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带给了我们刺激,带给了我们狂欢。嗯好吧,他不只给我们带来了这些,还为我们带来了疲惫与黑黑的皮肤!我算是领教了厦门那火辣辣的大太阳!
不过,导游好像说今天的科技馆之旅好像都是在室内的,还都有空调!耶!我的心中已经开始狂欢了!好吧,这几天被太阳晒了个七荤八素,忽然遇到可以一整天都待在空调间里的大好事情,怎么能不高兴?
到达科技馆,就是满目的高科技产品,给人带来一种特别厉害的感觉。同时,这里并不像外面那么热,这点也很吸引人。一进门,就看见一座巨大的水钟,高约7。4米,这座水钟可是这的镇馆之宝啊!水钟,我并不算是很了解,但大概我也能说出一些,这是北宋科学家苏颂主持建造的,用水来进行计时,有泄水型和受水型两种。但这个好像和我在课堂上见得不太一样。它很高,都是透明的,里面的构造看的一清二楚。里面有几根细长的管道水就是从这儿流上去再流下来的。中间有一个驱动器将水送上去,然后送下来。水就在管中无限的转,不浪费,多好。
这儿还有海洋摇篮、探索发现、创造文明、和谐发展、儿童未来五大主题展馆。海洋馆又分为生命与海洋、海峡与海洋和极地与海洋三个主题,告诉大家海洋知识。探索发现馆又称探索馆,有磁电大舞台、相对论光子号、镜子迷宫、神奇小屋等高科技物品。创造文明馆又称创造馆,又分为数码天地、机器人乐园,这里有莫托曼工业机器人、机器人玩魔方、机器人剧场等许多关于机器人的展示。还有许多展厅等你来参观哦!
中午了,我离开了厦门科技馆,也离开了我在这的最后一站。科技馆和那些我没看够,没玩够的展品,我还会再来的!
昨天一整天都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带给了我们刺激,带给了我们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