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我读了《金银岛》这本书,这本书内容非常有趣,引人入胜,令我着迷,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的作者是斯蒂文森,《金银岛》是他的成名作。这个故事讲的是正义和**在寻宝过程中的较量。
故事的主人公是吉姆。他不老,但很机智勇敢。又一次,他意外地得到了一张宝岛的藏宝图,这是海盗希尔弗知道的。他也很想得到财宝,于是吉姆和海盗展开了一场致命的战斗。吉姆和他的朋友们很冷静,很团结。他们聪明勇敢地与海盗作战。他们聪明地与海盗搏斗,最终打败海盗,找到财宝,平安回家。
吉姆从一个胆小内向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勇敢坚强的孩子。他心地善良。和吉姆一样,我也应该是一个善良、诚实、勇敢、坚强的人。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应该沉着冷静,想办法,勇敢面对,解决困难。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体会成功的喜悦。
我喜欢这本书,这个故事和吉姆。他提醒我要做一个善良、坚强、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