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认识了轰隆隆老师,又会发生什么事呢?糖心想着想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高年级师姐,糖心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而那位师姐却一直看着她,忽然,师姐笑眯眯地说:没关系!你敢和我们玩奥迪球赛吗?会给你们德萨斯杯加分的。听到会给徳萨斯杯加分,糖心兴奋了起来:敢,有什么不敢!但糖心转念又想了一想,然后便对师姐沮丧的说:但我不会玩呀!没关系,我们教你!师姐说着便高高兴兴的带糖心走了。
师姐带糖心来到足球场,对糖心说:我叫米篱莉,是初三桃心班的学生,你呢?糖心回答说:我叫糖心,是初一桃心班的学生。原来你也是桃心班的啊!下面由足球小黄告诉你规则吧!米篱莉说着便用她的魔法杖叫出了足球小黄:呜特拉拉足球小黄!迎面跑来了一只足球。米篱莉赶紧给糖心介绍:这是足球小黄,是奥迪球赛的辅导员。米篱莉说完,又对足球小黄介绍道:这是糖心,是初一的一位学生,我觉得她是一个玩球的好苗子,所以我带她过来了。足球小黄听了,对糖心说:你好!来,这是你的队服,你分配到了白队组,和米篱莉一个组糖心十分高兴,她终于和她新认识的师姐在一个队里了,接着,足球小黄给糖心讲了规则:一共有两个队组:白队组和红队组,你不用管她们怎么踢足球,你是白队组的守门员,只是不让球进入你们的足球栏里。还有,开赛两分钟后,会有一颗诺夫球出现。足球小黄说着,便拿了球出来。哦,原来是一颗有翅膀的粉色小球!足球小黄又对糖心说:你可别小看这只小球,它飞的十分快。只要你抓住以后,就说明这一局你们队赢了,你们桃心班的德萨斯杯也会加二十分的!
糖心听了,高兴的说:那我们来训练几遍吧!好的好的,正好看看你的水平。说着,他们练了一个下午。足球小黄惊奇的发现:糖心竟然一个球也没丢过!糖心也迷上了足球,她就这样高兴地玩了一个下午。
天渐渐黑了,糖心的训练也到此结束了,糖心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足球场,回到了自己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