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和尚》读后感
20xx年鼠年的春节,本该是欢乐喜庆团圆的日子。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的发生,大家听从指挥宅在家已经一个多月了。不过我没有觉得呆在家里很无聊,因为我有很多书本朋友作伴。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坐在院子里,沐浴着阳光,听着鸟叫,读着我喜欢的《三个和尚》。故事讲诉的是一座庙里有三个和尚,他们因为斤斤计较、不团结,大家都不挑水,所以没有水喝,还因为不管老鼠引发了火灾。大火扑灭后,他们三个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要互相团结,齐心协力,最后大家有了水喝,日子也过得好了起来。
就像这次祖国妈妈生病了,得了新冠肺炎,特别是武汉病得很厉害。但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起来抗击病毒,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寒冬过后一定会是生机勃勃的春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