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都经历过许多日子,但是,在我记忆中,美好的是那一天。
那天,是我十岁生日。20xx年12月14日,我期待了10年的十岁生日,终于来到了。
三点,我和十位同学一起来到了早已经准备好的会场,是我们家附近的动物咖啡馆。虽然是我的生日,可是同学们依然在笑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生日条幅居然被弄成了HELLOKITTY,这也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竟然为我请来了泥塑师傅和彩绘姐姐。这两位的到来,让同学们都欢呼雀跃。首先,我让彩绘师傅帮我画了一个每次无论是别人过生日还是自己过生日都必画的八一红星。画完八一红星,我又去做泥人。一开始,我先做了只小猫,但不太理想。经过我的几番努力,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猫诞生了。
等大家都玩完这两个游戏之后,我们便开始自由游戏。有的同学跑到游戏角去玩狼人杀,玩偶大战。在玩玩偶大战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呢!有个同学失踪了,我和其他同学便开始寻找。忽然,我在一堆玩偶里听到了一丝笑声。我扒开玩偶后,发现了他。这时,却来了一阵哄堂大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的背上竟然贴着一个KITTY玩偶!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好的日子。
编辑推荐
推荐:“单身”的日子(汇编)
最近,爸妈都去外地做生意了,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虽然有外婆为我洗衣做饭,可我还是感觉到孤单。
单身的日子,我每天早早起来,自己对着镜子把一头长发胡乱摆弄几下,乱七八糟的炸起来。有一天,老师盯着坐在第一排的我看了几秒钟,然后肯定地对我说:你今天早晨忘记梳头发了,瞧你,像个小疯子!下课了,调皮鬼季春华又过来拉了我的小辫子,我的头发更不堪入目了。这时我真想哭,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滚动,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快点回来啊!傍晚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单身的我却要一个人走回家。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我心里感到一阵阵难过。走在这清冷的街头,望着从每家窗【口照射】出温暖的灯光,我想象着每个孩子依偎在爸爸妈妈身边时的情景,眼泪便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
单身的日子,我无法完成老师布置的叫家长报听写写生词的作业,因为外婆的普通话我同不懂;单身的日子,我每天过得乱七八糟,因为所有的事情我都得自己去做;单身的日子,我想爸爸,我想妈妈,吃饭的时候想,睡觉的时候还是想
就这样过了十多天,妈妈终于回家了,我的眼泪像自来水,似的流了下来。可是妈妈说,过两天还要走。虽然我表面上没有露出伤心的样子,其实心底是很不开心的。但爸爸妈妈毕竟是为了我去挣钱的,下一次他们回来,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喜,让他们安安心心的在外地工作。
老师看了我的日记,在下面写了一句话:祝贺你,单身的日子里,你在长大!
快乐的日子(汇编)
晚上,月亮已吃过饭,星星们也吃过饭,他们就在这时要上班了。我坐在院子里,悄悄的赏月,突然,天空下起了丝丝小雨,我坐在棚子下,看着雨,赏着月,月色多美呀!一会儿雨停了,我也睡着了,早上一醒来,身上有妈妈的味道,哦,原来我身上盖着一件妈妈的 衣服,这时我多幸福!真想多睡会儿!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推荐:乡下的日子
在我的记忆中,最令我眷恋的,就是那段难以忘怀的乡村经历了。
在乡下外婆家,门前就是一片田地,屋后是一条小河。外婆的院子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蔬果。那个小小的竹架上爬满了黄瓜的藤叶,春天,藤叶被风吹得飘了起来,竹架上荡漾起了翠色的波浪,十分漂亮。夏天,我们在藤架下吃着爽脆的西瓜,享受风的抚摸,一丝不受酷热的干扰。秋天,翠色的藤叶变得黄黄的,成熟了的黄瓜从藤叶上垂挂下来,动手摘一个,丝丝清凉流入心中。还记得那棵高大粗壮的桃子树,夏日夜晚,坐在树下,听着知了和蝈蝈唱着歌,欣赏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演唱会。等桃子成熟,就爬上树,动手摘一个,比外面买的好吃一千一万倍!屋后的小河可是一处仙境,清澈的河水映照着河边的山,一座座大山环绕着河仿佛俩者融为一体了伙伴们在河里玩闹,赶天鹅,那日子别提多自在了。如今,回来到这繁华的但嘈杂的城市,那宁静祥和之地再也找不到了。
