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做麦饼作文300字
弘文补习班老师带领我们去永嘉的南风营地冬游,导游带我们来到一个院子里学做麦饼。
我们围着桌子,阿姨分给我们一块小面团,教我们把面团捏成一个宝塔形,再把咸菜肉馅放进去,然后捏成一个小圆球。阿姨说:这还不是麦饼,最后右手抓住边沿一捏,一压一个麦饼做好了。阿姨把饼放到锅里告诉我们说:要先看他熟了没有,麦饼变黄了就用铲子把它翻一个身烤,不一会儿就可以闻到一股香味。阿姨还说:马上就可以吃了!阿姨把麦饼产出来,递给我们说:吃吧!我拿着麦饼闻了闻真香啊!我想吃,可是我又想带回家吃。
下午回到家,我就自豪的对奶奶说:这麦饼是我亲手做的!一家人喜滋滋地吃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得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