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每当我想起童年时所经历的趣事,我就像在梦幻里游览着五彩缤纷的世界一般。
第一件:有一次,我和奶奶到千灯湖公园玩。奶奶放风筝,我也放风筝,奶奶放得很高,我也放的很高。我跑了一会儿,玩累了,就坐下来。忽然看见了几只小鸟,心里想:要是我的风筝也能够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就好了。于是,我轻轻的放开手,风筝渐渐飞向高空。我对奶奶说:奶奶!你看,那里有一支特别的小鸟呀!奶奶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风筝,就二话不说,带着我去追风筝。我一边跑,一边笑。风筝一下子飞到这里,一下子飞到那里,害得我们团团转,最后,在大老远地方追上了风筝,奶奶一边笑,一边责备道:总是玩,总是玩,你这孩子!幸会风筝这次飞得不是很远,要不然有你好受的。
其实奶奶不是在责备我,而是对我调皮、淘气的性格充满了喜爱。这就是天真幼稚的我!
第二件:有一天,爸爸妈妈,奶奶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就起来画画,画着画着,我把黄色彩笔和黑色彩笔交涂在一起了,使黄色彩笔脏了。于是我拿纸杯、水、小毛笔洗去黑色的脏东西起来。洗了一会儿,发现纸杯里的水变成黑色了。我想:如果这样的话,我沾蓝色彩笔,水就变成蓝色,我沾橙色彩笔,水就变成橙色,我沾我就根据启示做出五颜六色的水,比较后,发现沾了橙色彩笔的水像橙汁,沾了黄色的水像豆浆,而且这跟真的一模一样。我哈哈大笑道:呵呵,没想到我侯宇浩能自发研制饮料!所以我决定,晚上给家人尝尝。
晚上爸爸妈妈和奶奶回来了,我给每个人都盛了我研制出来的橙汁和豆浆,妈妈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孝心,肯定有古怪!家人他们都半信半疑地喝了一口,就说:怎么这橙汁和豆浆的味道怪怪的?我听了,心里可不服气了,说:什么?你们居然说这不好喝,这可是我用彩笔水精心研制的啊!他们听了,全都上厕所呕了出来。并生气地说道:你那是不能喝的,这是墨水,不是什么饮料!这些墨水可是有毒,你想毒死我们啊?大笨蛋!我听了以后,羞悔不已。
这就是胡思乱想的我!
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每想起这两件事,我便情不自禁的笑起来:那时的我真是傻得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