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作文250字
在2034年,我设计了一双鞋子,我的广告是:不用年年买鞋,力大无穷,跑得飞快,脏了也不怕。
如果你买了我的鞋,裂了,你就按那个橘色按钮,鞋子就马上合好,好像没裂似的,一点缝隙也没有。如果鞋子脏了,你可以按天蓝色的按钮,鞋边就会出来两只机器手,马上把您的鞋子刷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灰尘。
有了谢中翰设计的鞋,踢足球再差劲也不怕。鞋子的边边有个力度旋转按钮,一调,轻轻一踢,足球前面就有有一道蓝色的冲击波,一转眼就进了龙门。
如果您买了谢中翰的鞋子,跑步再慢也不怕,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后跟就会出来两个微型喷射器,一眨眼就跑完一圈了。夏天、冬天都不怕,这双鞋子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让你穿得舒服。
我设计的鞋子是不是很棒呢?如果想订购,请打13131313131吧,只要9999元,我会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