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250字
当今我国科技发展迅速,可仍有部分消费者不太满意。
我心中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未来的汽车是全自动汽车,车主只需在车内的显示频上输入目的地,汽车就能自动前行。也许你会说:会不会发生车祸啊?放心,车内还设有感应系统,当有危险时,透明的气垫会围在汽车四周,绝对安全。
未来汽车的颜色还能随着你的心情自动调换。啊!真神奇。那三个按钮有什么用呀?第一个蓝色按钮能使车体进入潜水状态,此时的汽车十分相似于潜水艇。第二个白色按钮能使车体进入飞行状态,车尾会弹出一双翅膀,貌似于飞机。第三个按钮可使车体折叠为提包状,小巧又轻便。他的燃料不再是油,而是空气。那你会说:大海里没有空气怎么办?没关系,汽车能把水中的空气分泌出来。另外,现代房车的功能它也都具备。
真希望未来能驾驶着这种高科技的汽车,飞驰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