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50字
中秋节快到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临海羊岩山上赏月。我想:山上的地势比较高,是不是看到的月亮会大一些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上了山,住在一个四面八方都是茶园的观景房里。
我们去了茶园旁边的一块草地上,在草地上我看到了很多昆虫:有蟋蟀、癞蛤蟆、蚂蚱、蝴蝶我还看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黑蝴蝶,蝴蝶翅膀上面有几只闪闪的假眼,十分漂亮。
吃过晚饭,来到了空旷的茶场上。仰头望天空,发现月亮和星星全都被厚厚的云层给盖住了,我正在遗憾中,过了一会儿,云层散开了,一轮又大又圆的明月展现在我的眼前,这让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也想飞上天,到月亮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