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作文550字
漫长的成长路上,她为我们领航,让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她为我们戴上望远镜,让我们感受大千世界。她,默默奉献;她,呕心沥血。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们敬爱的好老师。
这么多年的求学生涯,老师对我的关心爱护使我终生难忘。林老师也是其中一位。
我发现她有一双不一般的眼睛,那双眼睛特别明亮,像七月夜空中的眼睛,神采奕奕。每次与她对视,那目光就照到心底里去了。难道她的眼睛有特别功能?我想起传说里的神灯和童话里的宝镜。
老师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教导,一字一句地印在我的心中。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准备放弃学习奥数,因为怕困难。林老师知道了,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小毛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是的,奥数是有点难,不过凡事开头难,只要用心学,以后一定会获得好成果!听到这里,我感到心里像被什么点了一下似的,把头深深的埋下了。林老师又继续说道:再说了,奥数可以开发智力,对你以后的数学学习的帮助可大了,好好学下去吧!我抬起头,老师的眼睛向我投来一束信任支持的目光。听了老师亲切的话语,我的心一下亮了,希望之火被老师的眼睛点燃了。从此,我认真的学习奥数,现在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小我的胆子就小,上课不敢举手发言。每一次发言,我的心都很慌,看着那么多同学看着我,说话就变得支支吾吾。这时,林老师总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胆子立刻放大了。发完言,老师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啊!老师神奇的眼睛。
是林老师的眼睛为我插上希望的翅膀,带着我飞上蓝天。是林老师的眼睛为我指路,帮助我踏上正道。啊!林老师的眼睛,我心中的照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