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35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当然,每一个人也都会因为童年的幼稚无知而干过一些傻事吧,这些事情像一颗颗闪烁的小星星,在我记忆的长河中闪闪发光。
那年,我五岁,知道了110、120、119这些号码,有一次不小心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人打了110,不一会警察就来了,我心里一直都非常的好奇,好威风呀,我看着警察心生敬佩之心。
正好,有一天,我正在读《安徒生童话》,突然,一个词语我不知道它的意思,就想起了妈妈那句话,有困难找警察,心里一阵兴奋,哦,可以打110了,我异常兴奋的拿起电话,打了110,响了一下没有人接,我把电话挂了,刚一转身,警察叔叔就把电话回过来了,这时我赶紧拿起电话就问,我姥爷听着不对劲,就出来问我干什么,我告诉了他,姥爷急忙夺过电话,对电话里的人到了歉把电话挂了,我不高兴的说:110只能对一些坏人进行抓捕,你要不会,问我呀!我当时虽然对110仍有好奇,但没再打,因为警察叔叔做事非常的认真,在那么忙的时间还给我回了电话。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傻事,现在长大了,说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