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50字
书是开启我知识大门的金钥匙;是解渴的清水;是使我富裕的金子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不读书,又何来的进步之谈呢?说起书啊,我和它真是一对顶顶好的姐妹啦。
启迪我创造力的是我的小姐妹??漫画书。这个是搞笑团团长满肚子的笑话,它不把你逗乐逗到肚子疼它就不甘心,它最搞笑的作品为??《老夫子》。我阅读《老夫子》时,总会开怀大笑。所以,这个小姐妹又别名开心果!
陶冶我情操的是我的二姐妹??故事书。它可是具有无穷想象力的家伙了。它用它的神来之笔把故事书里面的人物描写的栩栩如生。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都让我爱不释手!所以,我给故事书颁发一张奖状??最具想象力奖。我想故事书当之无愧啊!
激发我求知欲望的是我的三姐妹??作文书。它可是一个满肚墨水的老手了!是我写作文的导师。而且它为人好师只要我遇到拦路虎,它就坐上火箭,回到古代,把武松的刀取走,为我打死这只拦路虎。
我的文学导师是??我的大姐妹??文学小说。都是那些大文豪的得意之作。它是我最好的姐妹。每次我读起书来,它总像一个老师,拿着棍子,像模像样地教我!有时它又像一个导演,把书中的内容编排成一部电影放在我脑子,一个个地放映着!让我加深印象,每当电影放完后,我还沉浸在那当中。这个导演可真是厉害啊。我想,我手中的最具文学内涵的奖状非它莫属了!
是的,书丰富了我的知识;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书陶冶了我的性情;书熏香了我的人格。我觉得:书就像神秘的宝石,里面藏着无限价值;书是知识的宝库,使无知的人变的博学、多才;书就像忠实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默默给予你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