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我,除了上学,暑假、寒假期间,我都是在那遥远的小山村生活的。在那里,我有一大群哥哥,他们都很喜欢我,一点都不会让我累着。
有一个暑假,大大的野生西瓜已经成熟了。在山上,有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勾引着我。哥哥带着我上山,去摘那甜津津的大西瓜。
上山才几步,我的小脚丫子就受不住了,只有看着哥哥们上山去了。我找了块干净的石头坐下来,眺望着大地。
簌簌,身后的草丛响了起来,我不寒而栗的慢慢地转过头来,一张怪脸在浓密的绿叶中伸出来,绿叶把它的身子遮住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我吓坏了。
它,有一双棕黑色的长角,长长有脸显得阴沉可怕,它还有长长的胡子。可我知道,只有老爷爷才有那样的胡子,可它的面目让我不敢相信,那是人?!
我慌张得全身哆嗦,脸已经变得像长满了青苔的危岩一般可怕。我惊慌失措,魂不守舍的大叫起来。
哥哥们闻声,慌张的跑下来,异口同声的问我:怎么了?,我指着那头怪物,口里不住地念着:鬼,鬼。。
哥哥们一下子明白了,都捧腹大笑起来,带着惊魂未定的我离开了那个山坡。
事后我才明白,我真的冤枉了山羊伯伯。当时,它可能还在那静静的哭泣。它又没怎么我,只是静静地在吃草,却被我想成了怪物。
这真是我童年的一桩傻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