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爱迪生》有感200字
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快乐地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绝望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彻底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终于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了特别奖,和一个安享天年的未来。但,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从这本书里我明白了:再小的东西也有它的作用。
读《亡羊补牢》有感200字(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