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就在我说话的一刹那,一粒调皮的西瓜籽偷偷地溜进我的肚里。唉呀!怎么办?告诉妈妈,不行!不行!妈妈知道了,肯定会让我吃那好苦好苦的药。对!老师上课时说过,种子必须有水和肥料才能发芽,我几天不喝水,不吃饭,让溜进我肚子里的瓜子渴死!饿死!
在每个人的童年生活中,都会因幼稚而做出许许多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傻事。我写的就是这样一件事。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夏季的一天下午,妈妈来接我回家。在路途中,妈妈买了一个五斤多重的大西瓜。
回到家里,妈妈把西瓜冲洗干净,用刀把瓜切成几块。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红色的汁水弄得我满嘴都是。啊!真甜!我一边吃一边情不自禁地说。妈妈见我如此狼吞虎咽,笑着说:你慢点儿吃,小心把西瓜籽吃进肚子里去了,那它可会发芽,长出大西瓜来的哟!说完,她便去做饭了。嗯,知道了!就在我说话的一刹那,一粒调皮的西瓜籽偷偷地溜进我的肚里。唉呀!怎么办?告诉妈妈,不行!不行!妈妈知道了,肯定会让我吃那好苦好苦的药。对!老师上课时说过,种子必须有水和肥料才能发芽,我几天不喝水,不吃饭,让溜进我肚子里的瓜子渴死!饿死!
两天了,我不吃饭也不喝水。只要妈妈一叫我吃饭,我就假装肚子疼,说吃不下。其实,我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计了,看到别的小朋友买冰棒吃,嘴就馋了,可想到为了不让瓜子发芽,我只好咽咽口水。妈妈以为我生病了,便让我在家休息。妈妈上班走后,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心里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偏偏把西瓜籽咽进肚里,我不吃饭不喝水,自己还不饿死、渴死?那我就再也不能上幼儿园了,再也不能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了,再也老天爷怎么对我这么不公平!我越想心里越难过,最后竟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