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作文550字
人人都有一双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我觉得我们语文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呀!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沉默寡言,上课很少举手发言。记得,一天课上刘老师正在讲课,我觉得很无聊,便拿出我下课买的斗兽棋和同桌商量一起玩,同桌也感到无聊,便同意了。于是,我们两个就在书的掩护下偷偷玩了起来。正当我们玩得起劲时,不知怎的却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装作没事一样,一边讲课一边向我走来,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被老师碰了一下,老师看着我,我看出老师的眼睛好像在说:快收起来,下次就不饶你了。直到现在我还纳闷,我们隐蔽的那么巧妙,老师又在那么专心讲课,她怎么会发现呢?
记得三年级上半学期的一天,期中考试完后,下午第二节课,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来到教室,只见她用眼睛瞪了我一下,我立刻觉得我这次考试肯定考得不好。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上等待挨审。到公布成绩的时候,老师说:王模祥68分。我顿时脸涮一下就红了,禁不住抬头看了看老师那神奇的眼睛,没想到我从老师的眼睛中看到了信心,它好像在说:不要紧,‘失败是成功之母’吗,下次努力就行啦。从此,我刻苦努力,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结果期末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怎么样,我们老师的眼睛神得够星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