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一一我13岁的生日。我想:今天我可以像以前一样,尽情地玩了。
早上上学时,我主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早!同学们把目光移到我身上,回答道:逸云早’咦,怎么没入祝我生日快乐呢?以前,我生日时,早上刚到学校,几个要好的同学就会纷纷围上来祝贺我,还送了我礼物呢!怎么今天不一样了呀?
上午放学后,我和好友小容一起回家。半路上,我问她:小容,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小容想了想:当然知道啊。我兴奋地瞪大了眼睛,说:是什么?小容说:今天有一部新的电视剧要上演,我的赶紧回家了。再见!说完,她就飞快地朝她家里跑去。
中午,我吃过午饭在客厅看电视。看着看着,我问旁边正在看书的姐姐: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嗯哦!姐姐说今天楼下的商店开张了,听说开业购物有奖!我的抓紧时间购物去。我听了,闷闷不乐地回到房间,心想:原来不仅同学们忘了我的生日,就连家人也忘记了。
晚上,妈妈让我到楼下买盐,我怏怏地去了。回到家,只见家里的灯都关掉了,黑漆漆的,当我打开电源开关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姐姐手里接着一个大蛋糕,周围有我几个要好的同学;她有们唱着生日歌,一边把我拉到家里的餐厅,哇,餐桌上摆放着丰盛的饭菜!妈妈还在厨房忙活呢!我惊讶地说:你你们怎怎么?姐姐说:其实我们井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好朋友小容说:是呀是呀,我们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让你过一个特别的生日!我兴奋地说:原来是这样啊!接着,我们一起吃蛋糕,说说笑笑的,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高兴!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是我期待了一年的日子,是我享受着浓浓的亲情和友情的日子!好期待下一个生日啊!那时侯,家人又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美好的日子(汇编)
在生活中,我们都经历过许多日子,但是,在我记忆中,美好的是那一天。
那天,是我十岁生日。20xx年12月14日,我期待了10年的十岁生日,终于来到了。
三点,我和十位同学一起来到了早已经准备好的会场,是我们家附近的动物咖啡馆。虽然是我的生日,可是同学们依然在笑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生日条幅居然被弄成了HELLOKITTY,这也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竟然为我请来了泥塑师傅和彩绘姐姐。这两位的到来,让同学们都欢呼雀跃。首先,我让彩绘师傅帮我画了一个每次无论是别人过生日还是自己过生日都必画的八一红星。画完八一红星,我又去做泥人。一开始,我先做了只小猫,但不太理想。经过我的几番努力,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猫诞生了。
等大家都玩完这两个游戏之后,我们便开始自由游戏。有的同学跑到游戏角去玩狼人杀,玩偶大战。在玩玩偶大战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呢!有个同学失踪了,我和其他同学便开始寻找。忽然,我在一堆玩偶里听到了一丝笑声。我扒开玩偶后,发现了他。这时,却来了一阵哄堂大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的背上竟然贴着一个KITTY玩偶!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好的日子。
最新:寒假的日子(汇编)
寒假刚开始,我就想把寒假作业写完,可是又想尽情地吃、喝、玩、乐,最后我逃离欲望的漩涡,还是决定要先把寒假作业写完,再来玩,因为我不写万事成蹉跎,于是我保持着坚定的心,终于我完成了寒假作业,现在我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了。
在寒假的这段日子有点不开心,因为妈妈忙着工作没时间陪我们,但我并不孤单,因为我还有那帅气的哥哥以及美丽的姐姐陪着我,我们在一起渡过寒假的快乐时光,虽然偶尔会打架或吵架,但我们依然相亲相爱。
有时候我想要寒假快点结束,因为我觉得每天都做同样的事了无新意,而且我也好想赶快见到我的好朋友,然后在和他一起在学校快乐地玩耍,一起念书,将我们的笑声环绕整个校园。
寒假就要结束了,我希望妈妈以后有多一点时间可以陪我们,虽然今年的寒假没办法陪我们,但我期待今年的暑假老天爷能完成我这小小的心愿,也希望妈妈不要太劳累,今年的寒假虽然长,但却过的很无趣,还是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比较快乐,不知道其他人有快乐的度过这漫长的寒假呢?
