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去秋游啰!我们班上立刻喧腾了起来,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
一路欢声笑语,终于来到了雨花台科普游乐园。这里有好多好玩的游乐设施:碰碰车、旋转木马、4D动感电影其中,最惊险最刺激的莫过于探险城大冒险了。
还没进探险城时,大家纷纷议论着。有的人说里面有僵尸会突然爬到你身上来,有的人说还会有僵尸突然惨叫一声。我和有些胆小的同学听了浑身起鸡皮疙瘩,吓得都不敢进去了。最后,大家决定一个拉着一个的背包集体探险,我只好硬着头皮往里闯。那一刻,我面容惶恐,心就像被拎了上去,一直放不下来。
在杜可萱妈妈和汪子涵妈妈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探险城,里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怪吓人的。我个子小,站在排头,前面幸好有杜可萱妈妈引着我,不然借我十个胆都不敢走。走了不一会儿,一个僵尸突然惨叫了一声,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把头埋在了杜可萱的背包上。其他同学此时都啊的一声尖叫了起来,我也忍不住被吓得叫出了声。恐怖的叫声过后,我勉强抬起了头,没料墙壁上突然显现出了一个僵尸,血淋淋的,太可怕了!在我不注意时,一只凶恶的怪鸟又猛地煽动起了翅膀,我吓得脸色苍白,身体直哆嗦,把头又深深地埋了下去。哎,真不敢再看了,再看,我心脏病可能都有了。
继续行进在探险城里,后面的同学应该也被吓得不轻,直往前面挤,把我挤得更害怕了。这时,我用微微有些颤抖的声音对正在前面带路的杜可萱妈妈说道:阿姨,什么时候才出去呀,这样子绕来绕去,而且这么恐怖,真是要我命了!杜妈妈笑着安慰我说:没事儿,一会儿就到了,别怕,阿姨在这儿呢!话音刚落不久,我就看到了前方的出口,高兴地跳了起来。此时,我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心惊胆战的冒险终于结束了。走出探险城的那一刻,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拍拍小心脏笑了。这探险城可真是名副其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