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本好书,交一个好友,我读了一本好书《风之王》,也认识了迅疾如风的阿拉伯骏马,它出生在摩洛哥王国,出生时,王宫里的人都说它是活不下来的,因为它比其他的马儿小好几倍,没几天,小马的妈妈就被克死了,没有奶水和食物的小马多亏了哑巴男孩阿格巴对它格外关爱,用驼奶和蜂蜜来喂它,阿格巴为小马取了个名字,叫闪,还为它许下了诺言我的名字叫阿格巴,巴和爸的发音差不多,我就是你的爸爸,闪,等你长大了,大家会为你鞠躬,我保证。
闪身上的命运符纹,分别代表凶兆和吉兆,胸部的表穗纹表明它一生都很不幸,右后腿的白色斑,证明它可以成为风之王,来到法国后,他遇到了罗珊娜小姐,它的命运开始转变了,它们生了三匹小马,还赢得了最高奖杯女王奖杯,风之王这个称号,属于闪的,也属于它的家庭。