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晨,我被一阵阵急促的闹钟铃声吵醒。缓缓将闹钟拿过来,意识还与周公缠绵。可当看清闹钟上的时间后,倏然惊起七点五十分了!我眉头皱成包子褶地冲进卫生间刷牙洗脸,早餐一丁点都未吃,便火急火燎地蹿出家门,那摇曳生姿不,脚底生风的飒爽英姿啊!
疾步赶到一个车流浩荡的十字路口,红绿灯赫然显示着红灯,哦,天要亡我也!再看看手表,分钟无情的指向了十一。我低头思忖:如果要准时不迟到,闯红灯或许是个不错的法子?
说闯咱就闯哎,我攥紧拳头,抿紧嘴唇,不顾一切的勇冲过去,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我方才跨出几步,一辆摩托车光速般疯狂的向我驶来。霎那间,我惊呆了!整个人像被施了定身术怎么也无法动弹。而那位摩托车车主,显然也未料想过有人会勇敢的将生命置之度外而闯红灯,一时间也愣住了。四十米三十六米二十米每一毫秒的流逝,那辆摩托车愈更接近我,我心里疯狂刷屏,最终凝聚成两个字:完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身后一只有力的手将我使劲往后拉扯,我不受控制地朝边儿倒下,我的生命才得以保全呼呼被惊吓出来的虚汗都能提取两袋盐了!
车走直马走斜必依规矩,绿灯行红灯止才成方圆,这么简单的规则都不懂?三岁小孩都懂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啊!还好没酿成大伙,规则须铭记在心。那人语重心长的一番话让我脸烫的像着了火。关于性命的规矩,我难道会产生你让我往东我偏向西,你让我赶狗我偏撵鸡的逆反心理吗?
事情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但至今回想起来心里还是一阵后怕。也希望大家不要学我闯红灯哦,毕竟这红灯不是你想闯红灯就能闯的,正所谓宁停三分,不争一秒啊!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你啊,你(通用)
我长这么大,妈妈赏赐我最多的莫过于你啊,你这句话。你啊,你!你怎么这么不用心?你啊,你!说了多少次,这题还错?你啊,你!总是不懂事。这不,妈妈的赏赐又来了。
哦哦!下课喽!我和哥哥约好相聚在学校门口,一块到离学校不足200米的哥哥家,早上妈妈说好会到哥哥家接我。可是到哥哥家后,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眼看时间快到六点了,我只好漫不经心地向家走去,眼睛紧盯着马路两旁,可惜,就是没她的身影。
不知不觉我进了电梯并按下11键,我没精打采地看着数字在跳动。越来越近的哭泣声传过来,电梯门打开了,竟然是妈妈站在门口,我匆匆跑过去问她怎么了?她一看是我!连忙把我紧紧地抱了起来说:女儿啊!终于找到你了,你可让我担心死了。啊!不是说你去哥哥家接我的吗?我疑惑地问。不问还好,这一问,妈妈的赏赐就连番而来了。
你啊,你!妈妈忘记了,你不能打个电话给我吗?我忘记了。小声地说。
你啊,你!什么时候让我放心过啊!明明是你忘记的呀!我略有不服气。
你啊,你!还狡辩。
结局是,我主动承认错误,妈妈也向我承认了错误。
现在妈妈这句你啊,你可以编成一本比我还高的书啦!我也在她的话语渐渐成熟起来,懂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