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350字
在我那无忧无虑的欢乐童年里,总有那么一两件事令我刻骨铭心,其中有一件傻事就是偷摘红辣椒吃。
在一年级时,我和同学因是一道而结伴回家,我们俩也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我们在回家路上见到了一个奇怪的植物果子,那是一个长得像红灯笼那样红的植物果子。因为那时还不知道这个红灯笼是什么,出于好奇之心,所以就有了想摘一个尝尝的念头。最后,我俩趁人不备摘了一个红红的果子。
我们到了一个小角落,把红灯笼分为两半,一人一半,开始吃了。我把红灯笼送入嘴边,嚼了一小下,就感觉很辣。就马上把吃进去的吐出来,可是却吐不出来。在望望朋友,被红灯笼辣的全脸通红,就像红苹果那样红。我俩因为被辣的只想喝水,也不给对方说一声再见,就撒腿就跑。如果现在比赛跑步,我和同学不赢都不行!
回到家后,我急忙倒了一杯凉水喝下去,过了一小会儿,感觉好多了。我把今天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那个红灯笼是红辣椒,奇辣无比!
从此以后,我每每看见红辣椒,都会想起这件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