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我和妈妈在入户花园换鞋准备去上钢琴课的时候,爸爸跟出来顺手把门砰的一声关上,然后说:哎呀!钥匙没拿。妈妈也没有把钥匙带在身上,我们全家都非常着急!
突然,妈妈看着卫生间的窗子说,可以从这窗子爬进去。爸爸也觉得这是个好办法,就爬上鞋柜,试着钻进窗户。可是他没有成功,因为鞋柜这时已经发出声音了,而且窗户太小,爸爸也钻不进。妈妈说这么小的窗户,只好靠唐一茹了。我很惊讶,可我是这个家的一员,虽然害怕也只能试一试了。爸爸把我抱到鞋柜上,一开始钻的时候,很不顺立,我是脸朝上的,爸爸托着我的身体,我的腿没法着地,爸爸帮助我翻过来后,紧紧拉着我的胳膊,让我先站在窗台上,然后我又很小心的把脚放到浴缸上,这样我就可以安全着地了!接下来我跑到大门口,成功把门打开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都可以帮爸爸妈妈钻窗户拿钥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