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350字
我相信大家在童年都多多少少做过一些傻事,我今天就给你们讲几件我做的傻事吧!
我小的时候喜欢放炮,尤其是过年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经常拿着炮一起出去玩,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正在放炮,放着放着就觉得没意思了,想玩一点新的,突然我的脑子里冒出一个很馊很馊的馊主意,先拿一个一次性纸杯,然后点燃一只炮,放地上,最后把一次性纸杯扣上炮。砰地一声一次性纸杯被炸飞,当时看着纸杯飞的很高,很好玩,可是没炸几下纸杯就被炸飞了,哈哈。
还有一次好像07年的时候我们到窨井旁边放炮,有一位小伙伴叫吴昊,他拿着一根炮顺着窨井一个孔扔了进去,最后只一声震耳欲聋的一声大地好像都震动了一下,那个窨井的盖子被炸飞了两米多高,有丝毫不差的落到了那个井的上面,当时我们哈哈大笑^_^,这是为什么呢?我去问爸爸,爸爸回答:因为那里面有沼气,所以才会飞,记着下次不要这样了。
同学们千万不要学我们,那件事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