,都打了全倒。我打得最后一球让人心满意足,终于打了全倒!
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让人恋恋不舍。希望寒假我可以学棒球,还可以去旅行!
这个国庆节假期像彩虹,充满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