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了太空,飞向了火星。飞船腾空而起,已飞上地球轨道。准备与对接飞船对接“对接飞船是无人驾驶的,备用天线和宇航员的生活用品,以防主飞船发生故障,宇航员的生命遭受威胁,我们的飞船内的宇航员不会遭受失重的威胁,因为我们的飞船飞到太空时,就会执行事先预定好的旋转程序。飞船速度每小时1000万千米,我们此次的任务是调查火星,已到达火星。登陆舱已经脱离飞船“登陆舱正在以每小时500万千米的速度向火星冲去。已到达火星大气层”人工负物质装置已启动“负物质是一种在2056年发现的具有反重力特性的东西。从2078年它开始用于登陆舱缓冲”把它放在登陆舱内部“在登陆舱接近星球的那一刻。装有负物质的特殊容器就会放出负物质。打开登陆舱舱门。宇航员请走出登陆舱”我冲出舱门后“他们就把我和登陆舱给抓回了他们的监狱。他们把我和登陆舱一起关进了一个用伽马射线还有超强激光做成的监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