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一路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丽水。
一听说冒险岛快要到了,车上的乘客有些人大声地欢呼着,有些人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车子刚停稳,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想看看它究竟是什么样的。啊!在一片广阔的土地上一座高大而华丽的城堡呈现在我的眼前,仿佛我已经到了神奇的童话世界。进入城堡后,我在更衣室里匆忙地换好了泳衣,进入场内。
我先来到斯嘉德部落水寨群。这里有缤纷多彩的十几种不同的玩水组合。显眼的大水桶倾泻下瀑布激流,让我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诗来,在水中被淋到瀑布的人们个个欢呼着、尖叫着。
接着,我来到勇士的足迹,600多米河道,让你身临其境。你顺着波光粼粼水流一直漂到洞口。突然,洞顶上的水哗哗倾泻下来,泼洒的我们一身清凉呀!进了水洞就更刺激了,岸边有一条巨大的恐龙,它张开喷血的大口好像正向我们扑过来,好像自己走进了恐龙时代。出了洞口,忽然,两旁喷出了一缕缕水雾,团团地围绕着我的眼睛,一切变得朦胧起来,我觉得自己仿佛在仙境中飘游。
最后,我来到暴雪湾巨型造浪池。造浪开始了,这时,池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巨浪滚滚,犹如海啸般朝你袭来,无可抵挡,一阵阵巨浪把我们送上高空,一下子又滑落下来,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真刺激
丽水冒险岛水世界之游虽然很短暂,但是很惊险,它是嬉水的天堂,园中有几十种水上玩法为我们打造,欢乐而刺激,还有很多异国风情的表演,一场场激情四射的水上梦幻秀,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