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的作文250字
爸爸一直说我不够宽容,要学会宽容别人。今天,我终于做到了。
语文课上,我正在做作业,后面的同学拿着钢笔甩来甩去的,也不专心写。下了课,我和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出去玩。朋友说:你的背上怎么会有墨水点?我急忙脱下衣服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背上全都是墨水点,简直是‘星光灿烂’要知道,这可是妈妈刚给我买的连衣裙啊,白白的衣服就这样变成了黑白相间的了。我回想,一定是我后面的那个同学把笔墨甩到我身上的。刚想起来,‘嫌疑犯’就来了。我气不打一处来,走到他面前,跟他说:快说,是不是你把笔墨甩到我身上的?我我我对不起!我突然想到爸爸说的:要学会宽容,要做到宽容。我心里的火气立刻少了一半。跟他说:没关系的,但是你以后上课要专注,不要开小差,好么?他立刻回应:嗯。我们手拉手,一起去上操了。
回了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直夸我长大了,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