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是,是难忘的。今天,我们开阔了眼界,走进大自然。
大约早上七点十分,我们坐上了一辆大巴车乘风而去。从透明的玻璃窗往外看,真让人陶醉。
啊!远处是一片无尽的麦田。看到这场景,我又记不住童年的诱惑。美好的童年,像一阵风,吹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我是多么想念温暖的阳光下,拿根竹竿。随意的玩耍。我喜欢清静,就像鸟儿站在树枝上歌唱。这么美好的美景,总会让人深进大自然。
我们到站了,老师们连忙说:孩子们,排好队再下车。我们等了好一会,拿了箱子。入了园。我们排好队,走进了桑葚树林中。树叶连接树枝,每片叶子上几乎都有小瓢虫。他们见了我们,张开了翅膀。飞到我们的手上。跟我们说笑,他们好像在说:你们好,欢迎来到桑葚树林世界。
我们整齐的,麻利的到树中心。我们走了一会儿才发现。这里好大,真相走不出去的迷宫一样。我独自来到一棵有好多棵桑葚面前,我就住一颗较红的桑葚看,除了这一颗想桑葚。还看到了整棵树,他是这片桑树园,桑树王。结满了好多桑葚宝宝,微风一吹,所有的桑葚、小桑葚宝宝动了起来,好像在和我跳舞,真像人间天堂。在这境界里,既让人惊叹,又让人舒服!我开始观察他它们,他的的每一滴汁液,在它那又小又壮的小泡里我把他们分成了三部分,上、中、下三部分。桑葚的小泡一捏,汁就出来了,有些小泡红紫分明,它的形状,仿佛像小葡萄,我高兴地走起来,准备往别处转一转。
小桑树树枝也随我的脚步摆动了起来,我开心的穿过桑树林深处。我走啊走,嘴里还哼着歌。又来到另一棵粗壮的树下,看到了一棵盛开的花,在它面前,我又想到一句在《岁月现世安稳》中的一句话:花开见佛。我刚说完,就有人要摘这朵花。我生气了,气愤地说:你是想打破我这美好的想象吗?请你住手!这时,远处的带队组长喊了一声我们。一组的同学跟上去。于是,我又随着去了。我这一刹那,我听到了一声大喊:好吃!从我身旁出现了一个身影,随后又去了好多个人。
我心里想:我才不去呢!我有这么多好朋友,我才不去呢,我在桑葚树林中心,我和桑葚宝宝们一起玩耍。这多有趣呀!相信没人会知道的。一个一个小桑葚冲我笑。再加上树下面有几朵争艳芬芳的小花。这里,我认为我像来到了世外桃源。我愿意陪伴他们。也不愿意利用自己的工具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我太重视陪伴了,我的姥姥,姐姐;她们来到我家又走时,我总会哭。相信这些小桑葚宝宝也不愿意我走吧。
又过了一会我来到一片小花园里。我想到了那些小桑葚宝宝,它们会不会哭,就像汁从里面流了出来。有的甚至会掉下来。心疼啊!可我还得看一下别处的景物啊,这花园里每一朵小花开的那么旺盛。
还说我和桑葚园说再见了,明年我还会再来陪你们的。不一会,我们上了车。成高兴地时候回去,这一天又是一件难忘的事。
我觉得,往事虽然像风一样吹走了,但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我要把他们都写出来。我要和我所有的回忆与经历中的人物说: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菩提一烟霞。
最新:今天我们去文峰观吃酒
夏天的天真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在巫山城的时候,还是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可一出巫山就是乌云密布,细雨蒙蒙。
在路上,我和老爸骑着摩托车在细雨中穿梭,感受到阵阵凉意。路旁有着胖胖的花生。碧绿的芭蕉树上挂着几个香蕉,挂着手枪的玉米杆像一个个勇敢的战士守卫者田野,红红的辣椒,睡在泥土上的红苕
看来又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夏天。
到了文峰观我们就去吃酒了,五颜六色的烟花伴着轰隆隆的鞭炮声,让我捂住了耳朵,真热闹呀!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去吃饭了,菜来了,有洁白的馒头,可口的土豆片,鲜红的西瓜,美味的肚条,鲜嫩的红烧鱼,馋的我直流口水,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吃完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此时此刻,兴奋,激动的心情在我的心中交织,心里泛起的阵阵涟漪久久不能平息,望着绿草如茵的校园和天真烂漫的同学,不经意间,一股留恋之情在心底油然而生。 六年前,我们走进校园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一切都是那样静谧美好。六年过去了,校园的一草一木都在我们心中打下了深烙印。学校的学习环境更加优美了,学习氛围也更加浓烈了,同学们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了,而我们也在这优美的气氛中茁壮成长。 