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00字篇二_严厉的老爸
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他带着一副眼镜,样子挺斯文的,但它至少有上一种方式惩罚我,也有上亿种礼物奖励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经理,头脑也很好用,经常指导我做题,但是如果有不会做的题或做错了就会难逃一劫。
有一次,他辅导我做作业,我的作业检查到最后一题的时候,他看到是空的,就说:这题为什么没做?我不会。我回答道。一听这话,就暴跳如雷眼睛里发出镭射光线,已经达到了以眼杀人的境界。于是,瞪着眼睛,生气的说:你怎么学的,老实教的都忘光了吗?出去再想想。还有听写的时候,一但写错字就会罚我抄十遍。
虽然他很凶,但是当我考满分的时候,就开心极了,奖励了我不少东西。
这就是我的爸爸,有严厉的一面,也有慈祥的一面,有奖有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