在乡下的日子让人眷恋,眷恋那青山河水,眷恋那无忧无虑。
推荐:美好
以,我会笑,藏其于嘴角
在我看来,江南的小桥流水、缠绵细雨是一道可人的风景,因为我向往美好,所以我从不会想到,这江南的雨是多愁善感的化身,更不会想到某一天会桥断、水涸。所以,它是美好的。生活中的有很多东西呈现给我们的只是平淡无奇,但我们可以用无穷的想象去探索,去发现其中的美,在发现中也获得了乐趣。
笛福在《鲁滨逊漂流记》中,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描写的正是人生的不同际遇,不论成功与否,我们都应坦然面对;以开放的心看生活,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生活是可感的,世界是可感的,生命是可感的,以乐观、开朗之心看待人生,沧桑与变幻掩不住心河的绿水长流。
最新:寒假的日子(汇编)
寒假刚开始,我就想把寒假作业写完,可是又想尽情地吃、喝、玩、乐,最后我逃离欲望的漩涡,还是决定要先把寒假作业写完,再来玩,因为我不写万事成蹉跎,于是我保持着坚定的心,终于我完成了寒假作业,现在我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了。
在寒假的这段日子有点不开心,因为妈妈忙着工作没时间陪我们,但我并不孤单,因为我还有那帅气的哥哥以及美丽的姐姐陪着我,我们在一起渡过寒假的快乐时光,虽然偶尔会打架或吵架,但我们依然相亲相爱。
有时候我想要寒假快点结束,因为我觉得每天都做同样的事了无新意,而且我也好想赶快见到我的好朋友,然后在和他一起在学校快乐地玩耍,一起念书,将我们的笑声环绕整个校园。
寒假就要结束了,我希望妈妈以后有多一点时间可以陪我们,虽然今年的寒假没办法陪我们,但我期待今年的暑假老天爷能完成我这小小的心愿,也希望妈妈不要太劳累,今年的寒假虽然长,但却过的很无趣,还是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比较快乐,不知道其他人有快乐的度过这漫长的寒假呢?
最新:特殊的日子(汇编)
今天,2月31日,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迎来了152年一度的月全食。
六点左右,我和妈妈刚刚从外面吃过晚饭,准备回家,突然我不经意间看了见今晚的月亮,只见月亮又大又圆。我觉得很奇怪,今天又不是8月15日,怎么月亮这么大,这么圆,这一点也不符合逻辑呀!妈妈也觉得很奇怪,后来回了家,爸爸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原来今天是月全食!我兴奋地又蹦又跳,妈妈在手机上一查,便得知看月全食的最佳时间是八点半到十点,我们当即给好朋友张萧涵打了电话,约她八点半在广场见面,还让她带了跳绳,边跳边看,就不会觉得冷了。
八点半,我们准时出现在广场上,这时的月亮已经成月牙形了,再不像六点时那么大,那么圆。隐约可以看到,遮住月亮的是一个蓝色的球,还带着点儿红色,虽然我们都知道那是地球的影子,但还是不免觉得很惊讶。
过了一会儿,月亮已经基本被全部遮住了,还出现了暗红色。我和张萧涵连忙抓住机会,拿起手机拍起照来,起初拍的不大清楚,后来我们把屏幕放到最大,就拍的很清楚了。
月亮渐渐变暗,直到九点多,已经全是暗红色的了,我们回家后又从窗户往外看了一下,月亮几乎看不见了。
真没想到,我竟会在寒假里迎来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
美好的早晨(汇编)
早晨七点左右,爸爸妈妈匆匆赶去上早班,我也走出家门去晨练。一天的生活和工作又开始了。
真实,初生的太阳刚刚露头,乳白的浓雾刚刚散去,一切都显得那样生机勃勃。路上急促的脚步声,自行车的声音,还有汽车的喇叭声交汇在一起,好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公园里不同于路上。老人们休闲的打着太极,偶尔会有几个中年妇女走过公园去市场买菜,几个孩子在一边打打闹闹好一副悠然的景象啊!公务员与马路只有一门之隔,景象却是一派不同一派。
我小跑着,路上见着秋风吹过,哗啦啦的声音真让人放松。虽是秋天,可树叶还是那么绿,那么茂盛,小草仍然懒懒的伸着腰。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一边和熟人打着招呼,一边安排着中午的学习时间。
多么美好的早晨呐!
