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作文250字
我觉得我们家的鞋子太多了,嗯!2030年,乐乐我是一名未来的鞋子设计师,发明了一款多功能鞋子,可以飞呢!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设计的鞋子。
这种鞋子叫乐乐牌超级多功能鞋子,不仅可以飞,还可以变成背的款式,想要变成什么样的,只要说一声就OK了。
鞋子有导航功能,假如盲人看不见路,只要说一声:盲人功能启动。它就会告诉你该往哪个方向走,以及前后左右是什么情况。
鞋子也有娱乐功能,如果没事做很无聊的话,就说:休闲模式启动。鞋子就会播放好听的音乐或广播。
鞋子还可以变换款式,如果你要去参加舞会的话,那就说:变舞鞋。鞋子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最后还有飞行功能,如果气球不小心飞上天了,只要启动飞行模式,鞋子旁边就会长出翅膀,带你飞上天。鞋子还会感应周围的温度,而自动调节里面的温度,让你感觉舒适。
哈哈!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未来一定会发明成功!接的2030年的时候拨打xxxxx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