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像一只弯弯的小船,载着我们无尽的梦想在岁月里遨游;童年像一首欢快的歌,纵情歌唱着我们童年的点点滴滴,在五彩缤纷的童年里,谁没有趣事呢?现在想起这些事,还会令我忍俊不禁...
我的童年也丰富多彩,其中我记忆最深的还是我7岁那年和小朋友们一切捅蜂窝了.
那天,我们见蜜蜂好玩,就想捉几只来玩玩,可是我们怎么也捉不到,大家都很心急这时,我抬头一看,嘿!头顶树上正有一个大大的蜂窝,便突发奇想,骄傲地对朋友们说:我找到了一个大蜂窝,这下蜜蜂就多!大家都夸我聪明,我也开心极了说干就干,我们找来了一根长竹竿,来捅可正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时,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先捅没办法,我只好自告奋勇,小来冒一下这个险我拿着竹竿慢慢靠近树,小心翼翼地将竹竿碰到蜂窝旁,这时,我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嗡嗡声,蜜蜂,我第一反应就是,这时的我,早已吓的魂非魄散,连竹竿都拿不稳了,更别说去捅了第二次,我决定采取爬的战术,于是,我给自己壮了壮胆子,便上树了,蹭蹭几下,我就爬的很高了,开始,我又把竹竿碰了一下蜂窝,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就高兴的对小朋友们说:我打到了,我打到了!可是,话音刚落,大概是我的声音惊动了蜜蜂,便派了几只蜜蜂出来查看一下我看了,便想伸手去抓,却发现竟不是蜜蜂,是我平时在电视里见的又凶又毒的马蜂,我顿时傻了眼,赶快跳下树,这时,一大群马蜂已向我飞来,我奋力逃跑,却还是逃不过马蜂家族的魔掌,它们一个个已把我蛰的浑身是伤我真是倒霉啊,最可气的是我那些不讲义气的朋友,他们见我落难,非但不来救我,还早已一个个逃之夭夭,消失的五月无影无踪..
这件事一晃6年过去了,可我一想起来还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那时的我可真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