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作文550字
我的老师姓傅,她身材修长,步履轻盈,像阳春三月的杨柳那样婀娜多姿。傅老师长的很秀气,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樱桃小嘴,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黑葡萄般的眼睛,它不但漂亮,而且还会说话呢,不信,我讲给你听哦!
有一次,学校举行演讲比赛,当我上台演的时候,看到台下是一大片黑沉沉的人,几千双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我心里一阵阵紧张,准备好的演讲都丢的九霄云外,正当我惊慌失措的时候,傅老师脸带微笑,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别怕,胆大些!你能行!看着她那亲切的眼神,我心慢慢的平静了,准备好的演讲也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前,我心里有了莫名的勇气,胆大了,声音响了,我演讲的有声有色,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还有一次,我考试得了两个一百分,当我上台领奖的时候,傅老师用赞许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嗯,考得不错不过不要骄傲哦!
不要以为老师的眼睛都很温柔,有时候她的眼睛也很严肃哦。有一次上课,老师在讲台上认真的讲春天的美丽,我把小人书放在桌子下面,偷偷的看,老师发现了我的小动作,停了一下,用嗔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幸浩,现在是上课,你这样做行吗?我心里一震,停止了野马般的思绪,我专心的听讲了。
这下你该相信我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了吧!虽然,傅老师现在已经不教我们了,但是她那神奇的眼睛在我心里还是那么清晰,那么深刻!
我爱眼睛会说话的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