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叫爱莉丝的小姑娘,她非常羡慕能像他爷爷一样到处去旅行。爷爷说你必须完成三件事,爱莉丝很好奇,爷爷说:”就是做件让世界更美丽的事。“
那时爱莉丝还很小,她不明白要怎么做,她还是像以前那样开心的生活。慢慢的,爱莉丝长大了,她决定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她首先在大海边住了下来。后来她又开始旅行,她走过雪山,穿过沙漠,来到热带从林,爱莉丝每到一个地方就广交朋友,她的朋友对她很好,她应该做点什么来回报她的朋友们。怎么做才能让世界变的更美。
爱莉丝开了一个花园,夏天撒种,现在已经开了,紫色,粉色,兰色的花随风飘着很漂亮。她种的花已经很多了,人们喜欢叫她花婆婆,她在想怎样才能让花开满世界呢?她开始撒种子,她走到哪里,种子撒到哪里,街道,教堂,小路撒满了种子。第二年春天,路边,教堂,小路开满了紫色,粉色,兰色的鲁冰花,非常漂亮。
现在,花婆婆还在种花,她要把花种到全世界。让所有的人都看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