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成都有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我早就想去看看了。百闻不如一见,终于,这个暑假,妈妈带我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城市成都。
第一天早晨,我们就来到了三圣花香。顾名思义,这里是一片花的海洋,这里的空气十分新鲜。我们在里面绕了一圈就出来了。
玩完三圣花香,我们就来到了繁华热闹,古色古香的洛带古镇,我们在那里午饭,可好吃了,都是当地特色。
终于,我们要去我最盼望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了,一路上,我兴奋不已。终于,车子停在了熊猫基地的大门口,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去了。首先,我们去的是大熊猫太阳产房,因为前不久,大熊猫刚刚生了小宝宝,可是当我们到那里时,却发现小宝宝并不在产房里,原来我们去的时间不巧啊!我非常失落!不过,我们又去看大熊猫了,我又开心了。我们来到了大熊猫别墅,大熊猫真是惹人喜爱!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头和身子是白色的,肩部和四肢是黑色的它长着一对八字形的黑眼圈,像戴了一副蛤蟆镜。有的大熊猫正在懒懒地睡觉,可爱极了!还有的大熊猫正在练习爬树,有一只大熊猫掉下来了,但它依然向上爬,真是有恒心啊!最后,我们又去看室内的大熊猫吃竹子,一开始,我们连大熊猫的影子都没看到,我十分失望。后来,大熊猫终于被放出来了,人们都在欢呼,向前挤着要去给熊猫拍照。我也十分开心。大熊猫开始吃竹子了,它们先把竹子掰成两半,在送到嘴里去,像我们吃甘蔗一样,有趣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我们该回去的时候了我的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但该回去的总得回去的。再见了,大熊猫!我期待明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