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50字
今天是八月十五日,人们兴高采烈,以各种形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中秋节。
我们的形式很特殊,以吃牛排来欢度节日,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牛排馆,一坐下,我就迫不及待地点看一大盘牛排,菜一上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把牛排吃得像干干净净的盘子一样。
晚餐后,姐姐决定带我去看电影,我开心地一跳三尺高,我大声地喊着:好啊!好啊!赶紧走啊!我们打的来到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精彩而有趣的动画电影。电影后,回到家接着是中秋节最重要的部分看月亮。可淘气的云宝宝却把月亮遮住了,一个晚上都不肯露面,让我趴着在阳台上呆呆地望了很久。
啊,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