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的作文250字
昨天下午第一节课后,同学们像蜜蜂一样迫不及待的拥出蜂巢。可谁也没有注意到,留在班里的,竟是两个怒视相对的打架高手,这种恐怖的气氛让人窒息都不为夸张。我和和同学们跳皮筋玩,便听见呯的一声,我们赶紧跑回教室一看,哇噻!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原来吴越和李明搂胳膊拽腿的干起架来了,一些胆小的同学都急忙往老师办公室跑去报告,还一些同学围观,更有甚者一些同学见怪不怪若无其事的忙着自己的事,因为他们见得多了。班里几个强壮的男生过来才把他们拉开,就在全班同学议论纷纷的时候,陈老师来了,同学们都赶紧捂住嘴,不敢说话了,可怎么还是有说话声音?我不禁扭头一看,啊?隔壁班同学也来看热闹了,真丢脸!这时,我听见吴越大声的说:老师,是他把我东西摔坏了,我由于太冲动了,就打了他一下。李明也不干示弱,说: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可谁知道,我刚想给他道歉,他就打了我!一直站在一边的陈老师终于发话了,此时的陈老师全无往日那种慈祥温和,她站在讲台上,就像总统站在主席台上一样威风凛凛,她拿起那个摔碎的玻璃瓶说: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你们就丢掉昔日的友谊,别人又不是故意的,本想向你道歉,你呢?我们要学会宽容!老师的一番话深深的教育了吴越,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所有在这里的人,联想短短的十分钟过去了,虽然我们没有玩成,但却上了一节特殊的品德课。我傻呆呆的站在楼道里想,同桌拍了我一下,说:西瓜太郎,上课了,你傻啦?!!啊??上课了!我突然如梦初醒,赶紧回到教室去。上课!起立!老师您好!我扭头看看吴越和李明,他们又象平时的好伙伴那样互相看看,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并且是朝我来的!同桌狠狠的掐了我一下,哎呦!真疼!啊?当我扭回来时,全班都坐下了,就我自己站着,我吓的一屁股坐了下来,老师看着我,仿佛看懂了我的心事,也笑了笑,哈哈哈哈哈全班都要笑炸了,我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但心里美滋滋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安静。
宽容是什么?宽容是冬天凄凄雪山上的暖阳;恶语伤人六月寒,如果你有了宽容之心,炎炎酷暑里就把它当作降温的空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