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我和小伙伴们兴致勃勃地玩着堆雪人。正在兴头上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吼叫声,吓得我们一个个落荒面逃。突然,一只爪子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吓呆了,转头一看,呀,这可是森林中最猛的动物老虎!说起来可有点奇怪,那老虎的耳朵像两根小木头;眼睛大大的,像两颗木珠子;四肢又长又粗,像四根大柱子。看着它那可怕的样子,我便从老虎脚下溜走了。最后,我还是送入它嘴里。
??我吓得大叫一声,一下子醒过来了。我一摸脸,脸上都是汗;我回忆起刚才的梦,便不停地喊着:老虎,老虎!妈妈听见了,赶紧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妈妈没多问,转身就走了。
??听大人们说,梦见了木老虎咬谁谁就要死了,那是只木老虎吗?我会死吗?
??我来到镜子前看见自己脸色苍白。我吐出舌头,舌头中也微微带点白色。我被吓着了,不敢见家人、老师和同学,只得呆在家,闷闷不乐,只得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着死亡。
??我的一举一动被妈妈看到了。妈妈问:怎么了?不舒服?我无精打采地把做梦和自己的恐惧说了出来,妈妈听了哭笑不得,她耐心地给我讲解做梦与现实没有关系,我也不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