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岛》读后感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由美国作家史蒂森写的《金银岛》,妈妈告诉我这本书在美国很受欢迎,就像我们中国的《西游记》一样,是一本冒险**,我很感兴趣。
《金银岛》写的是一个十岁的男孩吉姆意外得到了海盗的藏宝图,有钱得乡绅带着吉姆和医生李甫西一起坐着帆船踏上了寻宝之旅。然而,一群海盗在西尔弗的带领下,假扮水手觊觎宝藏,也随船前往金银岛。在岛上,以乡绅和海盗为首的寻宝者展开了一场生死攸关的智勇双全的战斗。
最后,吉姆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打败了海盗,找到了财宝,安全返回。
读完了《金银岛》,我非常喜欢主人翁吉姆,他聪明勇敢,尽管他才十岁,做事却临危不乱,十分冷静,而我做事却很容易手忙脚乱,我要向吉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