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背着我的旅行包和万能的探测器还驾驶着万能飞机,就去森林里探险了。
我驾驶着飞机在黑森林上空侦查,这一片黑森林里的秘密。当我第一时间听到有声音的时候我赶忙就驾驶着万能飞机冲下去,刚到那里我就呆住了,我看到的是一片沼泽,没有陆地。我就驾驶着万能飞机继续往前走。
看见了一座阴森森的房子。上面还写着一些诅咒的话语什么的。我一进去,就看见了有一只庞大的鳄鱼正在水里游动着,能看出这里的鳄鱼非常的饿。我就小心翼翼的从鳄鱼旁边走过。等我走过的时候,鳄鱼就从地面上突然跳起。我就试着躲开,但是我躲开了,它的身体上有很多的感应器,它的感应器一向,这只鳄鱼就会知到我在那里。幸亏鳄鱼脚下一滑就摔倒在地上,我赶快的跑到了那阴森森的房子里边。
里边有一扇门,我就用我的万能探测器探测了一下,结果出来了里面有很多被困着的动物。还有一名探险家。我就勇敢的进去,有一个神秘的声音对我说:如果你想就他们的话,你就必须打赢我。我说:好那个怪物说:真爽快,不愧是大名鼎鼎的神秘人。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了,要不我怎么是超级遇险家呢。我说:有本事你就出来。躲在黑暗里算什么超级遇险家?那个大怪物现身了。我一看,他非常的庞大,他的样子就跟鲨鱼一样。我用我的智慧就把那个灰不溜秋的大鲨鱼打败了。我就把大家就救出来。我让大家都做上我的万能飞机,我的这次探险就感觉非常的爽,我坐上我的飞船就离开了这一片黑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