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环境,被严重污染了。人们必须来保护环境,可地上的垃圾这么脏,人们肯定会觉得很恶心,那么,可以用机器人代替呀!
可是,用机器人来打扫,十分耗电,经常要充电,非常麻烦。
什么东西是永远不消失又可以用来做电源呢?当然是太阳和月亮!
是的,只要太阳和月亮永远在,机器人就不会停止工作,因为,在这个机器人身上,装了一种特殊的电池,它可以将阳光和月光经过处理,再加工成电。
你会想,下雨天时,太阳或月亮不是被挡住了吗?怎么进行加工和处理呢?这一点,你可以放心,这个机器人身上,装了一种机器,即使光十分渺小,这种机器也能探测出来。
有了这种新型的光能环保机器人,环境就变得干净多了,人们都感觉十分舒畅,接下来的日子里,这种机器人将继续改进,继续为人们服务!
蜗牛的食物(通用)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否有留意到大自然呢?它就像一位魔法师,既神奇又美丽,只要你仔细观察一番,就一定能发现其中的奥秘。
一天,我来到外婆家。偶然发现草坪上竟然有只小蜗牛。好奇心顿时冲上来,我跑过去,抓起它,心想:蜗牛的食物是什么呢?我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分三格,分别放着草、肉和一些小小的饼干碎。我先把蜗牛放在饼干碎里,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一开始,它好像并不喜欢这山丘,便一缓一缓地爬向小草那。这次,它好像选中了块风水宝地,大口大口地吃美味佳肴了。我又做了第二次实验,把蜗牛放在肉上。结果,它又跑到草地上吃美味了。最后,我索性把蜗牛放在草上,它看也不看,埋头就吃起来。原来,蜗牛是吃草的!
后来,为了证实我的实验结果是正确的,我就打开电脑,上网搜索。啊,原来蜗牛真的是吃草、叶子和青菜等等的植物。我高兴地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听后,举起大拇指,说:孩子,你真棒,我为你而感到自豪、骄傲!
大自然可真神奇,让我们一起去发现身边的事物,体验成功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