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的日子作文
今天一个快乐的日子,是我过生日的日子。我邀请了11位好朋友,随后我们就像金雁湖出发。
我们一进金雁湖就听见一片欢歌笑语 鸟语花香,蜻蜓在空中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脚下游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大家看见一条条小鱼是多么的可爱啊,大家便进行了钓鱼活动,大家拿起鱼竿,装上鱼食,就开始勾起鱼来,大家慢慢的等待着小雨的带来,不一会儿小成勾着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小金鱼,大家看着一条条小金鱼,样子可爱极了。
我们玩够了,带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金鱼,顺着绿草如菌的小路,到了一棵参天大树之下,大家坐成圆圈型,为我唱生日歌,正在此时,大家的脸红得似火,大家个个都露出了小酒窝。
吃完蛋糕,我们又像十二生肖发出了进攻,大家就目视前方,一眼看见了鬼城,我们便对鬼城动了心 。大家肩把肩一起走进了鬼城,鬼城里无论是出现妖魔,还是小鬼,都挡不住我们前行,又到了断桥一带,断桥不但很陡峭,还有很多小鬼出来拦路,我们仍然不怕小鬼们的吓唬,最后只觉得眼前一黑,我们便到了出口,我觉得鬼城探险太有趣了,可我们大伙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鬼城,大叫又开始前行了。
大家随着花蝴蝶的陪伴打了湖对面,大家都走得精疲力尽,便在蘑菇亭休息了片刻。又到了难关的时候,大家一起手拉手,慢慢的走过了水墩桥,我们在走廊里,看看走廊外平静的湖面,我觉得大自然才是小鱼的家,我们将这一群快活的小鱼儿放回了它们自己的家。随后大家就陪伴着我,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我觉得大家陪伴着我过的生日真愉快!真开心啊!
我最欣赏的广告(汇编)
现在,广告不知不觉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商品广告、求职广告、公益广告等等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铺天盖地而来。而我最欣赏的一则广告名为打包。这是一则公益广告讲述的是一个故事:
一个儿子拍打着自己家的门对里面的老人说:爸!我没带钥匙,你给我开下门。里面的老人看了看他说:你不是我儿子,我不认识你。然后,这个青年开始了自述,说,这个老人是他的爸爸患有健忘症。
有一次青年将爸爸带着参加了朋友聚会,吃饭谈笑中,老人见一盘碟子里有两个韭菜饺子,便拿起这两个饺子直接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青年见了,脸上十分尴尬,小声问:爸,你干什么呀?老人说:这是我儿子最爱吃的韭菜饺子。这时也是广告的结尾了,电视下方出现了一行字:他忘记过很多事情,可他从未忘记过爱你。
这位患有健忘症的父亲可能做过一件事情之后几秒钟就忘记了,但是他却从未忘记过关心他的儿子。这就是如山的父爱。有时,爱并不需要多少言语来说,恰恰只是一个小细节便可以看出这位患健忘症的父亲爱他的儿子。
我最棒,我能行!(汇编)
明天就要半期考啦!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直想着明天要考试的事,越想越怕考试考不好,我起身就拿起书来复习,直到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匆匆忙忙穿上衣服,背着书包,拿起一盒牛奶就走了。到了学校,我又拿起书复习了一遍,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这又给我添加了几分紧张。监考老师拿着考卷走了进来,我拿到考卷,想到了妈妈拿起衣架子打我,又想到可口的大餐,我想,考试一定要考好,在心里默念了一声:我最棒,我能行!就动笔考试。
考完的第三天,老师宣布了考试成绩,当老师念到我的时候,我又默念了一声:我最棒,我能行!老师说:一百分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我想,只要相信自己,没什么事情做不到的。
我最棒,我能行!
最新:那段自由的日子(汇编)
自,内心私语的第一个字;
由,空中飞过的第一个念。
走在校园的小路,戴着耳机漫步,我的身心与轻快的音乐共舞,小路两旁的银杏树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像是打着拍子为自己哼一首歌。一片枫叶静悄悄、漫不经心地向我飞来,我伸手接住她,端详着。很奇怪,总觉得她和我有什么共同点。
一不留神,那叶子忽地从我手中飞走了。算了,万物有命,恕我难从。抬头一看西饼店,我好像来过这儿吧,走了进去,从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捉见到一瓶饮料,那种无论在哪里,都能一下吸引我眼球,让我把它立马拎出来的瓶装饮料。
从裤兜里掏了三个硬币放在柜台上,拿着饮料离开了,打开汽水喝上一口,泡泡涌出,透过气泡那模糊的光影,我的脸出现了。但是跟现在这个高挑的四眼宅不同,那个我经常连自己都会弄丢,那个儿时的我,老爱丢东西,老爱做冒险的事儿,老爱偷偷地跑出去。每次都疯疯癫癫地过一整天,偶尔倚在桃树下睡着,老爱夜里从床上偷偷爬起来,趴在阳台上幻想星星上的英雄,月亮上的兔子,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儿,只要是正常人想不到的事情,他都在想,在琢磨。他还还,好久没见他了,我都差点忘了,忘了那夜空中的星,忘了那桃树下的憩,忘了那不可思议的一天又一天,忘了那个只知道快乐与自由的小鬼头。
忽然想起妈妈最近的话儿子,读初中了,长大了,要学着过自觉自律的生活。我把汽水一口气喝完,扔进垃圾桶,戴上耳机继续向前,把那光影留给过去的小鬼头吧,我还要向前呢。是的,自觉、自律的学习与生活。
楼下墙角边的老树根,像记忆般延伸,我问:是哪儿传来的笑声?恍惚中传来小鬼头痴痴的憨笑。
我最敬佩的人(汇编)
在我们这个家庭里,我最敬佩的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是妈妈的一件件事教育了我。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样做人。我妈妈很会体贴人,我渴了她会给我倒上一杯水,我饿了她会根据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经常说:我上课精力一定要集中,别分神。天气凉了,妈妈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多添几件衣服,预防我感冒,妈妈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在我的印象中,妈妈常常不休息,特别是节假日,别的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儿童场所游玩,而我和妈妈却常常是在家中度过的。有时难得休息一下,她总是赶紧忙忙碌碌地为我和爸爸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这就是我尊敬的一个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