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外小东区302班姚楚熠
看了《开学第一课》,让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们身边。焦刘洋和叶诗文两位大姐姐通过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拿到了珍贵的金牌。最让人感动的是吴斌叔叔和乡村教师邓老师,吴斌叔叔用他一个人的生命保住了车里24个人的生命,邓老师用她的爱心和善良让一群贫困山区里的小孩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其实在生活里也有很多美,在学校里的厨师每天给我们做饭,打饭、老师们天天教我们学习知识、小朋友摔跤了,大同学把他们扶起来,这些都是美。
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一定能找到你身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