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作文250字
2038年,我要发明一双新型鞋子,它跟普通的鞋子不一样,上面有五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
未来的鞋子功能齐全:
按按红色按钮,你就可以进入飞行模式,只需短短的几秒钟,你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按按黄色按钮,鞋子会根据外在温度调整鞋子的温度,不热,也不冷;按按绿色按钮,鞋子会变成雨鞋、溜冰鞋等等。比如下雨,你需要按这一个按钮就行了;按按蓝色按钮,鞋子可以自动清洗,无论什么鞋子,脏了,没关系,只要按这个按钮就行了,既方便,又快捷;按按紫色按钮,鞋子会开启去臭功能,且去臭一次,能保持一个月。
我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一定要发明这一种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