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未来的房子250字
在21世纪的未来,变化最大的就属那形态各异的房子了。这种房子是用电脑设计出来的电子房,房内的一切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要来变化颜色以及款式,只要在电脑里面存入你想要的,并按下转化系统按钮,就可以轻松制造出你想要的家具了。这种房子还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只要把你的手掌压在房门系统,电脑就会自动储存你的手印。当你回到家里时,只要用你的手轻轻按一下房门,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样就再也不用为小偷盗窃你家而担忧了。
这种房子还有自我保护的功能。当地震的时候,他便会从顶部升出一个螺旋桨,自动升向空中。当下暴雨的时候,它会自动钻入土中,以防止暴雨的侵蚀。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美丽而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