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同学们好!
这两声女高音从教室里传出来后,只要是熟人,一听准知道这个班在上数学课,还知道任课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郎老师。
郎老师个子比较高,身子匀称,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镜片不薄不厚,辫子永远是马尾辫。这马尾辫上课时一甩一甩,像是在鞭策我们学习似的。眼珠滴溜滴溜的转着,里面像是装着一台电子计算器。
郎老师讲课时语速超快,有时我一开小差,这道题就过了,大家连神还没缓过来,郎老师就像是想把脑子里的知识一下子全塞到我们脑子里。
郎老师有一大特点就是她的神态基本上一个样,很严肃,我很少见她笑,像个数学家一样。
郎老师也很抓紧时间,下课铃声一响,郎老师就进来催缴作业了。只见她拿着她的记录本,在黑板上的数学档中飞快而又工整的写下一串学号那是没订正好的作业的人的学号。她不停催我们快订正作业,也时常看看自己左手腕上的那块手表。时间一到,她便风风火火地去三班了。
郎老师批作业时也很认真,一丝不苟。她批作业时,总把自己做的那份拿出来对照,从不马虎。她一边批一边还不时用手把眼镜向上推下,严肃认真,还经常把我们易错的题目讲解一遍又一遍。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爱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