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00字篇一_严厉的老爸
我有一个十分严厉的老爸,他不爱笑,平常总是眉头紧锁,像是有思考不完的问题。
爸爸满脸的胡子又浓又密,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幅黑框眼镜,别说,这幅样子帅极了呢!
一天,我弹琴时不认真,弹得不好,妈妈批评了我。我不服,冲着妈妈就嚷:总是弹这段曲子,到了明天都弹不完!这时,老爸进来了,双眼盯着我,生气地说:你怎么能用这样的语气跟大人说话呢?快向妈妈道歉!我吓得打了几个哆嗦,不情愿地向妈妈道歉,老爸狠狠地骂了我,还准备打我,我就再也不敢这样与大人说话了,我是一名读过书的少先队员,父母又是大学老师,应该有修养。爸爸说得对,虽然他很凶,但是他是为我好。
我非常喜欢我严厉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