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的自述作文3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不平凡的苍蝇,因为进入到社会后,我几乎走遍了全世界。
我飞过一户人家的窗户,呛得我直咳嗽,谁那么大胆,敢招惹我?原来,那个男主人正在一支支的不断的吸着香烟,并不时地吐出几朵烟云,一会儿,我遇到了一个朋友―打火机。他向我介绍道:人吸烟时,那些烟雾将会进入人的肺部,虽然肺部会使出全部力气,将烟雾排出体外,但还会有一小部分跑到别的器官里乱逛,真是可怕!听他说完后,我大吃一惊,还知道这将是他主人的最后一支烟,我真忍受不了看打火机给他的主人执行死刑的场面了,我就赶紧飞走了。
在路过一家餐馆时,我瞧见了一只我的同类,我看见他拼命地往饭锅里跳,我跑过去奉劝他不要玩儿命,可他不听,最终,一个油点溅在他身上,他不幸牺牲了,我害怕受到同样的袭击,逃到了餐桌上。一个手拿着苍蝇拍的女服务员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我见形势不妙,在她落拍前的0.01秒之前飞走了,逃过了劫难。
下午,我与百元大钞相见。我发出现他身上有比我还多的细菌,我想不通,为什么人类不喜欢我反而喜欢全身布满细菌的钞票呢?百元大钞告诉了我其中的奥秘:人类最喜欢享受能买来一切东西的金钱了。可他们不知道,金钱也有买不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