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350字
我小时候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也不妨做一些傻事,在我现在回想起来时,总是觉得我那时非常可笑。
大人们都说飞机能在高空中飞行,我那时也不懂什么是飞机。有一天,我在阳台上写作业,几只公鸡从屋里上了阳台,打乱了我的思路,我气愤地将它们赶下去,可是,一只胆小的公鸡跳下阳台,我心一跳,心想:这下完了,我壮了壮胆,往楼下一看,只见那只公鸡扑了扑翅膀,平安着陆了。我先是一愣,然后高兴地大喊:飞鸡,飞鸡,飞鸡。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高兴极了。因为知道了飞鸡是什么意思,所以我计划着坐一次飞鸡。
某天,我趁奶奶散步去了,就悄悄溜进鸡圈,看见里面有3只大公鸡和2只母鸡,我精挑细选,选择了一只大公鸡做为我的坐骑,我费了好大劲才抓住它,然后往它身上一骑,只见它先猛烈地挣扎了几下,好像在表示着抗议,最后就一动不动了,还发出一声响亮的惨叫。奶奶听见叫声急忙跑来,看我坐在公鸡身上,事情也明白了三分,就哈哈大笑起来,我看见奶奶笑,我也跟着笑,虽然不知道在笑什么。
瞧,我童年时多么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