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250字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去羊岩山庄参加篝火晚会。
站在羊岩山顶上一眼望去,满山偏野的梯田。梯田里种满美丽的茶叶。在两座山峰之间有一座塔,这么高的塔都快到云彩上让啦。我多想爬上去啊!篝火晚会上,主持人先让我们猜谜语。出啦一个谜一个半月。小朋友们想啦想纷纷举手,猜出来是胖。可我慢拉一拍。被别人抢先举手。主持人又出啦一个一个半人我一下子就猜出来,马上举手说伴得到啦奖品。我高兴的不得了。最好玩的游戏是大家说保镖这个词语。一口气说的最多的就赢。不能换气哦!小朋友们说着说着有的说成宝宝说的说成宝贝还有的说成镖保我们听的哈哈大笑。后来我们一起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起兔子舞。但是山上慢慢起啦雾,月亮看不到啦。真可惜。还有告诉大家,我晚上要住在暖和的帐篷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