推荐:“单身”的日子(汇编)
最近,爸妈都去外地做生意了,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虽然有外婆为我洗衣做饭,可我还是感觉到孤单。
单身的日子,我每天早早起来,自己对着镜子把一头长发胡乱摆弄几下,乱七八糟的炸起来。有一天,老师盯着坐在第一排的我看了几秒钟,然后肯定地对我说:你今天早晨忘记梳头发了,瞧你,像个小疯子!下课了,调皮鬼季春华又过来拉了我的小辫子,我的头发更不堪入目了。这时我真想哭,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滚动,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快点回来啊!傍晚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单身的我却要一个人走回家。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我心里感到一阵阵难过。走在这清冷的街头,望着从每家窗【口照射】出温暖的灯光,我想象着每个孩子依偎在爸爸妈妈身边时的情景,眼泪便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
单身的日子,我无法完成老师布置的叫家长报听写写生词的作业,因为外婆的普通话我同不懂;单身的日子,我每天过得乱七八糟,因为所有的事情我都得自己去做;单身的日子,我想爸爸,我想妈妈,吃饭的时候想,睡觉的时候还是想
就这样过了十多天,妈妈终于回家了,我的眼泪像自来水,似的流了下来。可是妈妈说,过两天还要走。虽然我表面上没有露出伤心的样子,其实心底是很不开心的。但爸爸妈妈毕竟是为了我去挣钱的,下一次他们回来,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喜,让他们安安心心的在外地工作。
老师看了我的日记,在下面写了一句话:祝贺你,单身的日子里,你在长大!
最新:特殊的日子(汇编)
今天,2月31日,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迎来了152年一度的月全食。
六点左右,我和妈妈刚刚从外面吃过晚饭,准备回家,突然我不经意间看了见今晚的月亮,只见月亮又大又圆。我觉得很奇怪,今天又不是8月15日,怎么月亮这么大,这么圆,这一点也不符合逻辑呀!妈妈也觉得很奇怪,后来回了家,爸爸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原来今天是月全食!我兴奋地又蹦又跳,妈妈在手机上一查,便得知看月全食的最佳时间是八点半到十点,我们当即给好朋友张萧涵打了电话,约她八点半在广场见面,还让她带了跳绳,边跳边看,就不会觉得冷了。
八点半,我们准时出现在广场上,这时的月亮已经成月牙形了,再不像六点时那么大,那么圆。隐约可以看到,遮住月亮的是一个蓝色的球,还带着点儿红色,虽然我们都知道那是地球的影子,但还是不免觉得很惊讶。
过了一会儿,月亮已经基本被全部遮住了,还出现了暗红色。我和张萧涵连忙抓住机会,拿起手机拍起照来,起初拍的不大清楚,后来我们把屏幕放到最大,就拍的很清楚了。
月亮渐渐变暗,直到九点多,已经全是暗红色的了,我们回家后又从窗户往外看了一下,月亮几乎看不见了。
真没想到,我竟会在寒假里迎来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
我最害怕的事物(汇编)
我原来蛮喜欢小狗的觉得它很可爱,于是每次遇到小狗,都会有意无意地挑逗一下。小狗也好象心领神会,乖乖地哼几声
可有一次,令我再也不敢玩这小家伙了。
一天早上,我照旧走在补习的路上。看见一个老奶奶牵着一只有半只手臂那么大的小狗。于是就兴趣来了,想想补习也还早,想过去玩一会儿。
我走到这只毛茸茸的小狗面前,老奶奶也慈祥地看着我。我对她笑笑,马上低下头,伸伸手,想与这又白又胖的小家伙玩玩,可它好象不领情,凶神恶煞地瞪着我。我这才发现事情的不妙,马上转头就想走。忽然听见这小家伙狂吼起来,知道自己已经犯了它的X律了,立即拔腿就跑。回头看看,它居然在后面追;再看看后面,老奶奶正即令喝止它,。可它好象还是没有听见,对我穷追不舍。我只能承认自己倒霉了,然后加快速度跑,
幸好这条是小狗,不然以我的速度绝跑不过它的。把它甩掉之后,我还有点顾虑,这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
看来以后不可以再去玩狗了,因为我最怕狗追人了,这一次教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