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吗?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吧!
一走进校门,就看见了宽阔的大操场,可操场上什么也没有,操场边的墙有一个按纽。下课时,同学们只要按一下按纽,操场便成了游乐园,有过山车、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应有尽有,这样同学们可以玩个够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用讲课,因为每个同学的桌子上摆了一台金莺电脑,上课时同学们戴上耳机,看着电脑屏幕,听老师在教室里讲课。若遇到困难,可以在电脑里向老师询问,也可以与同学交流。
校园也很美,学校里有读书亭,亭子外是花坛,在花坛里有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在阳光下,总会有一只只蝴蝶在花中飞舞,蜜蜂在花间不断地欢唱。只要你一走进校园就会感到自己进入了仙界,是多么的美呀!
我未来的学校怎么样?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