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50字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之夜,家家户户的亲人团聚在一起,吃着丰富的晚餐,餐桌上总少不了又大又圆的月饼。所以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过得很开心很快乐。来我们家的客人有:外甥女、外甥、哥哥等等。我们一家准备好一桌丰盛的晚餐,让亲人们和我们一起度过着温馨的时光。
晚上,妈妈捧来了许多又大又圆的月饼,还有香喷喷的菊花茶。我们一家来到楼顶。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喝着美味的菊花茶。
我们看着月亮是那么的圆,是那么的漂亮,把大地打扮得更加引人注目,连他的朋友星和云朵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我喜欢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