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机智故事》有感2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机智故事》的书,里面有几篇我很熟悉。
一篇是棕熊斗狐狸里面的内容就是说狐狸先戏弄棕熊,之后棕熊把狐狸打死了。
一篇是刺猬智斗老虎,内容是刺猬抓了一只老鼠,被猫看见了,猫跟刺猬说它要老鼠,刺猬不给。猫就跟老虎说,老虎把小刺猬关在监狱里。有一天刺猬要跟老虎说话,刺猬说它有一个玻璃球,只要摸住它就有肉吃,而且要不杀小动物,老虎和它的朋友都杀过小动物。刺猬知道它们都杀过小动物就对它们说,你们都杀过小动物,你们却没有把自己关起来。
我知道这两篇故事里的几位小动物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