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路上,我低着头赶路。突然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芯雨,干吗走那么快啊?谁?我抬头四处张望,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中,并没有我认识的呀!低下头,突然发现自己的脚边多了一只兔子,它的三瓣嘴一动一动的,似乎在讲话。
正在我满腹狐疑之时,兔子又开口了:芯雨,带我到你家好吗?啊,真的是会讲话的兔子哦!我紧张地环视一下四周,没发现什么异常,就把兔子抱起来往家里走。
路边,一个小女生买了一个气球,一不小心,气球飞走了,她跳了几下,没有抓着,急得哇哇直哭。我正想安慰她几句,突然怀中的小兔子嗖的一声凌空飞走了。嘿,这兔子竟然会飞。它一口咬住气球的细线,把气球拉了回来。小女孩拿到气球,兴高采烈地走了。
在十字路口等红灯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青年飞驰驶过,抬手掳走了一位阿姨脖子上的金项链。阿姨叫着追了几步,无功而返。我怀里的兔子再次飞了出去,在空中笑盈盈地锁定了飞车贼。阿姨拨打了地110,几分钟后,警察根据兔子提供的线索,顺利逮住了飞车贼。
回到家的时候,爸爸正在上厕所。厕所的纸有两张,突然一阵大风刮过,厕所里的几张纸随风飘到窗外去了。我追到窗口,已经来不及了。兔子凌空飞去,它像箭一般地追上了那几张仍在空中飘飞的纸,把它们叼了回来。
爸爸说:你在哪里找来的兔子,没有翅膀竟然能飞?我神秘地笑了笑:这可是个宝贝哦,以后还要靠它为我们做许多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