难忘接纳和培育我们的校园,但更难忘教诲,提携我们的老师,老师在我们身上倾注了他们的全部心血。在老师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下,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与技能,掌握了好的学习方法,更懂得了如何做人。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阶梯,帮助学生走向成功;老师是园丁,栽培了莘莘学子。老师的恩情,我们永生难忘。 六年里,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许多默默无闻的力量,它们虽然微不足道,但却无时不刻地激励,推动着我们。这力量来自何方呢?答案就是朝夕相处的同学。有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勉励与竞争,这才使我们不断成长。这种力量是不可缺的,没有了它们,我们就丧失了前进动力的源泉。使这种鼓励,让我们信心百倍地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离别的伤感是固然有的,但我们绝不能因此而失去积极的心态,我们马上就要步入中学的殿堂,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我们要趁着这大好时光,努力吸取知识,放下自己的理想,为祖国的将来增光添彩。 最后,让我们用最真挚而又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谢谢大家!
今天真尴尬
因为妈妈工作忙,不能送我上下学,所以我独自坐公交车上下学。
这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来到了学校门口的公交站台。站台上挤满了人。孩子们叽叽喳喳像小麻雀一样,说说笑笑,谈论着趣事;老人们精神十足;叔叔阿姨们也往家赶呢!还有的是肚子圆鼓鼓的妇女,有的爷爷奶奶带着自己的孙子回家。公交站台很热闹。
啊!后面有辆公交车来了!一个人激动地说。接着,果然有一辆公交车来了,公交车停在了站台上,我上了公交车,公交车里的人多得数不清,把人们挤得水泄不通。妇女、儿童、老人、青年人、成年人,各各都有,但大部分是刚上完学的孩子们,圆鼓鼓的大书包,一个书包都能顶一个人的位置。公交车里挤得水泄不通,没有处可落脚的地方。终于!我找到了一处位置,刚好够我站。这里坐了一个青年人,旁边站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大概有八十多岁左右吧,满脸的皱纹。我被当时的情形惊呆了,但我没开口。这个青年人戴着一副超时髦的墨镜,还戴着一副限量版的耳机,穿着时尚的服装,看着窗外,悠闲的听着歌儿,不时还哼哼几句。突然司机猛地一个急刹车,老人扶了一下青年人的身子,青年人转过头去对老人说:可以站好吗?又转了过去,老人示意了一下。我心想,这么没礼貌,旁边站着个老人都不知道让座,还好意思说出这种话来。想着想着,司机近一个九十度大转弯,这次,老人一下子跌倒在了青年人的身上,青年人原本舒畅,悠闲的样子立刻气得脸都红了,没等她开口,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说道:旁边站着一位老人你怎么不给她让座?还悠闲地听着歌儿?青年人把我瞪了一眼,转了过去,但我没有放弃,老人开口了,她笑眯眯地说道:她是我孙女。我目瞪口呆,我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于是灰溜溜地跑了。
今天真尴尬。
今天我当家(汇编)
今天上午,我看到爸妈在他们的房间开着空调,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我就对着她们得意地说:我决定了,今天我来当一次家!可以呀!爸爸妈妈欣喜地说道。
过了一会,妈妈对我说:小家长,厨房的碗还没洗呢。可......今天是你当家哦。妈妈说。没办法,我只好跑到厨房,显得很不甘情愿的样子。首先,我卷起我的袖子,接着,放大半池水,再把碗放进池子里,将一只只碗进行一一的洗刷,然后再放点洗洁精,最后,拿着刷子把碗刷出泡沫来,仔仔细细地刷掉碗上面污渍。可这些碗像泥鳅一样,在手上滑来滑去的,不听使唤。心想:想从我手上滑下去,没门。转眼间,十分钟过去了,我还没洗完,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洗好了,碗筷被我洗的干干净净,这时候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
这时,妈妈过来问我:你还想当家吗?我连忙摇摇头说:我再也不想当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笑得合不拢嘴。
当家可真不容易呀!让我真正体会到爸爸妈妈当家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