推荐:美好的清晨
早上,早早起床,不为什么,只为去森林拜访我久违的好友。
到了森林,我听见东边传来一阵异常好听的声音想必是鸟儿夫妇又在吊嗓子了。循声走过去,果然,这时候它们正深情对唱呢!见我来了,朝我挥挥翅膀,仿佛是在欢迎我的到来。过路的动物也被这动听的声音吸引住了,静静地听,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甚是可爱。蜻蜓姑娘飞到大家面前,好似再告诉动物们:要下雨啦,快点躲起来!它们一瞬间炸开了锅,现在正四处逃窜。鸟儿也飞回自己的老巢保护鸟宝宝们。我躲在一块巨石下,听雨的玩笑,雷的怒吼,或许是鲜花即将干枯,雨来滋润它们,或许是雷和雨间的你追我赶,又或许它们也是来迎接我的!
雨和雷静静地,慢慢地走了,这里仿佛还有它们来过的痕迹,雷的回声依旧在我脑海徘徊,雨在叶子上打转,滴在小水洼中。
叮咚叮咚岂不是一场山雨的余韵?
推荐:美好的早晨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背着书包去学校,和往常一样,牵着馨月的小手,挽着寅月的胳膊,和郭杰说笑着,在去学的路上散步。
秋风牵着凉意姗然而来,轻轻地吹拂着,树枝轻轻的摇摆着,我们的心也随之舞动,我们手拉着手走在路边,这唯美的画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走着走着,我们觉得这样太慢了,就开始比赛谁走得快,我加快脚步,想要追赶上前面的郭杰,我拼命走啊走啊,终于领先了,郭杰不甘落后,竟耍起了赖,跑了起来,我们也紧跟其后跑了起来,边跑边喊:郭杰,你耍赖!。一路上满是欢声笑语,连路旁的空气中都洋溢着快乐的味道。
玩累了,就在十字路口的小公园里休息一下,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我们讨论起昨晚的梦
推荐:美好的回忆
记忆的马儿把我带到了记忆的沙滩在那千千万万颗贝壳里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啊!有令人感动的,有快乐的。有难过的我就拿一个最美丽的贝壳的故事告诉你们吧。
那次是我的生日,中午放学后爸爸妈妈在门口等我。我一看见他们来了连忙跑过去,他们在路边叫了一辆车。他们在车上的举动一看就知道是不经常打车的人,爸爸的腿上坐着个用摩托车运来的蛋糕了还以为去的是同班同学刘孜扬过生日时去的五星级酒店,就算二三星级的也行呀,可是到了目的地我才发现这是个很不起眼的小饭馆令我大失所望。到了饭馆里面看见里面坐着一对夫妻爸爸妈妈的朋友。
点几样菜后,便开始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他们一直顾着自己谈话一点也不关心我,简直无视我的存在。吃完饭后妈妈让我给那位阿姨鞠躬,我说为什么。妈妈说:要不是这位阿姨就没有你。哦是这样呀,就勉强鞠一个躬吧。我刚要鞠躬她就把我扶了起来,说;孩子你该向你妈妈鞠躬,她为了给你买蛋糕差点被车撞了。走到妈妈面前我哭了妈妈喜欢茉莉花,第二天放学我来到花店买了两束莉花回到家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妈的感动哭了。
哦,爱如茉莉!爱如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