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后感
爱凡杰学校五年级1班秦丁炎
我非常喜欢看《格林童话》,里面有很多好看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母亲去世了。
继母和两个姐姐经常欺负她做又脏又累的家务。皇宫举行了宴会。仙女给了灰姑娘漂亮的衣服和鞋子。舞会上,灰姑娘和王子开心地跳着舞。
十二点到了,灰姑娘必须赶回去。不然漂亮的衣服就会消失。灰姑娘匆忙间丢失了一只玻璃鞋。
王子用这只鞋找到了灰姑娘。灰姑娘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看完灰姑娘的故事,我想是灰姑娘的善良感动了仙女,仙女会帮助她实现她的愿望。我们应该向灰姑娘一样,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都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