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妈妈不放心我,上午请假回到家,发现我趴在床上那么伤心地哭,急忙把我抱起来,问:怎么了?是不是别人欺负你了,快跟妈妈讲。我一边抽泣,一边说:妈妈我把西瓜籽咽到肚子里了。您说,它会发芽,还会长出大西瓜,我好害怕,就不敢喝水吃饭。妈妈,我会渴死、饿死吗?说完,我又扑到妈妈怀里哭起来。妈妈这才明白,她笑着说:傻孩子,我还当什么大事呢,原来是因为这!唉呀!那是妈妈跟你开玩笑呢!你怎么当真了?啊?!妈,你好坏!说着,我破涕为笑。
精选阅读
童年傻事
我们的童年就像一个七彩的梦,里面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让我们哭笑不得。就让我给你讲一件我做的傻事吧!
那是在三岁的时候,妈妈发烧了,去看医生,医生给妈妈开了一些药。其中有一些药是灰褐色的,很像巧克力糖。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巧克力。就说:妈妈,你不是说巧克力好吃吗,我也想吃。妈妈立马拦着说:傻孩子,这是感冒药,不是巧克力。那是巧克力,你就给我一颗,很不好?我撒娇地说。妈妈坚决说:不行,这是感冒药,你不能吃。我撇着嘴走了出去。心想:不让我吃,我就要吃。妈妈不在时,我偷了一粒巧克力含在嘴里,甜甜的。怪不得不让我吃呢。含着不带劲,吃巧克力要嚼的。我一口咬下去,谁知苦的要命。我连忙把巧克力吐出来,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水龙头。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好苦啊!妈妈发现少了一粒。我只好说了。这孩子傻到家了,正因为那药苦,所以才在表面涂一层糖衣,叫糖衣片。还糖衣片呢,我看是糖衣炸弹还差不多。幸好没把我炸死。
现在回想起那件事,我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