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在演奏着一曲美丽,举世无双的音乐,而童年,就是那金色的,最动听的引曲。
引曲是一个个音符组成,童年是一件件小事组成,让我最难忘的那天,是最美的音节。
在我很小的时候,姥姥家的树上有个大吊床,吊床十分漂亮。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爬到吊床上,我把吊床悠来悠去的,叭的一声,我居然掉下来了。我很奇怪,平常没有摔过呢,怎么回事?我带着疑问又上了吊床,叭我又掉下来了,这回我看到了,原来悠的太高了,吊床一斜,我就掉下来了。
我又上去了,不过,这次我抓在吊床的方格孔里,悠着悠着,啊!是谁在叫?我呀,我没摔下去,却倒过来了,真像吊死猪.
妈妈跑来,焦急地问我:宝贝,没事吧?我一点一点的把腿松开,够到地,然后说:没事妈妈这才放了心,问我:你干嘛吊在上面?我把妈妈推着进屋说:你别管!你别管!妈妈叮嘱我说小心点,别伤到。我一口答应下来。
到了屋外,我干脆把吊床合成一根绳子,紧紧抱住,笑了:看你再摔我没想到,这次不仅仅是倒着了,而是一连翻了几圈,又翻了回来,然后仍然倒着,我不小心松手,掉在地上。妈妈出来了,想把我领回家,我不同意,妈妈把吊床展开,把我抱到上面,轻轻的荡。咦?怎么不掉了?问妈妈,妈妈笑而不答,只是说:小淘气包,说了你也不懂。
那天妈妈说的话,我现在懂了,却十分想念那时什么也不懂的我,想念童年的快乐,可是,一切都成过去,只有对未来,对现在好好的把握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