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作文250字
在2030年,我可是世界著名的发明家,我发明了一种特殊的鞋子,这种特殊的鞋子受到了全世界的欢迎,许多工厂都在制作我发明的这一种多功能鞋子。
这种鞋子非常漂亮,还可以随意变图案呢!如果你想要其它五颜六色的图案,只要按一个按钮,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与图案。
这种鞋子非常方便。如果你妈妈的鞋子破了,要借你的鞋子来穿,那你的多功能鞋子就会变成适合妈妈穿的码数。
这种鞋子还能根据不同场合而变款式。如果你穿的是运动鞋,到沙滩上,运动鞋就会在5秒内变成沙滩鞋。如果你穿的是舞鞋,要去跑步,舞鞋就会在5秒内自动变成运动鞋。
这种鞋子是不是很棒呢?如果你想要这种鞋子的话,就等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