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作文550字
有一次期末考试过后,上课时,王老师的脸阴沉沉的,用她那双小眼睛的严肃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这次考试考得不理想,你们以前学的东西都还给我了!你们可是双语班的学生啊!报分了,XXX77,XX79XXX96.5王老师一边报分,一边发考卷,一边还用她的小眼睛看着同学们。我上去拿考卷时,王老师笑着用和蔼的目光看了看我,我感到特别温暖。
分报完了,我想大家应该有点想法吧。我要表扬XXX同学,你们别看她默默无闻的,但考试总是考得很好,你们应该向她学习。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扬起了得意的微笑。但是此时我发现王老师的眼睛又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你虽然这次考得很好,但是不能骄傲。我默默地低下了头。
王老师的目光时刻提醒着我,时刻激励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